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130 茜茜公主(求推荐票)

130 茜茜公主(求推荐票)

等了好一会儿,剑雨纷纷才气喘吁吁的跑来,惊讶道:“这么快啊,我就在附近练级,你居然先到了!”

周兴笑道:“别废话了,把镇长引出来吧。话说,你二转转什么职业?”

“暗骑士啊!那造型,酷毙了!”剑雨纷纷兴奋说道,开启了任务道具,“兴哥,一会儿我来扛,你负责输出,这任务最多只能两个人做,不然我拉一千人来推了他!”

“德行,没人帮你做吗?”

“嘿嘿,大家都挺忙的,没好意思麻烦别人。”

周兴笑而不语。

不一会儿,体型硕大的镇长出现了,手里拎着一条巨棍,走一步,震得地面都晃三晃。

镇长比鲁:lv32(头领)

hp:33000/33000

mp:30000/30000

技能:??

剑雨纷纷立即做好战斗准备,周兴伸手一拦,道:“我先试试深浅,让你上你再上。”

剑雨纷纷一愣,点头道:“行,那你小心。”

周兴刚刚升级完戒指,正想试试威能,便立即冲上去,速度比之前又快了一大截。等他冲到镇长身前,身子急转,轻松躲过镇长的巨棍一击,然后一个向上瞬移,升到了半空,跟着一剑斩下,诛邪剑重重的砍在了镇长的脑袋上。

轰!

暴击!要害攻击!

-8212!

剑雨纷纷看着从镇长头顶飘起的猩红色伤害值,惊得目瞪口呆。

只一剑,就打出了近万伤害,镇长的血条瞬间下降了四分之一,他怒了,直接进入了狂暴状态,身子胀大了一圈,攻击速度也随之加快。

周兴闪展腾挪,如陀螺一般在镇长身边转来转去,左一剑右一掌,攻击一刻不停,虽然没再打出骇人攻击,但每一击造成的伤害都不低于2000,镇长的血量哗哗往下掉,没一会儿工夫就残血了,还进入了虚弱状态。

“换你了,上吧!”周兴主动退出了战斗,他想看看剑雨纷纷的技术如何。

“好嘞!”看得热血沸腾的剑雨纷纷立即冲了上去,虽然都是老套路,但也打得有声有色,颇有章法,难能可贵的是,他用的还是自由模式。

周兴暗暗点头,看得出来,剑雨纷纷平日没少下苦功夫。

几分钟后,镇长不甘的倒下,剑雨纷纷全身光芒一闪,原本白色的铠甲眨眼间变成了黑色为主,造型也有了极大变化,确实比圣骑士的装备更好看。

“哈哈,转职成功了!谢谢兴哥!”剑雨纷纷高兴得跳起来。

分开前,周兴给了剑雨纷纷一张初级冥火卷轴和一张逃兵卷轴,道:“关键时刻防身用。”

“多谢兴哥!兴哥对我太好了!”剑雨纷纷喜不自禁。

忙完了别人的事,周兴又回到了工作室,他不愿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在曙光城,他每天的作息很规律,主要就干三件事:上午独自练级,晚上带队刷副本,其余时间制造。

周兴每天花最多的时间从事制造业,少部分留下自己用,大部分都卖了换钱,所以他虽然有四个生活职业,却都没怎么落下,尤其是隐藏生活职业黑暗卷轴师,升级进度条已经走了43%。

“原来你在这儿啊!”突然,一个甜腻腻的声音飘进了周兴的耳朵里,这声音颇为耳熟。

周兴抬头一看,竟是茜茜公主,她身后还跟着一位蓝袍老者,须发皆白,手中持着一根紫色的法杖。

周兴赶忙放下手里的东西,起身说道:“公主殿下,你怎么来了?”

茜茜公主一笑,说道:“父亲说你回来了,我来看看你呀。”

周兴有点蒙,不太明白这话啥意思,便道:“那请坐吧。”

茜茜公主没坐,而是环顾四周,问道:“你在这里干什么?这是你的家?”

周兴一笑,心说这公主还真是不食人间烟火,便道:“这是我租的工作室,我在这里制造一些东西。”

“什么东西?”茜茜公主好奇道,颇有些刨根问底。

周兴便拿起桌上几个药品,一一介绍道:“这瓶绿色的是初级迅捷药剂,这瓶黑色的是初级驱魔药剂,这瓶红色的是初级解毒药剂。”

“呵呵,真有趣!好喝吗,我想尝尝!”茜茜公主拍手说道。

周兴一头黑线,道:“这都是战斗时喝的,不怎么好喝,一般人不喝这东西。”

“哦……这里太小了,还有些闷,咱们出去吧。”

周兴以为她这话是对身后老者说的,然而茜茜公主一直看着他,然后他就被拉出了工作室。

“我难得出来一趟,你陪我逛逛街吧,行吗?”茜茜公主笑道。

“这是我的荣幸!”周兴不知道对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好先答应下来。

于是,二人在前,一人在后,三人在街上散起步来。让周兴很不习惯的是,茜茜公主一直挽着他的胳膊,身体还微微的靠过来,二人走在一起,俨然一对青年情侣。

“这是这个世界的风土民情,不必大惊小怪。”周兴在心中劝自己,身子则有些僵硬。

二人一边走,茜茜公主一边说,说她小时候的经历,说她的诸多闺蜜,说她如何被女巫抓到。一开始,周兴认真的听,不时回应几句,可后来发现,公主有话痨的征兆,说起来没个完,也不嫌口干舌燥,而且内容无比细碎,甚至到了嗦的程度,周兴听得眉头微皱,却还要强颜欢笑。

这滋味,不太好受。

周兴以前没谈过女友,还是头次感受这种折磨,抗性几乎为零。

“你平常都做什么?”茜茜公主终于不说自己了,又问起了周兴。

周兴如实回答道:“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室,其他时间要么下副本,要么练级。”

茜茜公主似懂非懂的点点头,道:“那你带我去练级好不好?”

周兴一呆,不禁看向对方,发现她的眼神居然很认真。他立即对茜茜公主丢了个侦察。

茜茜公主(人类,卡米洛王国公主)

一个凡人,没有等级!

于是他立即拒绝,摇头道:“练级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搞不好会丢掉性命,公主你是千金之躯,怎能去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