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155 碎纸片(五)

155 碎纸片(五)

周兴一个头两个大,霍克23级,特蕾莎才4级,两个战仆的等级都不高,对付普通怪还可以,对付41级的精英怪就太吃力了。

二人的血量哗哗往下掉,周兴着急了,忙叫霍克收起长剑,改用法术攻击,和特蕾莎一起去放风筝。

二人领命,一人引走一只,剩下两只周兴包圆了。周兴觉得一人对付两只还是有些吃力,便让虎将军分担,大老虎嗷呜一声,十分不情愿的奔向其中一只怪。

周兴深知大老虎擅长跑路,打架的本事不大,若是时间长了,肯定要挂,所以他不敢有丝毫耽搁,立即喝下一瓶中级迅捷药剂,火力全开,对面前的守卫者展开无情打击。

砰砰砰……铛铛铛……火星四溅!守卫者的血量下降速度比之前快了些,但还是慢。周兴打了半天,累得够呛,思前想后,决定还是用以伤换伤的招,但前提是他能正面接住对方一击而不挂。

犹豫了一下,周兴还是决定试一试,于是在守卫者又一锤砸下时,他选择直挺挺的站着,没有躲闪。

咚!暴击!-4011!

周兴被一锤直接打飞了出去,重重摔在地上,直接残血了。周兴急忙爬起来,一阵阵的后怕,居然出了暴击,还好他防高血厚,不然死定了!

与此同时,一个-12033的伤害值从守卫者的头顶浮现,只一下,就带走了守卫者超过三分之一的血量,不得不说,荆棘战甲太给力了!

周兴揉着被砸疼的肩膀,觉得这个办法真好,这就叫杀敌一千自损三百三,划算!他立即灌下两瓶药将血补满,然后又冲到了守卫者的面前。

咚!咚!咚!

几锤子下去,周兴每次都能站起来,守卫者却受不了了,噼里啪啦一阵爆响,然后就碎成了一堆钢渣。

找到了窍门,周兴立即照方抓药,很快便将其他三只守卫者也都解决,就是全身上下被砸得生疼,又觉得这法子有些自虐了。

四个守卫者被打败后都有掉落,一般来说会掉几个银币或一件装备,四个守卫者掉落的却是碎纸片。

周兴很是不解,于是细细查看,这才发现这些不是普通的碎纸片,纸片上既有文字也有图。一瞬间,他联想到了藏宝图,或许收集齐了碎纸片,就又可以拼出一张藏宝图来。周兴对找宝藏越发的感兴趣了,其实任何人拿到藏宝图都要激动一番。

这番收获让他越发坚定不绕怪不漏怪,在恢复完团队战力后,周兴又骑上老虎,由霍克和特蕾莎保护着往前走,颇有些唐僧取经的味道,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了一个保镖。

走了不多时,又有几只钢甲守卫者出现了,周兴无奈一笑,只得照方抓药,再次使用“苦肉计”,不多时,就将几个守卫者各个击破。

这一次,钢甲守卫者还是爆出了碎纸片,周兴一一小心收好,还试着拼了拼,可惜毫无头绪。这些碎纸片真的太碎了,每一张都只有指甲盖大小,真不知道整张图有多大,总之碎纸片越多,最后拼图的难度就越大。

周兴继续往前走,发现这个地方真是大得离谱,他开始担心自己找不到回去的路,便一边走一边做记号。一路上,不时有守卫者出来打他,从一开始的钢甲守卫者,变成了后来的魔能守卫者和元素守卫者,战斗力越来越强,周兴勉强还能应付,越发感觉这地方不像是单人副本,即便团队来,若是实力一般,也会团灭的。

无论是什么样的守卫者,爆出的东西无一例外都是碎纸片,不知不觉中,周兴已经收集了三十几张碎纸片,他一边原地休息,一边玩拼图,目前倒也能拼出一些局部,出现了部分文字和图案,文字中有“弩”和“设计图”的字样,从局部图案上推测,整张图好像就是一把弩。

“难道是一把弩的设计图?”周兴自言自语道,若真是如此,那还真是不错,他的攻击以近战为主,既危险也不够灵活,攻击距离还短,若能有一把得力的弩,那无异于彪虎生翼。

周兴彻底耐下心来,继续一点一点的刷怪,碎片也越来越多,很快就超过了五十张。

随着不断深入,周兴看到了许多被尘封的军械,有刀剑,有盔甲,还有大型攻城设备,都完好无损,可惜这些东西可以摸但都无法移动,就好像焊在了地上,否则,周兴肯定要发一笔大财。

越往里走,怪物越密集,还出现了职业搭配,钢甲守卫者相当于肉盾,元素守卫者相当于远程,魔能守卫者相当于治疗,这三者聚在一起,周兴小队的战力就不够看了,他不敢再贸然使用苦肉计,搞不好真会死人的。

自打游戏开始,他还从没死过,更没在单人副本里死过,所以不知道死了会有什么后果,若是不能再进入这里,碎纸片就无法继续收集,那可亏大了。

所以,周兴忍痛割爱,开始用昂贵的卷轴了,一张张初级冥火卷轴和初级雷霆卷轴扔出去,他的心在滴血。

周兴可不是败家子,再说他的卷轴不是无限,所以他只用卷轴击杀那些威胁最大的,剩下的还是一点一点打,可谓勤俭持家。

战斗是高强度的,也是枯燥的,对精力消耗极大,周兴一直战斗了五六个小时,实在困乏,便找个没怪的角落睡起觉来,让战仆和坐骑给他站岗放哨。周兴已经好久没有认真睡觉了,总是用睡眠模式在工作室里继续游戏,积累的疲劳其实已经很多,所以这一觉一直睡了十一个小时,睡到腰酸背痛自然醒来。

睡饱了的周兴可谓精神焕发,再次投入战斗后,战力比之前暴涨了一大截,推进速度提高了不少。

他本是极能耐得住寂寞之人,这一刷就又是十几个小时,期间走了不少冤枉路,前前后后用了二十几张卷轴,代价颇大,所以他生怕漏掉一只怪,以至功亏一篑,可最后只收集了九十九张碎纸片,就再也找不到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