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1016 以命相搏!

1016 以命相搏!

风雷荡魔剑可是传说级武器,杀力巨大,boss被这么一扎,痛感比被霍克扎强烈十倍,所以轻而易举的就将boss的注意力拉回到了周兴身上。

周兴抽空喝下几瓶猛药,又和boss缠斗起来,他知道关底boss肯定又是一位高级领主,便刻意节省技能,但也算游刃有余,其他人则只负责全力输出即可。

每当boss去攻击其他人时,周兴便立即杀个回马枪,用秘技在boss的要害处扎出几个血窟窿,这样一来,boss的仇恨便被周兴稳稳的拉住了,而且事实证明,周兴完全扛得住,不用他人担心。

二女越看越惊,不住的倒吸凉气,回想之前居然敢挑衅这种变态,真的是找死。

就这样,就众人的强大攻势下,索罗斯的血量哗哗往下掉,不到十分钟便轰然倒地。

周兴照样只拿稀有材料,剩下的全给二女。

几人稍微休整后,便又开始前行清怪,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拼杀,终于见到了关底boss了,竟是一条体型庞大的石龙!

鬼岩灵主毕加索:LV170(高级领主)

HP:5700000/5700000

MP:5200000/5200000

技能:??

二女一见关底boss居然是高级领主,顿时吓得魂飞天外,周兴却是从容不迫,仔细寻找boss的弱点。

众人一出现,毕加索便对它们发出怒吼,继而扇动翅膀狂奔起来,好似一座会移动的小山。

周兴见惯了大场面,没怎么当回事,他让众人先退后,然后一个人迎了上去,二话不说挥剑就砍。

铛!铛!铛!……火花四溅!

每一剑只能带走boss三万多点血,可见其防御力有多么变态!

周兴正卖力砍着它的一条石腿,石龙突然大口一张,一道金色闪电顿时激射而出,周兴躲闪不及,被直接轰中,整个人顿时如遭重击,倒飞了出去,头上飘起了一个超过12万点的伤害值。

周兴倒地后立即站起,拍拍身上的土,灌下一小坛药酒,便又和毕加索大战起来,在战斗中,他发现石龙的负面状态抗性极高,控制技能效果大打折扣,这无疑又增加了这一仗的难度。

毕加索始终无法杀死周兴,火气越来越大,突然扇动翅膀,周围便立即刮起狂风来,于是沙尘漫天,吹得人睁不开眼,更站立不稳,并持续受到风属性伤害,血量掉得极快。

石龙见用风攻击有效,却扇起来没完,同时射出一道道闪电,周兴见形势不妙,立即施展遁地术,然后在地面之下移动到了石龙的身后,他趁着对方毫无防备,立即解除遁地术回到了地面之上,二话不说便施展秘技。

石龙防御极高,一般般的武器根本扎不进去,周兴的风雷荡魔剑却是例外!

噗呲!噗呲!噗呲!噗呲!

周兴一口气扎了四下。

“嗷!!……”毕加索被扎到要害,立即发出惊天龙吟,它立即停止扇风,回转过身,一见是周兴偷袭它,顿时又是一声怒吼,张开大口,一次射出三道金色闪电。

轰!轰!轰!

周兴中了三连击,再次倒飞出去,血量掉了一多半,特蕾莎立即对他施展技能信仰之力,让他处于无敌状态,然后和其他人一起为他刷血。

在周兴中招的同时,毕加索的头上同时飘起了三个巨量伤害值,经过换算,周兴的荆棘战甲再次被严重抵抗,只造成了2倍的反伤。

即便如此,也让boss受到重创,boss怒喝一声,直接进入了狂暴状态,对着其他人展开了血腥报复。

冷若冰霜和笑看红尘吓得立即开启保命技能,boss便又转而攻击打手团成员。

在周兴的无敌效果消失后,四只被他操控的怪物全部阵亡,其他打手也大多只剩半血!

周兴一见,只得故技重施,再次施展遁地术,每当毕加索发疯般攻击他人时,周兴便猝不及防的冒出来使用秘技,如此反反复复,毕加索越发暴躁,连放大招,不久打手团成员也全部阵亡,场上便只剩周兴和二女,好在霍克在挂掉之前,对三人施展了天使祝福,技能总算没浪费,一阵无敌又磨掉了boss百万点血。

“都别保留了!准备火力全开!”周兴说罢,举起手中大剑狠狠向下一斩。

荡魔剑气!

当巨大的月牙状剑气出现后,毕加索想要闪躲,却无法做到,瞬间中招,头顶冒起一个-30万的伤害值,同时属性大降。

周兴趁热打铁,立即又和boss展开对攻,二女从旁辅助,大招连开,场面极为壮观!

铛!铛!铛!……轰!轰!轰!……铛!铛!铛!……

三人和boss拼命,毕加索的头顶连续冒起五位数的伤害值,周兴却眉头紧皱,觉得这样的攻击效率还是太低。三人险象环生,随时都可能挂掉。

周兴知道要想杀死高级领主,他必须充分利用荆棘战甲的反伤技能,还是要以伤换伤,以命相搏!又因为没人给他加血,且没了无敌保命,周兴知道自己如今也面临着意外挂掉的风险。

突然,周兴双手持剑往天上一举。

风雷破魔!

刹那间,天地变色,天雷滚滚,无数道闪电轰隆隆劈下,四周狂风大作!

毒雾!

镇魔掌!

寂灭掌!

九龙焚天!

魔焰煅烧!

诛邪剑阵!

斗气狂潮!

执念之力!

诡秘火焰!

……

周兴火力全开,发动一轮狂攻,当boss的血量不足200万时,他又开启了绝对诅咒和绝对禁锢,紧跟着施展了神权七连。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毕加索的身上获得3247金币!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毕加索的身上获得2852金币!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毕加索的身上获得2501金币!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毕加索的身上获得2220金币!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毕加索的身上获得2块神恩宝石!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毕加索的身上获得3块柔光宝石!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毕加索的身上获得4块天佑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