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450禁欲冷面捉妖师vs又美又撩小狐妖(25)

450禁欲冷面捉妖师vs又美又撩小狐妖(25)

宿主,你又虐boss,他好可怜啊。

系统一想到正义冷酷的捉妖师boss好不容易对无良宿主有了好感,又亲眼目睹无良宿主虐杀复仇的画面,而无良宿主却不解释,任由boss误会纠结痛苦

啊,好狗血啊,可是它为什么这么激动

就想看撒狗血怎么办

怎么办

池芫冷哼

当然是满足垃圾系统了

不好好虐虐心,怎么能让他在得知真相后,对我愧疚心疼然后疯狂爱上我

池芫飞得有些累了,在一处溪流停下,尽管手上的血早就被她一个净术给弄得干干净净,可她还是觉得手上有股黏腻的血腥味。

说实话,她还是不喜欢杀人,可为了报仇也为了给沈昭慕一个刺激,只能亲自动手。

这三个猎人死后,池芫明显感觉到心里稍微轻松不少,没了那股阴郁的压迫感。

不过,她知道,还没虐男女主,原身是不会轻易放下心头恨的。

宿主你别玩火啊,这个位面的男女主气运都很强,杀了的话,你和boss也玩完。

池芫一听系统的提醒,就下意识蹙起了眉,烦人,又是强大的气运之子和气运之女。

天道选人的时候是看了狗血言情小说吧

池芫刚吐槽完,就听见头顶一声闷雷响起。

啧,真是小气,说都不让说的。

系统你可悠着点吧,身在位面居然diss这个位面的天道,是不是嫌八条命太多了

池芫洗过手后,对着清澈见底的水面照了照自己的模样。

忍不住伸手摸了下自己的脸蛋,发出一声由衷的喟叹,“我这辈子最遗憾的,就是亲不到这张美到惨绝人寰的脸啊。”

原本以为她叹气是要说什么攻略和任务相关的话的系统

打扰了,是在下输了。

我能把这个位面的颜值带到下个位面么。

池芫太喜欢这张脸了,妥妥的活的春药,要是每个位面都能颜值达到九尾天狐这份上,她看在颜值份上也不嫌弃这份工作糟心了。

系统不能呢

默默记下一笔,给无良宿主找个丑点的肉身下次

池芫正要自恋,忽然,耳朵尖动了动。

感受到了一股令她厌烦的同类的味道。

九尾狐族

不,还有

大妖的气息。

池芫的本意是不管来的是谁,她这会儿没心思打架,先走了。

但该死的,谁能告诉她,女主带着男主直奔她这

exo这该死的解不开的猿粪

女主不愧是气运之女啊,扶着身上还有伤的男主,直奔向她这个女配。

哦,还是个厉害的女配呢。

这不是女主光环是什么

那紧随而来的大妖看到她就开始攻击,这尼玛

池芫冷淡地睨了眼慌慌张张的女主,以及她半抱着手臂被妖怪的毒牙咬了一口,所以伤口泛黑流血的男主。

无语地冷了脸,对着一上来就攻击自己的蛇妖,使出一个大招。

“你太丑了。”

那大妖用的原形,刚张开血盆大口,就被池芫手一挥,一阵气刃打在了脑袋上,疼得往后缩,冲池芫恼怒地吼着。

池芫却啧了声,摸了摸自己的手臂,摇头。

这么丑的家伙,她不想和他打。

蛇妖被池芫这嫌弃的眼神刺激到了,他将粗长的蛇尾盘起来,忽然化作了人形。

嗯,人形蛇妖叫池芫别过了眼,她宁可看看男主这张脸,也不想和一脸青像是中了毒的树枝一样瘦长的蛇妖对视。

啊,有了自己这么高颜值的脸后,池芫觉得看谁都好丑哦。

系统宿主药丸

早知道这么臭美,就偷偷将颜值扣下来一点了。

“你也是九尾狐”

白灵将萧炼扶到大石头后,走上前,压低声音询问池芫。

她在见到池芫第一眼时,就感受到了同类的气息,但再去捕捉,又发现没有。

只能说,眼前这只妖道行远在自己之上。

白灵人如其名,灵气动人,一双眼潋滟含着桃花,看起来就是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的类型。

哦,池芫只看了一眼,就不感兴趣地别过眼。

在池芫面前,白灵看起来就有些黯然失色了,她自己也意识到这个问题,所以默默往后退了一步。

却还是不死心地问池芫,“你是九尾狐么”

只有九尾狐族才有这样高的颜值。

很显然,白灵是这么想的。

不过,她是族长的孙儿,她却不知九尾狐一族还有这么漂亮的一只狐妖。

所以对池芫的身份很是好奇和疑惑。

池芫却嫌她聒噪,“你惹的祸转移到我身上,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就是不回答女主的问题,气不气

池芫傲慢不耐烦的态度叫白灵也有些生气了,她在九尾狐族可是小公主的存在,这狐妖不理自己就算了,还这么无情无义

“你既然是同族,你怎么能见死不救你一点道义都不讲”

哟呵

池芫气笑了,这女主是哪来的白莲傻逼啊,真以为自己是狐族公主了

“那请便。喂,大蛇,这小白狐有几百年道行,你吃了应该能涨不少修为吧。”

池芫抱着手臂,似笑非笑地看着对面已经开始流口水的蛇妖,本着气不死女主不是好恶毒女配的原理,她一下就展现出自己高超的“卖同族”本领。

蛇妖早就在看到池芫时,转移目标了,但此时听池芫和白灵窝里横,他青色的脸上讥笑连连。

“哼,一个都跑不了,都要成为本座今天的食物”

池芫

是本狐提不动刀了,还是现在的妖都飘了。

白灵却在被池芫气得七窍生烟后,听到蛇妖这话,不由得看着池芫冷笑,“看吧,你贪生怕死不顾道义,现在好了,不得不和我联手了。”

“联手”池芫放下抱着的手臂,轻蔑地扫了眼白灵的脸,毫不客气地表达了自己的不屑,“你还不够格。”

说着,池芫在白灵恼怒的声音中,如同一缕青烟,瞬间消失,又瞬间出现在蛇妖身后,手中幻化出来的冰剑直指着蛇妖的心脏处。

一边施着绝对的压制,一边幽幽地对浑身动弹不得,心脏也被压制得生疼的蛇妖道

“现在,你还想吃了我么”

嗓音柔媚无比,宛如情人的呢喃,却透着致命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