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409呆冷学霸少年vs奶凶校霸少女(36)

409呆冷学霸少年vs奶凶校霸少女(36)

沈昭慕急切地喊了两声,伸手就将闭上眼晕过去的池芫打横抱起。

被抱起来的池芫,立马睁开一只眼,顽劣地露出小虎牙笑了起来,往上凑了凑,直接亲在了另一边的脸颊上。

沈昭慕“”

脸一下就拉下来了,意识到自己又被池芫忽悠了。

他刚要撒手,池芫就抱住他脖子不肯松手,一秒耍赖和讨饶,“我错了我错了,别生气,这不违反条约,我刚是真的头晕”

鬼机灵的,一下就将沈昭慕要说的话给堵死了。

沈昭慕咬了咬后牙槽,看着她的眼神都带了刀子。

“池芫,下来。”

给她点颜色,还就真要开染料房了。

被他连名带姓地叫了的池芫,一点都不虚,仗着已经到了喜欢程度的好感度,非但没乖乖听话下来,还得寸进尺地死死搂着沈昭慕脖子不放。

“我可是刚出院没多久的,你要把我摔着了,那你高考都得在医院陪我了。”

怀里的女孩子香香软软的,一点都不像她性格那般扎人坚韧,说话也轻轻脆脆的,沈昭慕一时面红耳赤,眼神都闪烁了起来。

语气更冷冰冰了,“下来,自己走。”

周围那么多人看着,这完全是考验沈昭慕羞耻心的极限。

池芫就像个磨人的小妖精,抱着沈昭慕的脖子不撒手,耍赖地将脸往前凑,“那你亲我一下,我就下去。”

沈昭慕作势就要把她扔下去。

“你敢扔我就大声叫了”

识破他意图的池校霸立马扬了声,威胁满满地说着。

“”

怎么会有女生怎么无赖不怕羞的

沈昭慕今天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磨炼,他视死如归地闭了闭眼,深吸一口气,飞快地亲了下池芫的额头。

然后语气干巴巴地道,“快下去”

恼羞成怒的前奏。

得了好处的池芫,立马乖乖将腿放下,手也松开了些,沈昭慕抿着唇皱着眉红着耳朵,却还是担心她摔着,而微微弯身,将她放下来。

池芫刚站稳,就见沈昭慕一迈步往前走,生怕她又扒上来似的。

不禁“啧”了声,口嫌体正直的家伙。

“喂,沈昭慕,喂,你害羞了”

池芫故意慢吞吞地跟着,见沈昭慕越走越快,两人距离拉开,她不禁停下来,站在原地冲某人背影大声喊。

她一喊,有人听到熟悉的名字,就寻声过来。

“沈昭慕你怎么在这你,你和池芫一起来的”

没错,就是挑拨不成的女主赵婉柔,她手里拿着一串气球,身上穿着玩偶熊服,看起来温柔又可爱。

一只手拿气球带子,一手夹着自己玩偶服的熊脑袋,目光复杂地看了看沈昭慕,又看了眼身后青春靓丽的池芫。

再看向沈昭慕时,眼神就多了几分失望和淡淡的谴责意味。

“快高考了,你怎么能和她那样的女生厮混”

大概是当班干部久了,骨子里又是个保守死板的性子,看到和她传统观念相悖的,就忍不住说教。

“你不也没学习。”

沈昭慕表情冷淡地回了一句,甚至补刀,“我不用复习。”

是啊,他不复习也是稳坐年级第一。

赵婉柔一张脸一阵青一阵白的,有些尴尬。

也知道自己多管闲事了。

嘴动了动,还是劝了一声,“我只是看在同学份上希望你别误入歧途”

说着,她眼神下意识瞟了一眼慢吞吞走过来的池芫。

不巧,池芫耳朵尖,都听到了。

她勾着一边嘴角,不等听了赵婉柔这话皱眉头的沈昭慕开口,她便吊儿郎当地呵了声,“赵婉柔,你是太平洋来的吧,周末也要管你同学的私生活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看上的不是关谪而是沈昭慕呢”

池芫话音一落,赵婉柔就脸色冷了下来。

不提关谪还好,一提,她活像是被踩着尾巴的猫,瞬间竖起了毛。

“池芫,明人不说暗话,虽然你家有钱,你又厉害,但我和关谪都不喜欢你,你不要再打他的主意

还有,沈昭慕是好学生,你你如果还有良心的话,就不要害他。”

如果不是女主用非常老气横秋的正经嘴脸说这番话的话,池芫这会大概要捧腹大笑了。

这都什么年代了,女主是哪个星球来的原始人说话这么老气

“嘿,不是我说你,谁给你的自信我还喜欢关谪啊你仔细看看,我身边这位要颜值有颜值要才华有才华,要性格有性格,关谪哪里比得上”

池芫毫不客气地怼回去,用那天在食堂怼关谪的口吻不屑地说着,“吃了可口的蛋糕后,谁还想着回去吃屎”

呸,似乎是被自己这个形容恶心到,池芫顿了顿。

一旁的沈昭慕眉心拧了又舒,舒展了又拧起。

最后,眼底划过一丝不经意的笑意。

赵婉柔则是脸色沉沉的极为难看。

她没想到池芫不仅拳头厉害,这张嘴更是开口就能咬死人的毒。

光泽那样耀眼的校草,在她这,居然居然被比做了

她胸口起伏了两下,还记着自己是出来兼职的,便忍了忍,调整了情绪。

最后只面色严肃地看了两人一眼,对沈昭慕幽幽地说了声,“你好自为之吧”

一直沉默的沈昭慕,忽然开口,接了一句,“不劳费心。”

赵婉柔听了,登时脸上红了又白,讪讪地拿着气球越过两人便走。

算了,是她多管闲事,就算池芫是玩弄沈昭慕的感情又怎样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她操什么心。

只要池芫不去招惹关谪,她爱怎么就怎么吧。

“啧,好学生,你这是喜欢上我了”池芫听到沈昭慕这回应,不禁挑着眉头,吊儿郎当地伸手搭在他肩上,笑嘻嘻地问着。

白了她一眼,沈昭慕将她不安分的爪子拿开,语气淡淡的,“还要玩什么”

池芫抿着唇忍笑,故作迟疑了会,好一阵后,才眸子弯弯地笑着提道,“不刺激你了,我们玩点休闲的。”

“”所以果然之前都是故意在整他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