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488变异女博士vs怪癖丧尸皇(3)

488变异女博士vs怪癖丧尸皇(3)

池芫飞快穿好了白大褂后,走了出去。

一丝不苟的女博士形象,跃然眼前。

沈昭慕手捂着腹部,背靠着货架,单脚抵着对面的货架,长腿展露无遗。

听到脚步声,他只懒洋洋地抬起那双淡蓝色的眸子,嘴角轻咧,“不穿好看。”

四个字,无端的,有些色、情了。

池芫心中黑线,这个位面的沈昭慕,不禁欲高冷了

一会像个小男孩,一会又像个变态。

无言走向他,从一旁货架上,翻找出纱布,酒精,剪刀。

她看着男人腹部那流血的部位,看伤口形状,不像是刀伤,像是爪子

“你被丧尸抓了”

池芫面不改色地走到他面前蹲下,实际上,头皮发麻,心里有些打鼓。

如果是被丧尸咬了抓了,又不是头部这样的伤口,是会异变的吧

抿着唇,她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手套,犹豫地伸出手。

“是啊,怕么”

头顶的男声有些清冽又带着几分吊儿郎当的戏谑,就像是,等着看池芫害怕的神情似的。

池芫没反应,咬着舌尖,手利落地给他的伤口消了毒,再简单地包扎了下。

期间,碰到男人有些凉却很硬的腹肌,她也表情,只是再动作时,就尽量避开了肢体接触。

“你可以走了。”

有意思。

他都回答说是被丧尸抓了,这女人还能这么淡定地给他处理伤口不说,现在更是送客的口吻,冷淡地说了这么一句。

男人微凉的手忽然伸出,扣着池芫的脖子,将人拉了回来,带进怀中,再次嗅了嗅她身上馥郁的香味。

不禁闭着眼,面带了几分酡红,像是沉迷其中似的,问,“你一直这么香的么”

他在这东南西北中几区逛了一圈,闻到的都是死人和血腥味,这么干净带着香气的女人,已经不多见了。

毕竟,末世,能够活着的女人,呵,没几个干净的。

池芫却被他身上那不同于正常人的体温凉了一下,脖子被扣着很不舒服,她拧着眉。

“放开。”

语气冷漠森然。

很有个性。

沈昭慕轻轻咬了下池芫柔嫩的脖子,留了一排淡淡的牙印。

“希望下次见面,你还这么香,别死得太快啊我的honey。”

池芫吃痛地呻吟一声,刚准备抬手给对方一巴掌的时候,身后的男人却早有准备似的,一手握住了她捏着注射器的手腕。

“呵,警觉性不错,身手太差。”

好感度忽然提醒,一下子居然就30了。

池芫黑线,这个位面的沈昭慕是什么个构造抖么

等她转身时,人已经不见了。

如果不是空气中清冽的气息还残存着,池芫真的怀疑刚刚是她的幻觉。

要不然,怎么就那么顺利见到了这个位面的攻略目标不说,对方还出奇地主动,她不用撩好感度就免费送上门来

伸手,摸了下脖子处,不平的牙印提醒着她,刚刚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

她摸到了一个凉凉的细细的链子。

低头。

脖子不知什么时候挂了一条项链,唔,银色的十字架,简单冰凉,没什么特殊的。

系统你再检查下好感度是不是出错了,他这一见钟情的信物都留下了

黑人问号满脸的池芫来自灵魂的质问。

系统总算慢悠悠地上线了。

宿主别怀疑,没有出错,好感度30,还不到喜欢的程度喔

还恶意卖萌加了个“喔”的尾音。

池芫嘴角抽了抽,一边取了手推车,搜罗着货架上的生活用品。

没有了储物空间,她至少要准备七天以上的生活用品和吃的。

水,必须很多干净的饮用水。

她还拿了很多自热小火锅、泡面、面包、饼干,这些比较容易饱肚子不说,还容易熟。

除此之外,换洗的贴身衣物,拖鞋和洗浴用品什么的,池芫直塞满了购物车后,推着车直接一样样地扔到了车厢内。

抬起手腕,看了眼手表上的红色点点

东南方向,紫色点点汇聚的地方,想必就是男女主所在的基地了。

池芫恶劣地扯了扯嘴角,就冲女主将她扔到丧尸堆这件事,这个仇就要找她好好算一算了。

反正,就冲上个位面她要死要活千辛万苦救活了捉妖师沈昭慕,结果换来的却是王八犊子奸商回来她目前也不想攻略沈昭慕了。

让他先一边凉快去吧,反正只是个原剧情里查无此人的路人甲。

宿主,你还在生boss的气啊

不止,我对你也挺有意见的。

池芫冷哼。

系统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被切断信号的是本宝宝啊

算了,和无良宿主讲不通道理,它乖乖缩着闭麦好了。

池芫一路飙车,避开红色点点,倒也安全。

哦,也不是绝对的,就路上碰到一只要死不死的丧尸,骤然跃上她车窗上。

池芫吓得失声险些尖叫,却身体比思想更快,脚一踩油门,直接将车窗上那只蠢笨的丧尸给撞飞。

轮胎碾过去。

嗯,池芫想,大概爆浆了。

丧尸的弱点就是脑子里的晶核。

没了就死了。

有惊无险后,池芫开了雨刷器,皱着眉,将丧尸留下的痕迹经理掉。

然后继续踩油门,在没有生灵的大道上飞驰。

不多时,手表上显示冒出来两个紫色的点点。

池芫心下一凛,忽然冒出来的异能者

又来了。

脑海里那宛若闪电的,警告又来了。

池芫扶了扶眼镜框,她怀疑,自己是不是也有异能。

要不然,这么第六感这么强烈的

她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紫色小点,知道想要躲是不可能了,显然对方是已经盯上了她。

这么快的速度

难道是飞行异能

下一瞬,车内忽然出现了一名陌生的男人,而车顶也响了一下,听声响,也是个成年男人。

池芫寻思着该怎么才能干掉对方时,一柄枪怼上了她的后脑勺。

“小妞,别动,小爷想问你借点东西,顺便和你玩玩,乖乖配合就没事,不听话啪”

忽然枪声响,对着车窗外,放了一枪。

池芫猛地踩了刹车。

眼镜框遮盖下的眼睛,一片冷漠郁气。

给读者的话:

池芫这个位面,我就是大佬本人我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