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网游之全能炼金师 > 四百五十三章:坚不可摧

四百五十三章:坚不可摧

话分两头,这个时候的雷恩,早已经看破了索尔的雷电防御并不是坚不可摧的,也没有自己曾经想象中那么可怕,既然不是坚不可摧的,更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可怕,一切事情好像就变得容易起来了。他剑出鞘。连续数次攻击都把。索尔的。攻击彻彻底底的,挡住了他知道。现在来说,索尔虽然自己看破了,他的防御并非无坚不摧,也可以说它的防御并不是那么完美,但自己不能。忽略的是虽然他的防御并不完美,但他的进攻能力却依然不容小觑,不能简简单单的。小视他如果让他占有了绝对的进攻优势的话,就算是自己再怎么防御也根本不可能是他的对手。正因为自己了解这一点,也正因为自己曾经有过无数次的实战经验,才让自己明白,看来想要与他1对1的认认真真的打上一场,远非自己刚才所突发奇想的那般容易,但最起码自己完全破坏了他完美的防御系统,那就已经足够了,彻彻底底的获得胜利,但最起码有一点可以让自己内心为之平静,那就是自己最起码可以对他造成实质性的伤害,虽然可能这些伤害对他来说也只是微乎其微。咱最起码能造成伤害,就比一直被动要强上很多。

索尔也有些感到惊慌恐惧的,他万万没有想到啊竟然这么一个自己根本没有放在心上的人。简简单单几招式下来就破了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完美防御。这可是自己一直以来不想见到了,也是自己一直以来极度避免的,一般自己与其他人战斗的时候。只要自己使出这个招式来,就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感觉有战胜自己的希望,都会老老实实的投降到那个时候,自己只需要微微一笑,做出一番表态,无非就是自己并不想与他们有过多的争执,也不想与他们有过多的争论,一切的一切都只不过是情非得已而已他是不愿意与其他人争斗的,而以前如果产生过争斗那么不好意思,他会先给别人道个歉之后剩下的事情就当再也没有发生过就可以了,最起码在他看来他的这些办事方式还是获得了一些人的赞赏和赞扬的,并且自己也没有失去什么吗?所以从各个方面来说,他们不认为自己做的有什么错,更没有想过有人真的可以看到自己,这样强有力的防御力的时候依然会冲上来,但没想到今天自己就遇到了这样的人。他本想打足12分的精力应对这样的敌人,但是现在想想,还是感觉有些不可思议,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可没想到啊。天有不测风云自己现在的。这个本以为,是上天赋予的超级能力,竟然在转瞬之间荡然无存。不仅是荡然无存,现在甚至可以连最基本的。面对困难都要费点劲了。他也只能完全的被笼罩在见光之下,虽然想要冲上去,尽可能的改变现在自己被动的局势,但说真的他现在没有改变的能力,也没有改变的想法,自己彻彻底底的成了一个。被动的人一切只能被动的应对,单凭这一点自己就毕业,曾经交给自己这一招的那群。老人们要差上不少。

“我想着你这个东西这么强,到底应该强到什么程度才算是个头呢,但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嘛,其实你这个东西也只不过就是最简单平凡不过的一种把物理防御力提升到极致的一种手段而已,虽然你自认为这样很不错,当然我也承认你这么做确确实实有一些让我们感觉到了恐惧,如果没有见过你的话,可能真的要吓一跳,但对不起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我也从来不是一个遇到事情就害怕的人所以你遇到了我,只能算是你运气不好吧。”边一边进攻一边说,他现在感觉到自己非常帅气,因为自己击破了一个按照常理来说根本无法打败的对手,虽然现在自己不能说,完完全全已经获得了彻底的胜利,甚至可以不刻意的说,其实自己现在还是很危险,因为自己的各方面速度也好,进攻方式也好,总有老旧的一天,而到那个时候对方就完全可以扭转这些烈士。但现在。他去嗯。想通过话语。让自己的对手在内心深处先胆怯了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他知道,想要对付一个啊。这样的人是非常困难的。去从精神方面和物理攻击方面两个方面层层进行碾压,才有可能获得一线生机,自己现在需要的其实并不是把它彻彻底底的击败,而是尽可能的保证自己的。生命力之后,想尽一切办法把倒在那里的田园蛋和抗生素良辰给救出来。这也是他为什么明明这件事情跟自己没有太大关系,还依然愿意长在这里的最大原因。虽然只是与康赛夫他们。有过一次任务的交情,也只不过是与他们一同击败了一个怪物而已,但是他却已经把康乐良辰和天元旦他们三个人当成了自己。的朋友,最起码他认为自己应该有义务保护他们,虽然他们在自己面前明显显示出不太强大,能力,各方面水平也有限,甚至说非常一般,但即使是这样,自己也不能对他们抛弃自己必须要对他们不离不弃,这样才能真正称得上是一个侠士,一个自己追求的完人。

“走的你的招式越用越老一直进攻也没有什么意义呀,我看你还是老老实实的,从这里上海我赶紧进到那个城市里面把那个半块水晶拿出来我还有急用呢,恕我直言你永远不是我的对手,我现在用的只不过是我招式中的1/10还不到的,你们就已经彻彻底底的害怕和恐惧起来了,如果我要把所有的能力都展现出来呵呵你们根本没有任何还手的机会,所以啊,还是乖乖的听我的话从哪儿来的?回哪儿去,我还能饶你一命。”索尔确确实实感觉有些跟不上雷人的节奏了,他现在所能办到的或者说所,而现在所想的就是如何尽快的摆脱这个人,他是实实在在从来没有想过。到底如何才能够在尽可能的被压制的情况下走向胜利,现在才只想暂时把。这个难缠的角色,骗走,剩下的事情就好说多了。可现在最害怕的就是他根本不会受骗,依然缠住自己。如果是这样的话,一切可就不难,想象自己需要在这里继续,浪费的时间了,对于他现在来说时间就是生命,他可不能白白的在这里浪费自己的生命,他需要做的是尽快离开这里,想尽一切办法离开这里,不要与这个难缠的角色过多的争论和争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