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女配又跪了 > 988吸血鬼始祖vs美强惨女王(49)

988吸血鬼始祖vs美强惨女王(49)

沈昭慕抬眼就瞧见池芫捂着耳朵,然后她手拿开,血的香甜气味袭来,他眉头一拧。

直接闪身过来,握着银剑的手虽不方便,但他直接一脚踢中巫奇的手腕,对方吃痛之下,不得不下意识松了手。

剑鞘落地。

“芫芫,剑鞘!”

他咬牙,手中的银剑因为离剑鞘近,反应更加剧烈了。

听见他这一声,池芫立即一个跃起,赶在巫奇爬过去要捡起剑鞘之前,一脚就将剑鞘踢向了林之心。

“林之心,接着!”

剑鞘直冲林之心面门而来,她眉毛一抖,忙腾出手接住了。

藏在怀中。

血族对银器的排异反应太大,只有她这个人类可以保管了。

池芫见剑鞘给林之心保管了,便不再理会巫奇,她更想教训那个有些邪门的年轻女巫莉莉。

于是,她都懒得和沈昭慕多说一个字,便出现在了林之心身前。

“将结界给我弄开,我去对付他们。”

林之心不禁撇她一眼,“他们人多势众。还都带着银器。”

意思是,你又不是始祖百毒不侵的,冲进去是刚好送人头么?

池芫抬手在自己太阳穴上轻轻一点,“小女巫,我现在吃得很撑,需要杀几个血猎和女巫降降火气。”

言下之意,别废话,让你弄开就弄开。

林之心无奈,她专心地盯住结界最薄弱的一角,咬紧牙关,额头青筋微微暴起,然后双手艰难地往左右两侧拉锯。

于是,那结界果真被拉开了一角。

而负责修补那一角的一名年纪小些的女巫,立马慌了神,一时没来得及用魔力及时修补上。

就这么一瞬的功夫,便足够池芫瞬移闯进去了。

“啊!”

与此同时的巫奇在手抢了个空后,泄恨地捶了一拳地面,忿忿不平地剜了一眼那头冲向结界的池芫,最后目光落在沈昭慕手里的银剑上。

忽然咧了咧嘴,笑得诡异,眼底闪过一丝凶狠的冷光。

他猛地朝沈昭慕扑过去。

沈昭慕不闪不避,下一瞬,却见巫奇从裤子口袋里丢了个瓶子,直接捏破,里面的液体飞溅,洒在沈昭慕身上。

男人身形微微僵了一下,动作变得迟缓。

巫奇便趁这个机会,用准备好的十字架狠狠地朝沈昭慕心脏处扎进去。

同时,另一只手也不闲着,立马抢过银剑。

圣水能够将血族的力量短暂封闭,就算是高等吸血鬼,没有了自愈能力,对十字架也没有抵挡能力的吧!

巫奇想到这,眼里的光芒大盛,他要让那血族女王亲眼目睹,她的姘头死在她面前!

“哈哈哈,去死吧!”

他激动地看着十字架没入了沈昭慕的胸膛,手上都是冰冷的血液。

顿时有种自己已经胜利了的喜悦。

岑寂正在结界前替池芫打辅助,听见这一声,忙朝林之心使了个眼色,然后直接奔向了沈昭慕这边。

他刚冲上来,巫奇便动作敏捷地冲他刺了一剑。

岑寂险些直接冲到了剑口上,好在他双脚蹬地支撑着身子,往下,下了个腰,堪堪躲过。

但银剑锋利,削铁如泥,直接将他一缕刘海削去。

岑寂摸了下能遮住他略显得淡而稀疏的眉毛的刘海,发现短了一截后,他骤然伸出了獠牙。

下一刻,便利爪直接钉穿了巫奇的琵琶骨。

巫奇的痛呼声,叫林之心听得头皮发麻。

但她不敢分心,因为池芫这边的莉莉也是个麻烦。

水晶球吸收了太多月华能量,她只能用古老的华国遮蔽术,阻断水晶球继续吸收能量。

巫奇因为吃痛,而更加愤怒,胡乱地拿着银剑砍向岑寂。

岑寂不禁吃惊,没想到人类之躯,还能这般扛打扛痛。

好在沈昭慕这时,忽然抬头,眼底血红,他在巫奇不敢置信的眼神注视下,徒手将血淋淋的十字架给拔出来。

然后丢在地上。

原本应该被圣水减缓行动能力甚至是不能动弹的沈昭慕,不但没有,反而他胸口的伤口,在快速地愈合。

圣水和十字架对他居然没有作用!

巫奇震惊,一时竟忘了提剑砍岑寂。

而岑寂也是有些错愕地看着沈昭慕这强大到逆天的愈合能力。

他下意识摸了下刘海,却发现,不行,刘海并不会生长出来了。

想着,他的死鱼眼里满是看死人的目光,看向毁了他发型的巫奇。

“你,你到底,到底是什么怪物!”

巫奇握着银剑,在沈昭慕一步一步朝他走来时,惊惧交加地一屁股坐地上,往后退着,只能靠着挥舞银剑来抵挡两只吸血鬼对他的进攻。

“起来,继续。”

沈昭慕却不紧不慢,并没有趁巫奇这会儿受伤又心神错乱而直接结果了他,只是饶有兴趣地望着他。

让他起来。

巫奇咽了咽唾沫,不禁唇发抖。

“你们还不过来帮忙!”

他朝结界里的血猎们大喊了一声。

岑寂见状,收了獠牙和血瞳,嗤之以鼻地哼了一声。

“血猎的族长一届不如一届了。”

虽然体格庞大扛打,心理素质却还是不行,到底年轻气盛,不够沉稳。

还妄想联手女巫族消灭女王陛下,他血族大军还未赶到,这群乌合之众便能先去见他们的列祖列宗。

池芫不知道这边发生的状况,她一心冲进了结界,而那群原本耀武扬威的血猎还有女巫,在看到她如入无人之境般地闯进来,莫不是如临大敌。

唯有莉莉,在看到她出现后,眼里划过一丝狠辣。

她催动水晶球,又要结印施展什么法阵。

却不料,看似是盯着那些血猎和女巫的池芫,实际上,她的目标是——

莉莉!

谁都没看清池芫是怎么行动的,只知道她如一阵风似的,眨眼间便出现在了莉莉身后,动作快准狠地将对方要施展咒术的手给反手折在了身后。

莉莉一瞬身体紧绷,剧烈地挣扎着,眼底满是恐惧。

“你,你放开——”

“哟,这么紧张?”

池芫一双血瞳一眨不眨地盯着莉莉碧绿的眼睛,忽然,她嘴角上扬,笑了。

“原来是你啊,迪莉娅族长。”

给读者的话:

编辑说了书旗咪咕之类的如果上推荐了就要爆更

咪咕貌似前天给了个推荐,那在下推荐之前我都日更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