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1010 诡秘隐者伏特加(上)

1010 诡秘隐者伏特加(上)

山洞内的怪物多以人形怪为主,实力比前面的怪又强了一些,但也难逃周兴的操控技能,眨眼间就成了他的打手团成员,经过连番拼杀,他们便见到了3号boss,周兴没想到5人副本中,3号boss便是关底boss了。

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个身穿黑袍的枯瘦老者,在他的身后绑着一排青年男女,正是当初来白熊峡谷游玩的一群年轻人,一个个被折磨得不成人形,其中就有给周兴委托任务的酒客的女儿。

诡秘隐者伏特加:LV160(高级领主)

HP:5000000/5000000

MP:4500000/4500000

技能:??

“吼吼吼,又有人来看我了……”伏特加看着众人,笑呵呵道,眼中却是一片冷漠。

周兴没想到一个小小的5人副本,关底boss居然便是高级领主,好在他已四转,而且副本内的高级领主,其战力比野外高级领主要差得多,周兴之前便有过单独击杀副本高级领主的经验,所以只是惊讶,并不惧怕。

唯一幸存的雇佣兵狂暴者吓得快尿裤了,可他为了表现自己,怒喝一声,冲锋上前,距离伏特加还有十几米远时,后者手中突然出现一根白色法杖,法杖顶端的紫水晶一闪,一道紫色闪电立即激射而出,轰在狂暴者身上,那人顿时如遭重击,倒飞了出去,头上飘起了超过他生命值的巨量伤害,直接将其秒杀了。

周兴一见,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他猜想如果刚才是自己被那道闪电击中,不死也会重伤,由此可见,圣域内部的高级领主十分强大,他之前的经验或许并不能作为参考。

无论如何,战斗已经打响,周兴立即带队接近boss,他身先士卒,和伏特加大战起来,每一击只能对其造成不到三万点的伤害,而其他人造成的伤害大多只有两三千点,如同挠痒痒,刚刚能够抵消boss自动回血的速度。

黑光!

突然,两道黑光从周兴的眼中激射而出,打中了正高声吟唱的伏特加,后者受到伤害的同时还失去了行动力,整个人直挺挺的站住,但这种状态只维持了三秒便消失。

周兴心里咯噔一下,看出这家伙的抗性很强,估计这一仗难打了。

伏特加越大火气越大,身体表面被一团黑色火焰包裹,靠近他的人都会受到灼烧伤害,在激战中,周兴控制的几只怪物先后战死,剩余三人中有两人属于近战,打起来很是吃亏。

伏特加却是越战越勇,挥舞起法杖来如同疯魔,他的攻击以闪电和火焰为主,攻击力惊人,两个战仆和克莱恩都已残血,快要顶不住了。

周兴见形势不妙,立即施展遁地术,然后在地面之下移动到了伏特加的身后,他趁着对方又在吟唱时,立即解除遁地术回到了地面之上,先用了个定身术,紧跟着便施展秘技。

噗呲!噗呲!噗呲!噗呲!

周兴一口气扎了他四下。

“啊!!……”伏特加被扎到要害,立即发出惨叫,施法被强行打断,他立即忍痛瞬移逃离,同时回转过身,看到了偷袭之人,“去死!”

只听砰的一声,周兴如遭重击,倒飞出去,头上飘起一个-250000的伤害值,与此同时,加特林的头上则飘起一个-500000的伤害值,由此可见,周兴的荆棘战甲被严重抵抗,只起到了2倍反伤的作用!

即便如此,一次反伤便让伏特加掉血五十万,boss惊惧的同时疯狂了,直接进入了狂暴状态,他立即掏出一个大血瓶喝下,然后便对着周兴火力全开。

周兴再次开启闪避模式,也掏出血药喝下,并在助手们加血技能的帮助下,不多时便将血量补满,然后再次施展遁地术。

每当伏特加专心攻击他人时,周兴便猝不及防的冒出来使用秘技,如此反反复复,伏特加越发暴躁,乱放大招,血量却是直线飙升!

更让周兴没想到的是,伏特加竟收起了法杖,变出了一把大剑,眨眼间由法师变成战士了!就连他身上的法袍也随之变成了坚硬的铠甲,看起来十分威武。

“尼玛!老子跟你拼了!”

周兴立即让三人撤出战斗,只负责为他加血套盾,然后将手中大剑狠狠向下一斩。

荡魔剑气!

当巨大的月牙状剑气出现后,伏特加大吃一惊,他想要闪躲,却无法做到,瞬间中招,头顶冒起一个-30万的伤害值,同时属性大降。

周兴趁热打铁,立即和伏特加展开对攻。

铛!铛!铛!铛!铛!铛!……

两柄剑激烈撞击在一起,火花迸溅,伏特加的头顶不时冒起一两万的伤害值,很显然,变换职业和装备后,boss的防御力又提高了!因为对方的剑速出奇的快,周兴也无法做到毫发无损,即便以他的惊人防御力,每次中招都要掉血七八万点。

可惜的是,周兴荆棘战甲的反伤效果依然受到抵抗,还是只有两倍的效果。

如此一来,再加上boss强大的自动回血能力,周兴的攻击效率便大大降低了,他不禁眉头紧皱。

伏特加剑术高招,攻速极快,各种技能层出不穷,周兴很难占到便宜。更让周兴感到无语的是,每当伏特加大量失血,血量跌破百万级的整数关口时,他便会发出一道白光,进入无敌状态,真是无赖至极,好在每次无敌只持续半分钟,不然的话,这仗是没法打了。

在周兴的卖力攻击下,伏特加的血量被压到了三百万出头,而克莱恩还在乱战中挂掉了,周兴的血量忽上忽下,变得有些不稳定。

不得已,周兴只得再次使出遁地术,然后偷袭boss。

噗呲!噗呲!噗呲!噗呲!……

周兴给伏特加上大刑,扎得boss表情都扭曲了,一张老脸变颜变色。

屡次受辱的伏特加突然发出一声怒吼,身上泛起数道光彩,脚下出现数道光环,战力瞬间飙涨,然后便发疯一般的冲向周兴,二话不说挥剑就砍。

周兴知道boss给自己上了不少状态,却是不忧反喜,要想杀死高级领主,他必须充分利用荆棘战甲的反伤技能,以伤换伤,以命相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