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70后的青葱岁月 > (425)-(426)夏日的大海

(425)-(426)夏日的大海

不一会,美东和老四各抱着两个大游泳圈回来了。

每对儿分了一个,美东又嘱咐大家别往水深处去,各自照顾好自己的女孩。

然后,大家终于可以欢乐地跑进大海扑腾起来了。

在到膝盖那么高的浅水区,倩倩还跟她们几个女孩闹腾得挺欢,互相用手掌向对方身上击打着水花玩。

但要再往里走,几个女孩就都害怕了。倩倩紧紧地把着我的胳膊,小步随我挪向深海里。

“倩倩,你上游泳圈上坐着吧,我推着你。”

我看海水快要过腰部了,赶紧跟倩倩说。

“我怎么上去呀?游泳圈这么高了。”倩倩担心地说。

“不要紧,抱紧我的脖子,我抱你上去。”

说着,我就躬下腰,准备抱倩倩。

“能行吗?这么多人看着呢~”倩倩不好意思地向周围张望着,脸上露出红晕。

“这有什么呀?有啥不好意思的?快点~让哥哥抱抱!”

我故意粗声粗气地说。

“坏蛋~不准吓唬我,不喜欢你这么说话~”

我抱起了倩倩,倩倩轻声细语地在我耳边呢喃着。

多么熟悉的话语,似曾相识,一定有人跟我这么说过,我的大脑又在快速搜索……

元旦那天,去老黑家聚会完,送佳慧回家,佳慧高兴地跳跃着芭蕾舞步,我问过她,才知道他妈妈是舞蹈演员:

“怪不得你身材婀娜,曼妙舞姿,行了吧?”我做出一副流口水的样子。

“装臭流氓呀?”佳慧挥手笑斥我。

“美女,我来啦!”就着佳慧的话,我装出张牙舞爪的样子,向着佳慧。

“不喜欢看你这个样子,大白天,有人呢?”佳慧提醒我。

“好吧,那收起我的兽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我小声说。

“嗯,我希望看到的都是你好的一面。”佳慧把脸转向我,很真诚地说。

“我不会欺负你的,我会永远对你好。”我也很认真地对着佳慧说。

“嗯嗯,我相信,相信你会对我好,我相信有美好的爱情。”佳慧说着说着,竟然有些哽咽,搞得我有些手足无措。

“对不起佳慧,我不该那样逗你,都怨我。”我连忙停下车子,绕过去安慰佳慧。

“不关你的事,不是你。”佳慧低着轻声说……

我抱着倩倩愣了半天神。

“干嘛呢?赶紧把我放下来呀~别人都看我们呢~”倩倩在我耳边着急地说。

“哦哦,没事,”我把倩倩放在游泳圈上,倩倩屁股坐在游泳圈里。

游泳圈足够大,倩倩的身子可以倚靠在泳圈边上,腿搭在游泳圈另一头。

两只嫩白的脚丫正好半飘半潜在水面上,可以上下挥着脚击打着水花玩。

“坐好了啊,”我说完,用力把游泳圈往海里推了一把。

倩倩惊呼着,“不要不要~”随泳圈向里飘去。

海水已经到我的胸部了,我看好了倩倩的位置,把头往海水里一扎,整个身子潜入水里,在水下手掌划动着拨水,脚往后蹬着。

很快就潜游到了倩倩的眼前,已经摸到了泳圈,我的双手来回一扫,摸到了倩倩的脚。

我一手轻轻抓住一只脚,头仍潜在水里,不让倩倩看到我是谁,用力推着倩倩向里游去。

耳边就传开了倩倩的惊叫声,“谁呀?海超~海超~!”

我憋了半天气,也憋不住了,猛地抬起头来,张开嘴,大口的呼吸着。

惊叫着的倩倩这才看见推着她往里游的是我,委屈地都要哭出来了。

“坏蛋!臭海超~吓死我了~”倩倩噘着嘴不乐意地埋怨着我。

同时,把脚从我手里抽了出去,上下挥动着脚丫,往我脸上拍打着水花。

我一边游着,一边用手抹了一把脸,把脸上,睫毛上沾的水珠抹掉,可以清晰地看到倩倩。

倩倩像出水芙蓉,长发落了些水珠,显得更加乌黑,顺畅,透亮。

泳衣已经被海水湿透了大半,显得凹凸有致,尤其是胸部,挺挺的,甚至可以看到整个轮廓和凸点。

我心里开始激动起来,感到心跳加快,于是赶紧把头又潜进海水里,让凉爽的海水浸一浸,可以冷静一点。

眼前晃动着倩倩嫩白的脚丫,我伸出手去,一把握住,拖到嘴边,亲吻了一下。

“你干嘛海超~”倩倩羞涩地想往回抽,但还是被我用力握住了,倩倩也不在挣扎。

转头看向海面,羞得不敢再看我了……

“看那边的海鸥,好像飘在海面上~”倩倩用手指着远处。

我看了一眼,目光又迅速转回到倩倩身上,倩倩侧着脸,长发披洒下来,挡住了脸庞。

我又有些恍惚了,我握着倩倩的脚,当作方向盘,推着泳圈,继续向里游动着。

“别再往里走了~海超,我害怕了~”倩倩娇声轻呼着。

我停了下来,直起身子,双脚向下踩水,原地旋转漂浮着。

“好玩吗?倩倩?”我握着倩倩的脚,往旁边一转,顺手抓住倩倩的腿,又转了一下。

倩倩就随着游泳圈打起转来,倩倩既开心又害怕地惊叫起来。

“停下来,咯咯,停下来海超~”倩倩不断地笑着,不断地恳求我停下来。

我伸手把住了泳圈,轻轻一收,泳圈停了下来,倩倩的脸正好停在我的眼前。

我看着倩倩脉脉含情的眼睛,倩倩眼睫毛上也沾了水珠,楚楚动人。

倩倩也在看着我,但不一会儿就被我的眼神逼走了,害羞的躲开了。

我伸手爱抚着倩倩的头发,耳唇,脸庞,倩倩抬起头来,眼神迷离地看着我,嘴唇微微张开。

我看到了倩倩湿润的舌尖在嘴里波动着,舔着嘴唇,渴望着。

我的头低下去……

“海超~海超~”倩倩的两只手搂紧了我的脖子,把我的头拉近她。

我们在晴空万里的蓝天下,在蔚蓝的大海上,在激荡的海水里,午后的阳光炙烤着我们,浑身都滚烫的,感觉心都要熟了。

我贪婪地吸吮着倩倩,感觉像是那个寒夜紧拥着的佳慧。

倩倩也在狂野地回应着我。这让我感到有些不真实,佳慧是很单纯的,连接吻也不会,总是被动的,而且很快推开我。

但现在我是在被不断地搂紧,不断地被缠绕,甚至有些窒息。

(426)

“倩倩?倩倩!海超?”隐约听到有人在喊我们,我和倩倩才恋恋不舍地分开。

我转头看去,外边浅海处有人在挥着手喊,也是坐在游泳圈上,看轮廓像是唐晓红和老四。

因为都穿着泳衣,又在海水里,分辨率不高。眼前又都是水花儿,看不清。

“哎~!在这儿~!”我高举起一只手晃动着。

“咱们往回游吧,她们可能找不到我们了,”

我跟倩倩说着,我这才发现刚才我推着倩倩游出来了好远。周围已经没什么人在游泳了。

我依然轻轻握着倩倩的脚,当成方向盘,掌握着方向,双脚奋力蹬水,向外游去。

因为她们几个女孩都害怕进深水,所以都还在浅水区扑腾着玩。就我推着倩倩进去了。

还没等游回去,唐晓红就喊开了,“倩倩,你们跑那么远,不害怕吗?”

“不怕~有海超在呢,保护着我。”说完,倩倩扭头喊了一声,又回头娇嗔地看着正推着她向外游着的我,捋了捋自己有些湿漉漉的头发。

我用手指轻轻地挠了一下倩倩的脚心,她马上娇喊起来,“痒死了~别挠我~”

“好了,不闹了,一会教你游泳吧倩倩?”我又往前划了一下水,游到倩倩眼前。

一只手把着倩倩的胳膊,一只手划水,继续向外游去。

“好呀~,不过要去外面水浅的地方,太深了,我不敢下去~”

倩倩担心地说。

“好,他们都在浅水区,我们再游一会就到了,你的脚就能够着沙滩了。”

我点点头说。

身边游泳的人渐渐多了起来,估计差不多了,我停止划水,伸腿向下踩去。

可以踩到沙滩了,我站了起来,水到我胸脯,我可以走着推着倩倩往外走。

这个水深,倩倩下来还是不太行,最起码到她脖子,还是有危险。

看见美东他们几个都在前边不远了,美东正站在齐腰的水中,抱着静芳的腰部,把她托起来,在教静芳游泳。

静芳笨拙地挥动着双手向前乱抓着,脚也在后边猛烈地扑腾着,激起的浪花,溅了周围的人一脸。

大家都在一边抹着脸上的海水,一边躲避开静芳疯狂扑腾的脚。

“哈哈~看静芳……”倩倩捂着嘴笑了起来。

“你下去游也这样,不一定比她强,刚开始学都这样,哈哈~”我笑了起来。

“嗯~我才不会这样呢~”倩倩有些不服气地噘起了嘴。

“美东,当教练呢?”我喊了美东一声。

“哎呀,累死我了……”美东说着放下了静芳,“休息一会吧?”

静芳站了起来,用手抹了抹脸上的海水,问美东,“怎么样?我游的挺好吧?”

“嗯嗯,挺棒的,游得不错!”美东有些哭笑不得的样子。

我往旁边看,老四正牵着唐晓红的手在倒退着走,唐晓红游得还不错,尽管不熟练,但有模有样,最起码用脚划水已经很规范了。

“不错啊晓红,游得挺好!”我赞到。

“那当然,老四教得好!”唐晓红站了起来,捋了捋湿透了的头发,自豪地说。

“晓红原来就有基础,其实自己也能游,就是不熟练,有些害怕……”

老四也挺给唐晓红面子,夸了几句。

“怎么没看见海泉和莹莹?”我问老四。

“莹莹下来玩了会儿,喝了几口海水,有些怕水了,先上去了,在沙滩上。”老四笑着说。

“我也累了,咱们先上去歇一会吧?”美东先打了退堂鼓。

“怎么样倩倩?咱也上去休息会,再下来教你游泳行吧?”

我低头轻声问了倩倩。

“好啊,你游了那么久,应该也累了~”倩倩挺体贴地抓住了我的胳膊说。

我们几个拿着游泳圈,涉水向岸上走去。

岸边膝盖以下浅水区的人更多,真是跟下饺子差不多。好多孩子都在嬉笑追逐着,互相往对方身上击打着水花玩。

我们躲避着玩闹的孩子,走回岸上沙滩。

找到了海泉和莹莹,两个人正玩得挺开心的。

海泉躺在沙滩上,莹莹正用手掌捧着沙子埋海泉,大半个身子都埋得差不多了,光剩下个脑袋在外边。

“大家在这儿吧,我去买汽水。老四跟我一起吧,一个人拿不了。”

美东招呼着老四,摸出来泳裤拉锁兜里的车钥匙,一起往岸上路边的海浪花冷饮厅走去。

“咱们也坐下休息会吧~”我一屁股坐在沙滩上,向倩倩招了招手。

倩倩坐在我的身边,我向后一倒躺在沙滩上,身体又往下挪了挪,把头枕在了倩倩的大腿上。

“坏蛋~你挺会找地方舒服的~”倩倩拍了拍我的胳膊,掐了我一下。

“嗯,累了,想在温柔乡里好好歇歇。”我说着被太阳光闪耀地闭上了眼睛。

“还是海超会享受啊,我也想要~”我睁眼一看,阳光闪耀中,隐约看见美东掐着几瓶橘子汽水回来了,美东边说着,故作向静芳撒娇。

倩倩接过两瓶汽水,递给我一瓶,问我,“起来喝点汽水吧?口干不干?”

“嗯,好,还真的渴了,”说着,我把双腿抬起来,双手分别按住两个大腿,使劲一推,大腿快速向前踢去,腰部用力一挺,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

“好!漂亮!”美东几个大声叫好起来。

“真棒!”我转过头来,看向倩倩,倩倩也正满含爱意地朝我微笑着。

我弯腰伸手接过倩倩手里的橘子汽水,凑近倩倩耳边说,“我还行吧?”

“嗯嗯~”倩倩狠劲地点着头。

“我也试试!”美东也把汽水递给静芳,躺在沙滩上,试着打了一个,没成功,但意思到了,差一点。

“腰部再使点劲,腿弹得再快一点!”我提醒美东。

美东又重新躺下,试了两次。越来越好了,有一次差一点起来了,但没站稳,踉踉跄跄地又坐下了。

“再来一次!加油!”大家都鼓励着美东。

“稍微休息一会,恢复一下体力,”我提醒美东。

其实打个鲤鱼打挺也挺用力的,激发全身的动能。

“嗯,”不服输的美东喝了几口汽水,在沙滩上来回溜达了两圈。

深吸了几口气,坐下后,又喊了一嗓子,给自己鼓劲。

慢慢的躺下,抬起腿来,美东跟我不一样,是用双手反撑住头部的地面。

双腿使劲一弹,腰部一挺,这次结结实实地站了起来,而且站得很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