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起源之科技帝国 > 三百六十章:遭遇神秘袭击

三百六十章:遭遇神秘袭击

克里斯也并没有在这方面纠结,至于信不信,那就是他的事了。

果然,接下来的时间都是大家闲聊的时间了,期间几人都是互换了号码,对于一个合格的继承人,你可以没有资金,但是绝对不能没有人脉。

不管将来会不会再有交集,多个人脉总归是没有错的。

而且现在的起源,只要明眼人都知道,绝对不是表面上一家简单的科技公司,否则今天不会只有楚风一个人了。

晚宴持续到十点才结束,而在回去的路上,楚风也一直在思考今天克里斯的问题。

克里斯绝对不会无的放矢问出那个问题,至于族叔之类的,楚风不会真去追究。

即便是起源公司治好了希尔,但是绝对和癌症晚期扯不上边吧。

但是听克里斯的语气,楚风直觉告诉自己,对方认定自己有办法一般。

虽然只是直觉,但是见惯了稀奇古怪的事情,直觉反而是最准的。

“呜~”

隐隐约约的有嚎叫声传来。

“阿丽塔,你听到了么?”

虽然声音不大,但是那狼嚎般的声音确实让人不寒而栗。

“老板,声音应该是从东边传来的!”阿丽塔的话也肯定了楚风的疑惑,确实有狼的嚎叫声。

“这里生态环境这么好得么?连狼都有。”

看着东边夜幕下寂静的森林,摇摇头,楚风没有过多在意,人类的发展就是在侵蚀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所以现在和野生动物之间的接触也是越来越多。

不过现在随着动物保护的逐渐深入人心,野生动物的生存状态已经改善了很多。

今天是月初,没有了月亮的光芒,寂静的夜空中闪烁着无数的星光。

而在楚风看不到的地方,一个个绿油油的眼睛亮起,仿佛狼群聚集在一起,配合上万籁俱寂的黑暗森林,看着很是渗人。

只不过,透过些许的星光,可以看到,这些绿油油的眼睛主人身躯很是庞大,和??的体型完全不同。

此时的城堡,除了安保人员还在巡查之外,所有的宾客都已经休息。

而在楚风的房间,灯光早就关闭,好像卧室的主人也已经睡下。

只不过,客厅的落地窗发出了一丝轻微的响动,声如蚊吟,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出来。

只不过,当落地窗被从外面打开之后,五个黑色的身影鱼贯而入,踩在柔软的波斯地毯上,没有发出一丝声音。

无双散发着绿光的眼睛仔细搜寻了一遍,领头的高大身影挥了挥手臂,其余四个身影便向着卧室的方向而入。

轻轻打开卧室的房门,第一个身影刚刚进去,“砰”的一声巨响,一道残影便飞了出来,期间还夹杂着“咔嚓”骨骼碎裂的身影,重重的轰击在了客厅的墙上,将墙上一副价值不菲的壁画给砸得粉碎。

“噗通”,身影如同烂泥一般,以一个诡异的模样一声不吭摔倒在了地上,不过流出来的血液竟然是绿色的!将价值不菲的地毯都染成了诡异的绿色!

其余四个身影还没反应过来,卧室明亮的灯光亮起,瞬间明亮的灯光让四人瞳孔一缩,眼前一片空白,条件反射般做好了防守的动作。

只不过,攻击没有到来,等适应了灯光之后,可以看到这次的目标人物楚风大大咧咧的坐在卧室的沙发上,目光冷冽的看着依旧不敢动弹的四个身影。

楚风身上的衣服都已经穿好了,看来对方早已有了准备!

而借着明亮的灯光,四个黑色的人影终于露出了真面目。

四个人都是身穿黑色紧身服,衣服好像都快包裹不住那爆炸的肌肉,如果有腐女在这,绝对会看的口水直流。

但是浑身上下看不到一点攀爬的装备,也不知道怎么爬上这二十多米的房间的。

四人都是短发,棕黑色的头发如同钢针一般扎在脑袋上,满脸的络腮胡子,但是最让人瞩目的还是那眼睛。

不同于人类的瞳孔,墨绿色的瞳孔看着有点像是野兽的眼睛!

看到楚风的样子,领头的人知道这次潜行计划失败了,只能强攻,而且必须要赶在罗斯柴尔德家族护卫赶过来之前将楚风生擒活捉!

只不过,看着翘着二郎腿,玩味似的看着自己这边,领头人也不敢大意,尤其是那个娇小的身影。

对于自己和队员的身体素质,他当然清楚,就算站着不还手,普通人也别想一击就打得自己队员失去反抗能力!

整个房间只有楚风和阿丽塔,楚风看样子完全没有动过,而结论就只有一个,刚才动手的是阿丽塔!

相对于他们接近两米的身高,阿丽塔确实显得小巧玲珑,如果是平时,说不定他们会调戏一下阿丽塔。

但是现在得情形,他们哪里还敢小瞧这个娇小的阿丽塔?

看自己队员的样子就知道被打的骨骼尽碎,这骨骼在强化后可是堪比钢铁的!能打出这样得伤害,这还是人么?

“不知道几位晚上到访有个贵干?”

“上!”

回应楚风的是领头人的动手指令,时间不多,他们也不敢大意,如果被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人围住了,他们也跑不了。

一个大家族的底蕴绝对没有这么简单,蚁多还咬死象,更何况对方不是蚂蚁,自己也不是大象!

四人配合默契直接攻向了面无表情的阿丽塔,在他们看来,只要解决了阿丽塔,那楚风还不是任由自己揉捏的存在?

对于这些公子哥人物,他们见得多了,早就被酒色掏空了身体,连普通人都不如,没有了保镖,那就是废物!

四个人的肌肉可不是那些整天吃蛋白粉打类固醇的“健美先生”的类型,爆炸般的肌肉给机体提供了澎湃的力量。

普通人的反应速度根本跟不上这些人的速度,一个个残影瞬间将阿丽塔笼罩。

楚风依旧没有帮忙的打算,对于阿丽塔的能力,他当然清楚,虽然不是无敌,但这几个人完全没有问题!

而阿丽塔也给这四人好好上了一课,什么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不管对手的攻击如何紧密无暇,阿丽塔总能以一个诡异的身姿闪过,乱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