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1399冷淡医生vs作精妻子(22)

1399冷淡医生vs作精妻子(22)

“小慕啊,你们睡了吗……啊,你们怎么没锁门,对不起,妈妈不小心的,你们继续,继续。”

沈母端着两杯牛奶,不小心碰到了门,结果,门就开了,但是看到两人这姿势时,嘴巴张得大大的,满眼的难以置信。

很快就反应了过来,背过身去,要退出去。

沈昭慕抬眸冷冰冰地剜了一眼池芫,“还不下去?”

池芫憋笑憋得快憋出内伤来,闻言,箍着他的脖子,“我不下来,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

“小慕,芫芫,我能进来下么?”

没想到沈母还没走的两人立马变了个脸,池芫乖乖从沈昭慕脖子上下来,回床上躺着,而沈昭慕则是理了理自己的家居服,刚要开口。

池芫就指着他的枕头,用气音道,“拿上来,拿上来啊!”

干吗拿枕头?

沈昭慕不解,“进来吧。”

然后沈母就进来了,而池芫单手扶额,表示这个猪队友带不动了。

沈母将牛奶放到桌上,“芫芫不是认床么,刚好,睡前喝杯牛奶有助睡眠。”

说着,她回头,看了眼还坐在地上的沈昭慕,眉心一蹙,“嘶”了声,问,“小慕你怎么打地铺啊?”

沈昭慕这才意识到池芫说将枕头捡起来的意思……

顿时转过头下意识朝她递过去一眼。

仿佛在求助。

池芫拼命捋头发,装瞎。

“啊,池芫说两个人太挤了,我又怕热,就想着还是地上凑合一夜吧。”

沈昭慕淡着脸,干巴巴地撒着谎。

沈母似信非信地点点头,“这样啊……”

池芫瞪着男人的后脑勺,又甩锅?大兄弟,你不是吧,你好端端的一帅哥怎么就长了一张给老婆甩锅的嘴呢!

“啊,是啊,妈,不好意思啊,要不这样吧,我今晚和您睡,让他回床上来……”

怕自己好儿媳的形象一夜崩塌,池芫立即乖巧坐好,抱起沈医生的枕头,一副随时要奔向婆婆怀抱的样子。

沈母闻言,生生退后一步,还没说话呢,沈昭慕就拉住了某个戏精,“没事我身体好,睡一晚地铺没事,明天就回家了。你,睡觉不老实,别去吵我妈。”

池芫眯着眼恨不得伸出两根手指戳他眼睛,这臭男人,又抹黑她!

她睡觉明明,明明很老实……

好吧,不老实也是演给他看的。

沈母见这小两口你一句我一句的,都快绕晕了,只好呐呐地退出去,“那什么,你们早点睡,男孩子对付一晚也没事,我回房休息了。”

“好的,妈,晚安。”

池芫乖巧招财猫式摇手,笑得又甜又乖。

等沈母一走,她立马变了脸色,抡起枕头就要打沈昭慕。

沈昭慕机敏地躲开,反手抓住了枕头。

“我就不该让你下午睡那么香——”

精神都过头了。

上蹿下跳还要打他,一点都没平日里别人面前名门淑女的样子。

哦,不对,自从他娶了她以后,就几乎没见过池女士淑女过了。

“是啊,这是你自作自受的。”

池芫神奇地吹了下自己的额前的碎发,将枕头拉了回来,“你少在咱妈面前抹黑我,我哪里是豌豆公主、嫌床小挤人、睡觉不老实了?”

沈昭慕理了理被她弄乱的头发,闻言嗤了声,不用犹豫地就回答了,“第一,床板硬睡不惯这点就你大小姐的作风不为过;第二,不说你嫌床小挤人的话,难道说我俩一直分居?第三,睡觉不老实这点我没有冤枉你,你喝醉后就是这样的。”

池芫哑口无言,张了张嘴,好半天才回一句,“你怎么突然话这么多!聒噪,睡了!”

真是的,平时没话和她讲,跟她理论的时候倒是长嘴了。

池芫将枕头放到背后,躺下,背对着沈昭慕躺下,然后将被子往上一拉,蒙头。

“开空调,关灯,睡觉!”

听着女人气急败坏的声音,沈昭慕无声地笑了下,有种说不出的胜利感。

等等,和一个女人吵赢了有什么胜利感可言的?

将空调开到26度,然后关上灯,在垫子上躺下。

再醒来,他发现自己鼻子堵了。

而池芫蹲在他面前,捧着小脸,望着他。

“沈医生,太阳要晒屁股了,还不起?”

沈昭慕坐起来,捏了捏鼻梁,觉着自己的呼吸有些重,身为一个医生,他当然知道自己这是感冒了。

不由得看了眼面前精神饱满的女人,不禁有点不平衡。

“我感冒了。”

“哦,你是医生又不是神仙,感冒很正常啊。”

池芫摊手,一点都没在意的。

沈昭慕咬牙,“你可真会气人。”

“彼此彼此,昨晚你气我,今天我气你,我们这叫夫妻默契。”

笑眯眯地说完,池芫伸手摸了下男人的额头,“没发烧,行了,我给你去买感冒药。”

沈昭慕坐着,目送女人出去的背影,不禁皱眉,这是吃错药了?变脸比翻书还快。

“哎芫芫你早饭还没吃呢,去哪这是?”

沈母刚将早餐端上桌,就见池芫提着包要外出,忙喊了一声,问道。

池芫一边穿鞋一边回着,“我去给老公买药,他有点感冒。”

“感冒?不用买了,家里有啊。我去给你拿。”

沈母听说沈昭慕感冒了,反应也不大,拦住要出去的池芫,将人拉了回来,然后在电视机下的柜子,找了一盒感冒灵出来。

“喏,你也别担心,就是小感冒,吃了药就能好了。”

“妈……对不起啊,要不是我……他也不会感冒。”

池芫揉了揉鼻子,一般来说,婆婆很容易因为儿子生病吃亏而对儿媳妇有意见的。

虽说沈妈妈是个随和温柔的人,但池芫还是主动将问题抛出来。

也好看看沈母是什么态度。

结果,在她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的,沈母拉着她,走到阳台处,小声地道,“没事,我都懂,我是过来人,哪里不明白——你们小两口是不是吵架了?”

池芫一噎,“额,没……”

也就昨晚睡前吵一架,今天起来又吵一嘴?

沈母见她眼神闪烁,便知道自己猜对了,笑道,“这有什么,我和他爸以前也是,一吵架就让他睡地铺。没事,这男人啊不能惯着,他要是欺负你,就跟我说,我替你出头!”

“阿切——”

沈昭慕刚走出房门,就听见这一句,还没来得及开口,一个喷嚏就打乱了他的节奏。

被亲妈和不亲的妻子吐槽,当然要打喷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