147小说 > 都市 > 电子厂里开始的爱情 > 李朋,李丹

李朋,李丹

赵凯旋一个人游荡在上海的街头,这样宏伟的一个城市,赵凯旋竟然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地,赵凯旋想不到自己可以去哪里,明明是最炎热的夏天,却感觉到一种三九寒冬的冰冷。

回宁夏?该怎么和家里人说,告诉她们,自己和白倩甚至已经到了撕破脸的程度!如果是这样的话,自己和白倩还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回家?白倩那么认真的那一句‘我恨你’还在赵凯旋的耳边,赵凯旋感觉自己的胸口有一团东西堵塞着,堵的自己喘不过来气。

“白倩,你真的已经恨我了吗?”赵凯旋忍不住在心里这样问。

就在赵凯旋漫无目的的在街头乱走的时候,一辆车停在了赵凯旋的身边,车门打开之后,一条赤裸的腿先迈了出来,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这是故意养成的一种‘性感’方式。接着从车里下来一个成熟的女人。烫着精致的波浪头发,穿着紧身连体超短裙,双腿虽然并不修长,但是在高跟鞋的衬托下,还是显得有些吸引力。

“真的是你,我的小冤家,你可算回来了!”周培的语气带着毫不掩饰的兴奋。

赵凯旋已经有些快要忘记这个女人,曾经那一段时间,自己和这个比自己年纪还要大的女人有过很多次的鱼水之欢,但是现在再看到这个女人,赵凯旋只感觉到浓到骨子里厌恶!

“是你啊!有事吗?”赵凯旋好像寒冰一样的语气,让周培本来要扑上去的身体停顿了一下!但是还是不死心的走到赵凯旋的身边,保养得当的手指在赵凯旋的上身上划着!

“这么久没见了,你就这么绝情吗?亏人家想了你这么久!”周培的语气嗲声嗲气,动作更是明目张胆的挑逗,但是赵凯旋今天只感觉到油腻腻的感觉!

“没事我要走了,别跟着我!”赵凯旋随手打掉周培在自己身上乱摸的手指,语气冷漠的连陌生人都不如。

“赵凯旋,你不要太过分,怎么说我们也是睡了这么多次的人,你现在提上裤子就不认人了是吗?”周培有些恼羞成怒。

赵凯旋转回身看着这个女人,才清楚当初的自己是怎么样的荒唐,才会和这样一个老女人发生关系,赵凯旋冷着脸开口:“何必认真,当初咱们在一起就是玩一玩,难道不是吗?”

周培踩着高跟鞋走近赵凯旋:“当然是玩,但是什么时候结束不是你一个人说了算!”

赵凯旋居高临下的冷笑:“那你想怎么样!”

周培压住自己内心的怒火:“我要你再陪我一个月!”

赵凯旋好像看傻子一样的看着周培:“你想多了,我现在连看都不想看见你!”

周培气坏了:“赵凯旋,你真以为我周培是普通人吗?你以为我不敢把你怎么样是吗?就算你家里条件再好,这里可是上海,我有的是办法整死你!”

本来已经离开的赵凯旋转回头,抿了抿嘴唇:“如果我现在是李丹的人呢?”

周培在听见李丹的那一刻,好像霜打的茄子一样,彻底没了焰火,确实,以赵凯旋的条件,完全可以成为李丹的人,而李丹是自己碰都不能碰的人!一种无力却又愤怒的感觉立刻充满着周培的心里:“赵凯旋,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绝对!”

赵凯旋没有理会周培的无理取闹,心烦意乱的赵凯旋,甚至连买醉都不愿意,只是赵凯旋没有看到的是,在自己离开以后,周培的眼神才是真正的恨一个人的眼神,如果赵凯旋能看到的话,就会明白白倩根本不恨他!

而周培的恨也给赵凯旋带来了无情无尽的麻烦!当然这是后话!

赵凯旋搅乱了所有人的好梦,兰婷和李朋看着失魂落魄的众人,甚至连安慰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白倩紧紧的抱着乔宏超,第一次,乔宏超感觉到白倩的无助,即使自己就在白倩的身边,依然安慰不了白倩那种来自灵魂的恐惧。

“我就在这里,你不用害怕,不管赵凯旋的爸爸怎么厉害,咱们的钱已经可以帮你家还清所有欠款,你不用害怕!”乔宏超虽然很不能理解白倩对赵凯旋爸爸的恐惧,但是从白倩微微发抖的身体里可以感觉到,白倩的心情真的不好!

白倩抱着乔宏超小声的啜泣:“没用的,如果赵凯旋的爸爸来了,我不知道是不是钱就可以解决的!就算我赚到了可以还清债务的钱又怎么样!我们家欠他的难道只有钱吗?”

兰婷叹气:“说的是,白倩的父母家人都是靠着赵凯旋爸爸的,如果白倩让他们不满意,就算赵凯旋爸爸不拿白倩怎么样,白倩的家人都不可能同意你们!”

漆明花自从赵凯旋走了以后,整个人没了魂,嘴里喃喃自语。

“够了!”李朋突然的一声怒吼,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

李朋给自己到了一杯水,一饮而尽之后:“白倩,你不用担心了,我会让我的老板,帮你解决你的问题,我的老板你们应该知道一些,在上海这个地方,谁都要给她点面子,只要你和乔宏超不离开上海,没人敢把你怎么样的!至于阿花,赵凯旋的心结打开了,他会接受你的!”

众人没想到李朋会去求他的老板,他的老板李丹,开着近千万的豪车,住在上海最顶级的别墅,兰婷等人当然知道李丹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但是这样的一个人真的会愿意帮助自己主群毫无背景的打工仔吗?

兰婷带着疑问:“你老板愿意吗?”

其实兰婷的疑问也是白倩和乔宏超的疑问,大家都好像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的看着李朋!

李朋笑了笑:“我老板对我还是很好的,你们放心好了,我明天就会跟她说的!”

带着这样飘渺的安慰,几个人才能把一切暂时放下,只是这一夜,几个人注定没办法安然入住。

赵凯旋去了哪里,没人知道,李朋第二天开着车子去李丹哪里,李朋名义上是李丹的私人司机,但是李朋知道,李丹明示暗示过很多次,李丹看上的是自己这个人。

多少次,李丹带着李朋出入各种高级场所,消费上万元的高级餐厅,李朋都经常光顾,李朋每天开着李丹顶级配置的宾利跑车,穿着李丹给自己买的高级的衣服,即使在汇聚了上海富豪的静安区别墅,也没有一个人敢轻视李朋。

但是李朋知道自己并不属于这里,不管自己可以靠着李丹得到怎么样的尊重,自己依然不属于这里,自己只是李丹的司机。

进入李丹的别墅,输入密码以后,李朋轻车熟路的进入李丹的别墅客厅,客厅里面散落着乱七八糟的衣服,李朋熟悉而又麻木的把那些随手仍在地上的衣服捡起来,放在篮筐里,会有专门的人过来清理。

李朋每天早上九点之前会来到李丹的别墅,李丹的卧室在二楼,李朋从来不曾上去过,一楼的客厅里,有电视有电脑,在李丹下楼之前,李朋可以用来消遣。

“嘿!来啦!”从二楼下来一个男人,年纪和李朋相仿,身高自然是比不上187的李朋,但是也是高挑健壮,只穿着一条低腰的内裤,非常完美的显露着身材!

“今天是你在呀!”李朋自然是认识这个男人的,李丹的床伴之一,李丹的私生活虽然不想周培那样的淫乱,但是李丹也有着几个固定的床伴。

“对,阿杰最近出去旅游了,不在上海!”说话的男孩叫做东子,经常喜欢和李朋聊上几句。东子自顾自的进了楼下的浴室,开始洗澡,李丹卧室的浴室是她的禁地,轻易不允许别人在里面洗澡,东子是个很懂规矩的人。

刚开始的时候,李朋对李丹这样近乎淫乱的生活也是不能理解,李朋想不通,为什么李丹这么好的条件要过这样的生活,她完全可以自由的恋爱,结婚!但是慢慢的,当李朋接触越来越多的所谓上流社会的人之后,李朋接受了李丹的一切,因为在李朋看来,李丹比起那些奢靡的上流圈子里那些人,算是很好的!

东子洗好澡之后,潇洒的离去,这是李丹喜欢东子的原因,东子呼之即来挥之即去,不粘人,不贪婪,当然李丹也从不亏待任何和自己有关系的人!

平时的李朋,可以安静的在一楼等待李丹的指令,但是今天,蹉跎了很久的李朋来到了通往二楼的楼梯,李丹的家里装饰豪华,就连楼梯铺的都是从缅甸进口的一种如玉一般的地砖。

李朋站在哪里,犹豫了很久,才踏上了台阶,几十层的台阶,李朋用了很大的心理建设才踏上去,整个二楼,近两百多平米的空间,只是李丹的衣帽间和卧室!在上海静安区这样一个比黄金还昂贵的地方,李丹的家奢华完全配得起这里的房价。

但是李丹并不是一个毫无品味的暴发户,家里的装修尽显品质,以黑白为主要,走廊的装饰和摆饰都非常有品味,自然了,李丹的东西大多数都是从一些高级的艺廊买回来,品味自然差不到哪里去。

进入李丹的卧室,李朋甚至感觉到卧室的空旷,一张巨大的圆床,地上铺着高级的地毯,双脚踩上去的时候让人感觉踩在云朵上面。这是李朋第一次看见李丹的卧室,明显经历过欢爱的痕迹还弥漫在卧室里面。

李朋走近,李丹还在沉沉的睡着,丝滑的毛毯只盖住李丹的下身,光洁而雪白的背部就那样暴露在空气里,李丹乌黑的长发随意的散落在床上面,甚至可以看见李丹修长光滑的双腿。

也许是感觉到有人靠近,李丹闭着的眼睛,轻轻的动了动,但是却没有睁开眼,只是李丹的嘴角挂起了一丝微笑!

虽然人还没有清醒,但是李丹知道,进来的人是李朋。这是李朋第一次走进李丹的卧室,但是李丹对李朋的熟悉,已经到了了如指掌的地步。

李朋慢慢的走进李丹的床边,看着李丹光洁的后背,虽然李丹的年纪比李朋要大上几岁,但是李丹是一个很美的女人,几个月的相处下来,李丹无数次明示暗示李朋,李朋并不是不心动,甚至东子告诉过李朋,只要和李丹发生了关系,可以少奋斗几十年!

就在李朋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李丹伸出莲藕般的手臂,轻轻一拉呆若木鸡的李朋,下一刻,李丹主动献上自己的嘴唇,李朋还没来得及多想,就已经沉迷了!

对于性,李朋并不是一个门外汉,和兰婷都是这样的年轻,两个人已经不知道多少次的欢爱,但是第一次,李朋体会到偷情的感觉,那种带着浓浓刺激的感觉,刺激这李朋所有感官,和兰婷不一样,虽然自己和兰婷已经亲密无间,但是兰婷永远显得那样的青涩,而李丹却好像一颗完全成熟的果实,自己只要张开嘴就可以享受最甜蜜的果实!

李丹甚至比李朋还要兴奋,李朋一直是自己想要得到的人,但是李丹从来不是一个心急的人,她对李朋,就好像自己饲养的宠物猫一样,哪怕你在高傲,给点吃的,给点玩的,逗一逗你,慢慢的,你就会自己黏上来。

云雨过后,李丹心满意足的抚摸着李朋结实的胸肌,而李朋却有一种背叛的内疚,聪明如李丹,怎么会感觉不出来呢!

“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和你女朋友分手的,你还是我的司机,只不过你可以得到更多你想要的!”李丹是一个聪明的女人,虽然自己非常富有,但是绝不会让男人感觉到压迫感。

李朋心里的内疚稍微小了一点,至少自己不会和兰婷真的分手:“我想要你帮我保护两个人!”

李丹知道李朋肯定是有事情要求自己:“你放心好了,告诉我是谁,只要在上海,没人可以伤害他们!”

李朋静静的不再说话,李丹却主动问:“还有没有其他想要的,房子,车,还是钱!”

李朋却突然冷了脸:“你是不是觉得,我和你在一起,只是为了这些?”

李丹没想到李朋会为了这个生气,一种莫名的慌乱感让李丹赶快安抚李朋:“对不起,我错怪你了,我喜欢你,只是希望你可以开心一点!”

李丹不顾自己身无寸缕,跑下床,一顿找,然后拿着两张张银行卡重新回到床上:“这张卡里面有20万,给家里人转过去,告诉他们,你现在赚到钱了,让家里人过的好一点,这张是我的信用卡副卡,你可以随便买你想要的东西,也可以给女朋友买一点好东西!”

李丹很聪明,连给钱都给李朋找了一个不能拒绝的理由,谁不希望自己的家人过的好一点呢!明明李朋现在和她已经是这样的关系,居然还让李朋给兰婷买东西,李朋完全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接过两张银行卡的那一刻,李朋知道自己和李丹的命运注定要纠缠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