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091招黑小天王vs过气女爱豆(51)

1091招黑小天王vs过气女爱豆(51)

池芫在和朝阳签约后,朝阳那边的律师团队,很快就处理完了一切的对接和交接事宜。

到最后,一群西装革履的精英律师从池芫那公司离开时,据已经办完离职手续的阿离描述说,高层们一个个黑着脸送走的这群人。

后来才知道,虽说拿了三倍的违约金,但他们似乎都知道,只要池芫去了朝阳,那么以后,池芫的发展势头势必要赶超程妍,甚至程妍之上的这群当红艺人。

而池芫不可能对原公司以德报怨,毕竟,他们对她是无所不用其极地打压。

自然,池芫不可能原谅这群恶人。

她始终记着原身是怎么死的,她刚来那会,就差点被他们当做物品送给那群资方、导演。

这个仇,她不是不报,而是还未到。

不过,池芫看着从包里拿出一个U盘,嘴角扬了扬,手指转着U盘,身子微微后倾,靠着躺椅上。

“阿离,将视频放出去吧。”

天很热,给他们降降温好了。

池芫让阿离放出去的视频,哪里只是降温,简直就是透心凉。

至少,程妍是透心凉了。

西瓜娱乐:不得不扒的程妍的真面目。

然后,是视频链接。

这视频有十分钟那么长,除了池芫那次电梯被程妍设计之外,还有程妍在化妆间和经纪人骂脏话,说池芫和沈昭慕的坏话的那段。

以及,一段,程妍欺负新人和酒店员工的视频。

这段程妍可能自己都不记得了,但当时池芫看见了,随手就录像了。

不好意思,她记仇,程妍蹦跶得太欢了,是时候让她感受下落地的感觉了。

事实上,这条视频实在是太多信息量,几乎是将程妍这个曾标榜“温柔”、“努力”、“平易近人”、“宠粉”……无数个标签的小花旦的人设给锤死了。

路人:有些呕了。

黑粉:哇哦,我都找不到地方黑了,满身的槽点?

曾经的女团粉:原来她曾经故意买过团内其他人的黑料……我还以为她才是团里最无辜最善良的姐姐,呕,我先吐为敬了。

粉丝:不是这样的,一定是有人黑她!对,那视频里不是还有池芫么!就是她搞的鬼!

但也有部分理智大龄粉在看到程妍一边抽烟一边骂粉丝送的东西垃圾后,直接取关了程妍相关。

头像一黑,直接脱粉声明置顶,甚至,当曾经疯狂痴迷你的人一转眼憎恶你时,她们才是最恐怖的。

因为她们熟知你的喜恶,熟知你的过去,知道怎么打击你。

程妍有几个老粉脱粉转黑,又爆猛料,将曾经跟拍程妍,发现她进了某会所一夜没回,第二天换了一身衣服,从后门走,而没一会,就有几个大腹便便的男人走出来,且她们拍到了,就是如今程妍新剧的导演、制片人,还有投资方。

这猛料里有图有真相,还有时间点,很多程妍的粉丝还不死心,就问她们是不是收钱了,骂她们脱粉就脱粉怎么还能回踩,总之骂得很难听。

程妍必糊biss:行了,还来质疑我呢?我粉程妍四年,她第一组图就是我拍的,最初还是个会撒娇拜托我将她修好看点再发,后来呢,粉丝多了,就不搭理人。拍到她不少东西,但那时候想着她脱团后没有背景不容易,也许只是应酬,可现在看,这人跟本没有道德和良心,我为四年瞎了眼买单,而她程妍也别想好过。另外,粉丝也别来骂我了,你们骂人那一套,还是我们几个老粉教的,没想到反馈到我们自己身上,这就是报应。

最后,谁再诅咒我们的家人,我就继续放程妍黑料。

这人发了长文,信息量也是巨大,而最后一句,却让原本还叫嚣着的程妍粉立马安分了,不敢发黄图和诅咒私信这几个人了。

但比起粉丝内部的内讧,外界却是吃瓜吃到程妍底裤都被扒。

季瑶瑶这些在节目里红了的妹妹们的站姐和粉丝披小号在瓜组猛吐槽程妍在节目里未公开的表现有多糟糕,还有diss妹妹们,给季瑶瑶冷脸,只要是池芫和沈昭慕战队的,就都被她冷处理。

这就捅了元宝和慕斯的老窝了。

原本元宝们已经在看到电梯门事件时,按捺不住地跑去说程妍疯狂炒对友情吸前队友的血,当面一套背面一套,已经都尽量很文明的骂了,结果慕斯家疯狂输出,直接作图,将程妍的黑料汇总成段子,配合程妍翻白眼抽烟的图。

很快,这图就出圈了。

#程妍人设崩塌#、#程妍陪酒#、#程妍恶毒#、#程妍滚出娱乐圈#,热搜也不断。

“啪——”

化妆间内,程妍将化妆师赶了出去,只留下自己的经纪人还有助理。

“肯定是池芫,她想弄死我!”化了一半眼妆的程妍,瞪着镜子里面目狰狞的自己,咬着牙,对经纪人道,“我不管,告诉高总,一定要将热搜压下去,黑料给我删了,还有,爆池芫的黑料!”

她整个人都陷入一股癫狂中,助理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经纪人则是头大地道,“池芫的黑料……什么黑料?”

“蠢货,你问我我问谁?你们不会编不会造啊!养你们是干什么的,快给我去处理啊,我要是毁了,你们也别想好过!”程妍猛地站起来,歇斯底里地朝自己的工作人员喊叫着,然后等她们出去了,她拿起手机,给公司的高总打电话。

“喂……老公,你快帮帮人家,那些都不是真的……什么?高总,你这是过河拆桥!是你说的,只要我跟了你,你会保我在圈子里顺风顺水的,你现在却说,帮不了我让我自生自灭?”

程妍的声音从扭捏的娇甜到撕裂尖锐,不到一分钟时间。

最后,她听着那头的忙音,崩溃地将手机砸向面前的镜子,然后捂着脸,歇斯底里地大喊大叫起来。

“啊——”

将面前的东西摔地上,她看着四分五裂的镜子里,扭曲狰狞的自己,不禁一屁股坐地上去。

她完了,她这次彻底完了。

她还没有彻底大红,就直接凉透了。

给读者的话:

补昨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