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263丑瘸女魔头vs痴瞎小护法(44)

1263丑瘸女魔头vs痴瞎小护法(44)

就这样,沈昭慕一夜没睡,被池芫这一句那一下的,打岔过去,等天将亮了,他才猛然想起来,自己一夜未合眼的话,是不是还得装一会影子了?

他看着喋喋不休,一张小嘴红艳艳的,又会说又会笑的池芫,到底,没有装晕或睡着。

他自我安慰着想,这是为了套出她的目的,为了……让影子消失才会继续扮演影子。

至于池芫,又不是铁打的,她小嘴儿叭叭叭的,还不是为了攻略这不苟言笑的老古板。

所以后面嗓子都快说哑了,就干脆懒洋洋地靠在他怀里,直接睡着了。

等她睡得熟了,沈昭慕缓缓抬手,淡定地点了她的睡穴。

一晚上的聊天,他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她流离门没打算攻打埋剑山庄,只是为了影子和伏羲剑,才来埋剑山庄伪装成丫鬟。

确认她不是来挑衅的,接下来,该怎么做?

沈昭慕一边思索,一边将她抱到床上放着,被子一盖,直接盖住这张叫他看了就气不顺的脸。

抿着唇,去泡了一杯茶,坐在窗前,不知在想什么。

他回头看了眼床上被点了睡穴,此时人事不知的池芫,手里的茶端着却没喝,好一阵,才回到床边,解开了她的穴道。

然后自己拖来一张椅子,靠着床边坐下。

池芫醒来时,映入眼帘的就是男人的背影,她单手撑着脑袋,侧过身,注视他笔直的腰。

抬手,戳了下他的脊骨。

身上硬邦邦的,好像又瘦了。

“教主醒了?”

打定主意在男人不掉马之前,她也揣明白装糊涂,池芫闻言,不禁挑眉,暗自好笑——

这样可真好,不管是主人格还是副人格,现在的情况就是,她可以不用武力,将他当做小护法对待就行。

那……

使唤他也是正当的了?

想着,池芫眼里划过笑意,懒洋洋地伸出一只手搭在他手臂上,“嗯,还是困,你抱我起来……”

沈昭慕闻言背脊更直了,僵硬得很。

他嘴角扯开一抹在池芫眼里很是假的浅笑,“教主别闹小孩子脾气……”

这话说得他自己有些反胃,一把年纪了,他真是被影子害惨了。

池芫却不依,眯着眼,语气危险,“抱不抱?”

“……”

本体不想抱,但扮作影子的本体,只能抱。

沈昭慕心理建设做得很好,是以,很快就能克服羞耻心,起身,弯腰,抬手,抱起,动作一气呵成。

结果池芫笑眯眯地搂着他,暧昧地凑近他耳朵说了句叫他一瞬又破功的话。

“抱我进内室洗澡。”

“……”

洗澡?!

沈昭慕机械地转动了下自己的脖子,低眸看着笑得一脸不以为然的女人,他从她的眼里看到了自己此时错愕万分的模样。

不行,不能这么败下阵来。

“我给你打水,你自己洗。”

他强作镇定地说着,然后不再看她,目不斜视地将人抱到里头的净室。

“无趣。”

池芫哼了声,手抓着他的衣领,逼迫他低头与自己对视,四目相望中,她就要仰头亲上去。

男人松开了一只手,单手便能轻松地抱着她,一只手腾出来便拿起一旁她脱掉的外衫盖住了她的脸。

直接将她索吻的动作给掩埋掉。

眼前一黑,池芫气得呼气,“你敢反抗我了!”

她炸毛,一把将盖住脸的外衫拽下来,露出已经乱糟糟的头发和半张脸,那双眼因为生气而微圆,分外生动。

沈昭慕定定地看了一眼,忙别过了视线。

“不敢。”

斟酌着,以下属该有的口吻回着话,但那张脸却写着“下次还犯”。

池芫白他一眼,心想这家伙就是表面扮演了小护法,实际上这讨厌的老古板气息一点都没变。

“你给我洗。”

将池芫直挺挺地放进木桶里,沈昭慕已经顾不得这浴桶是他的了,大不了她用过后,他换一个好了。

池芫手及时拉住放下她就要走的男人,霸道地命令着。

得益于背对着她,沈昭慕可以放肆地表现出他此时的冷淡和隐忍。

他嘴角抿得死死的,额角开出一个十字花来,恨恨地看了眼给她解开穴道的那只手——

善用点穴,谨慎解穴。

“给你打水去。”

他憋屈地吐出几个字,然后将她的手轻轻拂开,拂……不开。

无奈叹气,“别引来山庄内弟子。”

这句话果然奏效了,女人嫩白的手指缓缓松开他那被她抓着皱巴巴的衣裳。

沈昭慕走出去,咳了声,唤了暗卫,后者行走无声,不多时就从厨房提了一桶烧好的热水,以及一桶井水。

递给沈昭慕时,寡言恭敬的暗卫,不禁好奇地扫了眼沈昭慕。

似是在判断眼前这人是庄主还是……庄主的影子。

抵挡不住暗卫这眼神,沈昭慕自己都觉着荒唐,居然给那妖女提洗澡水……

还让自己的手下看到了。

他语气低沉,“是我,继续藏好,盯着内外动静。”

暗卫听这个口吻,便确定了,拱手。

“是。”

一瞬消失不见。

沈昭慕这才觉着松一口气,微不可闻地呼了一下。

然后认命地提着两桶水,回卧房,进净室。

所幸有帘子遮住,他将木桶放到帘子一侧,垂着眼,绝不乱看多看。

“你倒,我不想提重物。”

池芫声音慵懒,像个女皇似的,吩咐着男人干活。

沈昭慕下意识想说不,但转念又遵从自己现在的使命,低垂着眼,直接将冷水倒进去。

果不其然,“啊——”

女人被淋到,井水很凉,她短促地发出了一声惊呼。

刚要发作,沈昭慕又用水瓢舀了一瓢热水,嘴角不自觉勾了勾,“当心,要加热水了。”

窸窸窣窣的声音立时响起,他猜,妖女是吓得从浴桶钻出来了。

便放心地将热水倒进去,舀了数瓢后,将水瓢丢回木桶中,“我去外边等。

语毕,提起一旁的装井水的空木桶,转身就要走。

一双嫩藕似的手忽而自后伸出,揽住了他的肩,那手如蛇似的下滑。

沈昭慕身子一紧,目光落在一只手手臂上那淡粉的剑痕上,眸光微闪。

也就是这一瞬的怔忪,给了女人可趁之机。

“噗通——”

他被强行拉着往后一倒,下意识想翻身抽离,却被死死地抱住脖子拖下了水。

“哗啦”水声一响,浴桶中的水四溅开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