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1007 花钱买好

1007 花钱买好

“什么?你疯啦?”冷若冰霜吓得大叫,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呵呵,这叫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你眼里面都是危险,我看到的却是机遇,俗话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胆小鬼就不要再跟着我了!”周兴说罢,大踏步向前走去。

他之所以敢这么说这么做,其实是靠着实力做支撑的,就算陷入险境,他也有一战之力,万一局面超出了掌控,他也可以轻松脱身。

反观冷若冰霜,就没这么大的胆子了,不过她擅长隐匿,又有过进城的经验,再被周兴的话一激,反而来了劲头,大声道:“谁是胆小鬼?你才是胆小鬼!我偏要跟着你,看你怎么被怪物吃掉!”

周兴一笑置之,快速入城。冷若冰霜战战兢兢的跟在后面,一边走一边东张西望,做好了随时撒丫子跑的准备。

周兴其实大可不必入城,既危险又耽误寻找神庙的时间,可是他也没辙,毕竟实力还很不够,这一路上怪物的密度高得离谱,而杀怪效率低得令人发指,再往后面走,怪物只会越来越强,若不能大幅提升自己或助手们的战力,后面的路只会越来越难走,甚至可能出现走不下去的情况,而这些危险的主城绝不是摆设,其内部必然隐藏着N多高难度任务,有大量的好装备在向他招手,他岂能放过?

富贵险中求!

周兴认定了这一点,而且他本人的幸运值很高,接到好任务的概率极高。

在大街上逛了几个小时,一道白光突然将周兴包裹,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声,他升到了145级!

冷若冰霜就走在他的后面,见无敌太寂寞突然升级,顿感疑惑,她便习惯性的看了眼自己的经验条,然后便吓了一大跳,她本来是149级的,被周兴杀了一次,掉到了148级,经验条还有接近70%,可是现在再看,经验条已经跌倒1%都不到了,还在快速下降着。

“啊!怎么回事!我的经验条在往下掉!bugbug!出bug了!”冷若冰霜大叫。

叫了还没两声,一道黑光突然将她包裹,伴随着刺耳的音乐声,冷若冰霜降到了147级,而且经验值还在往下掉!

“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冷若冰霜抓狂了,要知道进入圣域后,升级的速度几乎是蜗牛爬,要想升1级,要付出N天的努力,所以经验值的快速流失,是冷若冰霜无法接受的。

这一切的变化自然是周兴造成的,圣域内部人少的可怜,好不容易抓到一个等级比他高的,他岂会浪费机会?所以一见到对方,他便悄无声息的开启了正气诀,这也是为什么他一直让对方跟随,没有驱赶的原因之一。

“喂!无敌太寂寞!这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你升级了我降低了!”冷若冰霜想起无敌太寂寞刚刚莫名其妙的升级,再联系到自己降低,经验值不断下降,立即觉察出问题来,于是大声叱问道。

“母鸡呀。”周兴摊手耸肩,一脸无辜样。

“一定是你搞得鬼,对不对?”

“我警告你哦,没有证据不要乱说,小心我再挂你一次哦。”

“你……你……没天理啊!我怎么这么倒霉遇见你了!”

“那就别跟着我喽?”

冷若冰霜见周兴耍赖,便认定是他搞得鬼,于是看着自己的经验条一直后退,当她距离周兴超过100米,经验条立即停止了下滑,冷若冰霜惊道:“果然是你!你……你……你居然能吸别人的经验?!挂逼啊!挂逼啊!举报啊!系统快出来抓挂逼呀!赔偿损失啊!……”

“神经病。”周兴懒得理她,继续前行,四周寻找接任务的机会。

周兴一走,冷若冰霜便不再喊叫,立即跟上,却始终保持超过百米的距离。周兴一笑,掏出一颗升天丹吞下,等级立即提升到了146级。

在城里逛了大半天,周兴一无所获,因为大街上的NPC寥寥无几,他上前搭话,人家也用白眼看他,他便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不过,当他经过一家酒馆门前时,却是眼前一亮,顿时想起酒馆内通常都有任务栏,任务栏上贴着大大小小许多任务,就是不知道这座无名主城的酒馆内是否也有这种设定。

本着死马当活马医的精神,周兴推门而入,以防万一,他做好了随时用卷轴跑路的准备。

酒馆内只有寥寥几个酒客,这里没有欢声笑语,甚至没有人聊天,酒客们都只是沉闷的坐着喝酒,显得冷冷清清,一种压抑感扑面而来。

周兴一进门,他们便一齐看向他,然后便又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中。

周兴眉头微皱,环顾四周,没有发现任务栏一类的设置,不由得叹了口气,刚想转身离开,又觉得有些口渴,便对擦拭玻璃杯的酒保说道:“请给我来一杯酒,什么都行。”

酒保微微点头,顺手拿出一个酒杯放在他的面前,倒了小半杯酒,说道:“朗姆酒,10金币一杯,请慢用。”

周兴暗骂黑店,动作潇洒的掏出10个金币拍在桌上,微笑道:“你们这里有吃的吗?怎么卖?”

酒保见他出手阔绰,脸上的僵硬弱了几分,说道:“有的,先生,我们提供牛角面包和提拉米苏蛋糕两种小吃,前者一块4金币,后者一块8金币。”

周兴一笑,又拿出一袋金币砸在桌上,高声道:“把你们的蛋糕都拿出来,送给这里的每一个朋友!今天我请客!”

“好的,先生!”这一次,酒保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谢谢。”几名酒客举杯向他致意。

随即,周兴的耳边响起了系统提示音。

系统提示:格丽斯城的居民对你的友好度+20。

花了一大笔钱,友好度才加了20点,周兴不禁苦笑,但转念一想,这里毕竟是黑暗势力云集的地方,能提升20点已经不错了。另外,他还顺便知道了这座主城的名字,也算是附带的一项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