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10 嬴政

10 嬴政

周兴装出考虑的样子来回踱步,暗中却告诉剑雨纷纷准备攻击。下一刻,他突然抽剑,二话不说就砍向风中凌乱,后者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敢偷袭,反应慢了一拍,被大剑直接砍在脖子上,打出了致命一击,化光而去。

五人大惊,暗影更是气得跳脚,他大喊大叫道:“挂了他!挂了他!”

此时此刻,周兴已经和剑雨纷纷在围攻杀入心了,杀入心身为法师,习惯了远程站桩输出,突然被两个近战近身,顿时被搞得手忙脚乱,一时间竟把法杖当剑挥舞,等到四人冲到周兴二人身边时,他也挂了。

剑雨纷纷亲手砍死一人,瞬间热血沸腾,大呼过瘾,他见对方四人逼近,非但不惧,还要迎上去和他们厮杀。周兴一见,忙拉住他的胳膊向林中深处跑。二人的装备都不错,把那四人越拉越远。

“跑什么呀?和他们干啊!二打四而已,怕什么?”剑雨纷纷一边跑一边发泄着不满。

周兴怒道:“跑个屁!这叫战略转移!你丫技术太差,最多对付一个,让我一打三,挂了丢人!”

剑雨纷纷顿时气势全无,嘀咕道:“刚玩,还不熟,其实我技术可以的。”

周兴懒得理他,一边跑一边回头看,四人依然在追,但因为装备和属性差异,速度各不相同,按照距离从近到远,分别是顶级斥候、黑起、暗影和大贱士。

周兴指着前面一棵白杨树道:“一会儿你速度稍微放慢些,吸引他们来追,我去那里埋伏,然后咱们二打一。”

剑雨纷纷眼睛一亮,立即道:“好主意!”说罢,他立即放慢了速度,看起来好像是跑累了的样子。

周兴则立即加速,嘴里还大喊道:“哥们儿!对不住了!我先撤了!祝你好运!”

剑雨纷纷瞬间戏精附体,高声道:“你妹的!没义气!等等我!我跑不动了!拉兄弟一把!我一身黑铁,送你一件还不行吗?”

二人故意说得很大声,后面紧追不舍的顶级斥候听得清清楚楚,尤其听到剑雨纷纷说自己一身黑铁装,他立即振奋精神,速度比刚才又快了几分。

剑雨纷纷边跑边回头,小心控制了速度和距离,当他跑到白杨树旁时,顶级斥候和他相距不足两米。顶级斥候抽出匕首,狠狠的向着剑雨纷纷的后心扎去。

叮!

格挡成功!

一把剑架住了他的攻击!持剑之人正是周兴!

顶级斥候大惊,立即反应过来,知道自己上当了,扭头就想跑,周兴怎可能让煮熟的鸭子飞了,他一脚踢在对方脚踝上,踢得顶级斥候扑通一声栽倒,举剑就刺。

噗!噗!噗!

-78!-56!-47!

二人合击之下,顶级斥候毫无还手之力,眨眼间就化光而去,还爆了一件垃圾装备。周兴看也没看就扔进包里,然后拉着剑雨纷纷继续跑,不过只一次是向着剩余的三人跑。

剑雨纷纷大喜,终于可以正面对决了,他很喜欢这样做。

此时的顶级斥候已经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队友,黑起三人立即聚集在一起,以免被二人各个击破,见他俩主动冲来,三人大喊一声,也迎了上去。

现在没有技能可用,又都是自由模式,pk和现实中的打架没有太大区别,而周兴以前是学过技击术和西洋剑术的,身手灵活,剑术不俗,这个优势在此时立即显露了出来,虽然大贱士和暗影联手对付他,他却依然能够从容应对,和二人战了个势均力敌。

另一边就热闹了,剑雨纷纷边打边喊,咋咋呼呼,把个黑起烦得不行。黑起技术比他好,装备却很一般,尤其还掉了一个黑铁指环,实力再减,二人也打了个难分高下。

这么僵持下去自然对大秦帝国一方有利,毕竟他们人多势众,随时都可能来援兵。周兴便取出两颗红果塞进嘴里,却没有咽下,然后便硬顶着伤害强攻大贱士。当两颗红果都吃完了,大贱士也被他强杀。

接下来的仗就好打了,周兴没费多大功夫就挂掉了暗影,又前后夹攻挂掉了黑起。倒霉的暗影又爆了一件装备,还是黑铁。暗影就两件黑铁装,全被周兴给爆了出来。

疾风靴(黑铁)

种类:鞋子

耐久:30/30

+35物理防御

+28魔法防御

+4敏捷

+2体质

装备需求:无

周兴闻了闻,没有异味,便穿到了自己脚上,大小正合适,朗声道:“谢谢啊!”

剑雨纷纷痛快道:“太过瘾了!走,咱们再去杀一次!”

周兴像看白痴一般的看着他,道:“哥们儿没发烧吧,咱们就两个人,他们可是一群人!”

“那……那现在干吗?”

周兴忽然想起自己还有个任务呢,一看时间,只剩下四十几分钟了,于是忙道:“快快快,快帮我找狗熊,我有任务!完不成押金不退!”

回到新手村的暗影心在滴血,他的两件黑铁全被爆了,那双疾风靴还是他通过游戏外的交易平台用现实币买的,花了足足两千块。更可气的是,这两件装备都是被同一个爆的,那个人叫周兴,已经排入了他的死敌榜第一位。

是可忍孰不可忍,暗影思来想去,退出了游戏,拿起电话找到了一个叫嬴政的人,拨通了电话。

“喂,暗影啊,什么事?正游戏呢……对了,你在几号新手村啊?多少级了?”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粗犷的声音。

暗影哭喊道:“老大,你在哪儿,我被人欺负了!新买的装备被人爆了!我在7565号新手村!你快带人过来吧!我特么估计是走不出新手村了!”

“草,传送不花钱啊,到底怎么回事?别哭哭啼啼的,像个娘们儿!”

“有个人叫周兴,好像认识你,还知道你是秃……他说你是秃瓢,还警告咱们别惹他,不然老规矩!弟兄们被丫欺负惨了!我都挂两次了!快掉级了!两件黑铁都被他爆了!他专门杀咱们大秦的人!还说不死不休!”暗影添油加醋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