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起源之科技帝国 > 第六百五十二:地球的异常

第六百五十二:地球的异常

看到楚风一愣的情况,陈局也猜到了大体情况。

“虽然我对于太空战不太清楚,但是华夏几千年的历史告诉我,除非迫不得已背水一战,没有哪一方会在完全没我弄清楚对方实力的情况下动手的!”

陈局的话陡然点醒了楚风,楚风一直考虑的是双方如果直接对抗会发生什么事。

可是,现在对方也应该对自己这边忌惮不已。

否则也不会在最后切断信号接收了,甚至他们有可能认为自己碰上了比自己更加高级的文明存在!

现在对方可能也是慌得一批啊!

看到楚风眼前一亮的样子,陈局就知道楚风已经想明白了。

有时候人的思维进入了死胡同就差一个人来给一个意见或者看法而已。

“哈哈,不错,陈局你算是帮了我大忙了!”

楚风的心结好像解开一般,整个人都激动了起来。

现在地球和对方就像森林中的两个猎人,双方都不知道对方什么情况,有什么武器和设备。

而现在双方都听到了对方的动静,所以紧张的不仅是地球,对方现在也很慌!

而且,陈局有一点不知道,那就是虽然现在地球的武力可能比不上对方,但是在软实力方面绝对完爆对方!

毕竟楚风所掌握的,是来自十级文明的技术,只要给楚风时间,不说能达到十级文明,打个对折那是轻轻松松的!

而即便是打个对折,只要自己不作死,那在宇宙中就有了基本的安全保障!

四级到五级,不仅是科技的一个进步,探索距离的延伸,也是文明的一个分水岭!

以己之长,攻彼之短!

既然自己这边的软实力比对方强,那就无限发挥自己的强项就行了!

“谢了陈局,我知道怎么办了!”

陈局笑着摆摆手,“我对太空的事不了解,一切都只能靠你了。”

陈局说的也是实话,对于太空,地球只能说是一个婴儿般的存在。

而如果没有楚风在的话,或许真的要等对方打到门上来才知道。

“对了,地球上的事情还要多费心点,有什么诡异情况要多注意一下,现在有什么奇怪的事发生么?”

楚风也提醒了一声,只不过也没有说得太明白。

地球自古以来的防御层突然消融,没有什么捣鬼,打死楚风都不信。

而且,能够对地球造成影响的事情不可能一点动静都没有。

虽然天眼系统监察着整个地球,但是整个地球这么大,不可能方方面面都顾到。

“奇怪的事?”

陈局皱眉思考了一下,虽然不知道楚风说的话什么意义,但是直觉告诉自己,这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

“奇怪的事情的话,每天都有啊,就像最近网络上沸沸扬扬的,北极甲烷爆发和珠峰上开始长草都算奇怪的事吧。”

陈局无奈得摇摇头,有些好笑得说道,整个地球这么大,每天都有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发生。

可是,说者无意,听者有意,陈局所说得事情就是现在网络上一直调侃的奇怪的事情。

可是,一些异常都会有源头。

很多人都以为这是环境被大家破坏所造成的诡异现象,但是……很多人都不会想到,人类其实现在对地球的破坏很有限!

最起码不会在短时间内造成这么大的影响!

而且,对于地球的保护一直是起源暗中在做的事情,就像起源很多设备其实都在潜移默化得改造整个地球能源的使用方式!

现在越来越多的清洁能源被应用出来,尤其是电力汽车的大规模推广,让尾气成为了历史!

所以,按照原本的推测,环境问题应该是越来越好啊!

而且,根据起源的检测,现在的环境度已经开始慢慢恢复,等什么时候能开辟出地球殖民地,那整个地球就可以完全保持最好的状态了!

“不会真有问题吧!”

陈局愕然得看着楚风严肃的表情,这怎么看都不是没事的样子啊。

“这件事没这么简单。”

楚风摇摇头,说出了一句让陈荣中不太明白的话。

现在地球上还有什么隐藏的势力么?竟然能到现在都没有任何被人察觉的迹象,这样的实力已经很恐怖了。

“不过现在还不能下定论,一切等调查清楚了才知道。”

这只是比较可疑而已,所有的一切都需要用事实来证明。

“现在是多事之秋,有什么异常情况还请陈局帮忙多留意一下。”楚风诚恳得说道。

自己一个人毕竟精力有限,狠毒时候不可能顾及到所有的事。

而这些都是事关地球安慰的问题,所有楚风相信陈局也会明白其中的厉害关系。

“没问题,这是整个人类的事,义不容辞!”

告辞了楚风,陈局也忧心忡忡回去了,现在又多了一个担心的人。

等陈局走后,楚风调取了网络上一直热议的问题,很多人都只是当成一个笑话看待,毕竟没有人会联想到这件事会有什么影响。

现在最活跃的也就是很多环保组织了……

“竟然在我眼皮子底下搞鬼!”

楚风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寒芒,对于地球楚风是有感情的,毕竟是自己的母星。

而且,很多事实证明,一旦母星陨落,那和这个星球有关联的所有生物都会莫名其妙得衰弱下去。

这样的情况很明确得记载在了泰伯星球的记录资料中,所有不管哪个文明,母星都是必须守护得存在。

而现在,自己的母星地球竟然被人这样搞鬼,不找出来确实让人寝食难安。

“阿丽塔,派无人机去这些地方探查一下有什么特别情况,及时向我汇报。”

将一直守候在门外的阿丽塔叫进来了,虚拟投影中,那些特殊的事件被一一呈现了出来。

“对了,星火呢?”

最近一段时间忙的事情太多了,而且自己经常在太空站这边,星火也很久没有见到了。

“星火现在应该和黄颖在一起。”

稍微查看了一下,阿丽塔就找到了星火的位置。

别人不清楚,只认为星火只是一个可爱又可怜的孤儿,但是楚风知道对方没这么简单。

而且,对于星火,楚风也是保持关心又保持注意。

只不过,一直以来星火没有任何异常,也让楚风稍微放心一点。

“走,找下星火,问问他有没有什么看法。”

思考了一下,楚风还是决定找一下星火,毕竟对方对于地球的了解其实比自己要多得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