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电子厂里开始的爱情 > 健身房的爱(一)

健身房的爱(一)

在上海有这样一家健身房,装修的特别的有品位,老板并不是很在意生意的好坏,但是反而生意却一直很好,当然了有很多人都觉得,这间店之所以生意好,就是因为这里的老板的原因。

这家健身房的老板是一个帅气到一定程度的男人,一个帅气的男人,自然会吸引一堆女性过来,而一堆女性,有自然会吸引一大堆的男性过来,这样循环下来,整个健身房的生意,自然很好。

而这一家的老板,自然就是李朋了,尘埃落地之后,李睿带着三个孩子去了北京,虽然谁都知道他这辈子不可能放下李朋,但是至少他躲开了。

李丹还是过上了纸醉金迷的日子,虽然经历了那么多之后,李朋和兰婷有过想要离开上海这个城市大打算,但是最后还是因为舍不得这里的朋友,最后留在了这里。

两个人现在最大的特点就是都特别的富有,再也不是那种需要为了钱而烦恼的人了,可是兰婷还要,李朋却不愿意每天窝在家里,兰婷是开了一家比较创意的餐饮店。

李朋想来想去之后,最后开了这间健身房,这里的门面,是李丹的一处产业,搁置在这里好久,李丹也没心思管,最后就送给了李朋,李朋这么多年一直有喜欢运动的习惯,而上海又不想美国那边那么空旷,最后李朋选择开这间健身房。

刚开业的时候,李朋请了白倩来帮自己管了几天,但是白倩思来想去给出的答案就是,让李朋多在健身房出现就可以了。

这就出现了之前说的那种情况,李朋负责吸引一大堆的女人过来,客流量就这样自然而然的产生了。

尤其是李朋喜欢每天下午的时候,都去游泳,泳池边,李朋好像雕塑般的身材,虽然身体上看得出来有很多的伤疤,但是更给女孩子一种野性的感觉。

穿着紧身泳裤的李朋,不得不说是一个尤物,虽然李朋也30岁了,但是这个年纪的李朋? 不但没有丝毫衰老的情况,反而更加显得挺拔帅气。

有池边不少女人,或大胆? 或含蓄的围绕着? 真正老游泳的几乎一个都没有,看来李朋的倒是很多? 李朋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目光,只是带好泳镜有帽子? 然后直接跳下了水。

一次性泳500米之后? 李朋在会稍微休息一下? 然后再来500米? 每天游泳一千米,是李朋这么多年养成的一个习惯? 不追求快速? 只是坚持。

上岸之后,李朋在所有女人的目光中,自顾自的离开健身区域。洗完澡之后,李朋一身清爽的来到了自己办公室,李朋的办公室里面也有很多健身设备? 平时李朋健身经常在这里。

刚坐下就看到了兰婷给自己发来的短信,李朋直接视频回了过去,兰婷接通:“老公,乔宏超今天忙,等下你去接几个孩子!”

李朋笑着点点头:“知道了,我马上就去!”挂掉视频,李朋就准备去小学接孩子们,因为三家人都住在一起,所以孩子们的接送,通常都是一个人搞定,平时都是乔宏超接送的多一点,偶尔乔宏超工作忙,李朋才会去接孩子们。

“李总,这是咱们这个月的电费,需要您签字!”就在李朋想要离开的时候,一个转着制服的女人拦住了李朋,李朋随手接了过来,简单看了下数字,然后就签上自己的名字。

“李总,您要出去吗?”这个女人的声音带着明显的兴奋,似乎和李朋说话对她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李朋倒是没想那么多,只是点点头:“我要去接我家孩子们放学,你把这个直接给财务就可以了。”

看着李朋离去的背影,这个女人的眼神一直到李朋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自己眼睛里,才收回自己的实现,这个女孩子叫做潘佳佳,是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女孩子,老家是江苏的,家庭条件还算是不错。

刚应聘成为李朋的助理半个多月,是白倩帮李朋招聘的,虽然李朋感觉的出来,这个女孩子看自己的眼神很明显,可是白倩的话也很简单,只要李朋自己心摆的正,别人在怎么有那个意思都是白费尽。

白倩的原话是:“给你找什么样的女助理,都免不了会对你有那么点意思,你不能因为员工对你有意思就不要人家,这个女孩子的工作能力还是很多错的,而且就算给你找男助理,你就能保证,他不对你有意思吗?”

李朋被说的哑口无言,是啊,健身房这种地方,一向是比较开放的,冲着李朋来这里的,可不是只有女人,要知道李朋的帅气,甚至是需要提防男人们的!

潘佳佳看着李朋走了以后,才悄悄走进李朋的办公会死,来到李朋刚才做过的地方,一脸享受的感受着李朋残留下来的一点气息。

李朋洗完澡,用的是一款男士比较清爽的沐浴露,这种沐浴露在潘佳佳的感知里,几乎就是男性荷尔蒙的味道。

其实潘佳佳的学历并不是很低,在李朋这里上班算是比较将就的了,但是随着一次潘佳佳来这里健身,那是潘佳佳第一次看见李朋,和所有人一样,几乎是立刻,潘佳佳就沦陷在李朋的颜值之下。

在得知李朋居然是这家健身房的老板之后,潘佳佳第二天就来到了这里面试,面试李朋的秘书。而面试潘佳佳的是白倩,白倩看了看潘佳佳的学历,马上就知道了潘佳佳的来意。

白倩问潘佳佳:“你这个学历这么好,名牌大学毕业,完全可以去找一份更好的工作,你又学的是工商管理,为什么要到我们这里来上班,要知道,我们这里的薪资水平,可没有你想的那么高!”

潘佳佳早就想好了一套说辞:“现在的年轻人,都太不注重自己的身体,与其说我是来这里上班的,不如说我是对自己身体投资,咱能这里,可以每天轻松的免费健身,这是我想要的工作。”

就在两个人正聊着的时候,李朋走了进来:“白倩,孩子我送去上补习班了。”

潘佳佳看着李朋和白倩如此熟悉的对话方式,还以为白倩和李朋是一对夫妻,眼神立刻暗淡了下来,但是潘佳佳下一秒就听见白倩说道:“怎么是你帮忙送的,我老公呢?”

李朋随意的在白倩身边坐下:“你老公生意忙的不得了,中午我和他一起吃饭的,就顺便帮他送一下孩子。”

通过两个人简单的对话,潘佳佳马上就明白了,白倩绝对不是李朋的老婆,所以潘佳佳的眼神里立刻升起了亮光。

这个小女孩的这一点小变化,自然是没逃过白倩的眼睛,白倩指着潘佳佳对李朋说道:“刚好你来了,这是给你招聘的秘书,985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哦!”

李朋只是简单的看了看潘佳佳:“名牌大学,你知道我们这边的薪资是多少吗?”

李朋的秘书,对于学历的要求是大专学历,每个月满打满算,工资也就是在5000左右,这个公司在上海算是正常的工资,可是对于一个名牌大学的毕业生来说,确实是少了很多。

可是白倩早就看出来,潘佳佳醉翁之意不在酒,总之最后,潘佳佳顺利的成为了李朋的秘书。

成为了李朋的秘书之后,潘佳佳表现的那叫一个好,不紧每天把工作做的很详细,还经常主动的‘关系’身为老板的李朋。

就算是看到李朋手上的钻戒,就算是知道了李朋已婚这件事,也没能阻挡这个女孩子的热情。上班的时候,无时无刻的想要缠着李朋,如果不是李朋每天在健身房的时间很少,估计就要成为李朋的跟屁虫了。

坐在李朋的座位上,潘佳佳随手点播了一首歌:

Os apart day after day海隔一方,日复一日

And I slowly go insane我开始恍惚

I hear your voi the line你的声音在线可闻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 但哪能消解心中愁闷

If I see you o never 倘若此生不能相见

How we say forever 何能誓说海枯石烂

Wherever you go 任凭天涯海角

Whatever you do 任凭天马行空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此生为你守候

Whatever it takes 莫道付出天大代价

Or how my heart breaks 莫道我心破碎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为你此地守候

I trahe times 我曾一直笃信

That I thought I would last somehow 你我能共度良宵

I hear the laughter I taste the tears 我内心窃喜

But I 't get near you now 我孤芳自赏

Oh 't you see it baby 哦亲爱的,你哪能不知?

You've got me goin' crazy 让我身心如此癫狂?

Wherever you go 凭天涯海角

Whatever you do 任凭天马行空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此生为你守候

Whatever it takes 莫道付出天大代价

Or how my heart breaks 道我心破碎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为你此地守候

I e survive 好想知晓,如何安享此情此爱?

This romance 这种浪漫

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 但倘若有一天能回到你身边

I'll take the ce 我会奋不顾身

Oh 't you see it baby 哦亲爱的,你哪能不知?

You've got me goin' crazy 让我身心如此癫狂?

Wherever you go 任凭天涯海角

Whatever you do 任凭天马行空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此生为你守候

Whatever it takes 莫道付出天大代价

Or how my heart breaks莫道我心破碎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为你此地守候

Waiting for you 为你守候

………………

这本来是一首好听的英文歌曲,但是在潘佳佳的心里,这个时候,这首歌却是最能表达自心情的一个首歌。

甚至在潘佳佳心里,总是觉得,自己才是哪个始终在等待李朋的人,那些现在暂时出现在李朋身边的人,总有一天会被自己比下去的。

潘佳佳的家庭条件不算是差,小康家庭的女孩子,反而更加的娇惯,也许是父母从小对潘佳佳的教育出了问题,让潘佳佳真的以为自己想要的就必须是自己的。

白倩推门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潘佳佳躺在李朋的椅子上,闭着眼睛,听着歌曲的样子。白倩忍不住看着这个女孩子想发笑,其实白倩心里,只会觉得这个女孩子是一根蠢货,明知道李朋有家有室,还飞蛾扑火一样的扑上来,注定要吃亏的。

“我是不是打扰你了?”白倩实在看不下去之后,才开口提醒潘佳佳自己的存在。

潘佳佳马山一脸惊恐的站了起来,好在白倩并不打算计较这些,白倩只是过来取一份文件,拿到东西之后就离开了,离开之前,还是意味深长的看了看这个叫做潘佳佳的女孩子。

看来自己是给李朋和兰婷惹了一个小麻烦,但是相信他们是可以解决的。

潘佳佳看着白倩离去的背影,不但没有因为自己的丢人行为而感到可耻,反而是觉得白倩多管闲事,在潘佳佳的心里,如果自己和李朋走到了一起,那么自己就算在李朋的办公室怎么滚,都是应该的,何必再看这个白倩的脸色。

潘佳佳是在受不了李朋还不是属于自己的这件事,为了可以以更早的得到李朋,潘佳佳开始找人帮自己调查李朋,以及李朋现在的妻子。

经过多重的询问,潘佳佳总算是找到了李朋的一些基本资料,这些基本资料大概也就是李朋的籍贯,身高,婚否,以及李朋的妻子之类的。

这也是潘佳佳第一次看到兰婷的照片,要知道李朋可没有在办公室摆照片的习惯,第一次看到兰婷照片的潘佳佳,心里还是升起了一丝惭愧。

虽然兰婷轮年轻比不过自己,但是不管是长相还是气质,兰婷现在都几乎完美的碾压的潘佳佳,任何人看见李朋和兰婷在一起,都会有这两个真般配的这种想法。

可是这些人里面就不能包括哪些对李朋和兰婷有意思的人,这个时候的潘佳佳只是看着兰婷得照片骂道:“再怎么好看,也都是老女人一个了,被抛弃是早晚的事情。”

潘佳佳看了看自己年轻脸,觉得自己总要一天,是可以把李朋抢过来,满脑子都是李朋属于自己之后的甜蜜,完全忘记了,这是一件违背道德,伤天害理的事情。

可惜潘佳佳的资料,不会告诉她,李朋可是拒绝了百亿的富豪,而且还经历过生死考验,才和兰婷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