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后一个莽撞人 > 上架啦

上架啦

明天中午12点上架,呜呜。

老哥们,支持一发,让我走的体面些...

或许是大家伙闲下来的原因,虽然收藏少的可怜,但本章说和书评还是有一点点的,虽然没有回复,我确实都看过。

这本书,我是想写一个关于江湖草莽的故事,然后动笔的时候,脑海里就浮现出新世界里的几个情节,然后就用在了文中。

为的是一个过渡,逼迫性地成长,主角既要念头通达顺心意,看似莽撞,却更要有心思,因为他是混江湖的。

当然,其中肯定是穿插了一些东西,为接下来的剧情做铺垫,方便展开故事。

而现在已经开始了。

接下来的,就是让主角屌一些,更屌一些,看看这个江湖,看看这个世界。

毕竟,这次的标签可是无敌文啊...

而与前两本武侠不同的,是这一次真正将异于武功的手段也就是玄术,正面描写出来,并且相提并论。

玄术有很多种,幻术、五行、符箓、阵法、赶尸、蛊毒等等,还会有极少的神兵。

这一回的尝试里,是给武功画了一个圈,不是太多花里胡哨的招式,而只是功力的深厚和沉浸,以及天赋所带来的加持和改变。

还有杀手锏。

我一直不想写也懒得看那种太过繁复的打斗剧情或长篇回合制的交手场面,那看起来太蠢且自嗨。

我喜欢‘高手过招,气机之争,只争一线,高下立分。’

我也喜欢在细微处,比如说的话里、动作中表现出一个人物的性格特点,每个出现的人,总会有他存在的道理。

就像多疑的陆景。

而这种已经有了突出点的人,在别的地方就会显得弱一些,比如习惯了勾心斗角,那武功就落了下乘。

等等。

说的废话有些多...

其实还是想,让大家支持一下,点个订阅,投个票票,场面一下。

支棱起来!

提前感谢看到这的各位,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