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180 强化戒指

180 强化戒指

“我的儿子吉恩,你也认识,他已经很久没有来信了,我十分想念,更担心他的安危,他一定被困在郝文拉王国了,他是卡米洛王国王位的第一继承人,你能帮我把他带回来吗?”

周兴嘴角微微上扬,他早料到会有这个任务,便道:“当然,我一定竭尽全力,完成陛下交给我的任务,不负陛下的认可和期待!”

“好!太好了!”萨拉丁大喜,“等你成功归来,我一定重重嘉奖!”

周兴立即谢恩,然后心里就咯噔一下,系统提示他刚接的这个任务是史诗级难度,他还是第一次接到这个等级的任务。

“你有什么困难尽管说!”萨拉丁见周兴面色凝重,便问道。

周兴想了想,觉得国王并没有限定时间,只要做好充足准备,未必就不成,于是说道:“我想用一用王室工作室。”

毕竟是给王室出力,这一次他没客气。

“没问题,尽管用!需要什么东西就说,只要能给你找来的,都给你!”财力紧张的萨拉丁大方说道,可见他十分重视儿子的生命安全。

就这样,周兴再次进入了王室成员才能使用的顶级工作室,而且用上了不花钱的稀有材料。周兴心里爽歪歪,占便宜的感觉还不错。

忙了一阵,鬼牙再次发来消息:“兴哥,在吗?”

周兴乐了,他还真没见过这么没皮没脸的,之前还喊打喊杀,现在直接叫上哥了。

“在呢,有事吗?”周兴明知故问道。

“那啥,还是想买回装备……兴哥,你别记恨我们,我们也是上支下派,不得不做,我们是有苦衷的。”

“少废话,五千一件,不二价。”

“不是三千吗?”

“废话,物价飞涨,每天都不一样,明天就七千了,爱要不要!”

“我们实在是没这么多钱啊!要不,拿东西换行不行?”

周兴本来都不打算理他了,一听他说拿东西换,正闹到他的痒处,他现在面临一个史诗级任务,正却好东西呢,于是道:“也不是不行,但垃圾我可不要。”

“我们有三块神恩宝石,1区的物价,一块神恩宝石最少也要五千金币,你可以去问,决不撒谎!”

“嗯,神恩宝石,可以,还有什么?”

“还有天佑宝石,有十几块,公价是五百金一块,还有八九张暗金品质的稀有卡片,凑一凑也差不多够了。”

周兴想了想,道:“稀有卡片还可以,天佑宝石我暂时不要那么多,那个狂风炸弹你们还有多少,我都要了。”

“心姐还有二十五颗,对了,你之前炸死我们,用的就是这个,你是怎么得到这种炸弹的?还有,你是怎么逃出天魔牢的?”

“呵呵。”

“怪我多嘴,失礼了,这种炸弹的制作成本不低,也属于稀有道具,1区的市场价一般在100金一颗。”

“好,那就三块神恩,十块天佑,二十五颗狂风,九张稀有卡,换五件好装备,真是太便宜你们了!”

鬼牙:“……”

“下次再偷袭我,先准备好赎金吧,你看这多麻烦。”

鬼牙:“……”

很快,双方通过拍卖行完成了交易,周兴手头已经有了五块神恩宝石和足够多的天佑宝石,他便有些蠢蠢欲动,又想去砸砸戒指了。

两天后,周兴做了足够多的药剂和卷轴,便心满意足的离开了王宫,然后直奔镶卡店和镶宝石店,花了十几金的手工费,将所有的好卡和六七级的宝石都镶进了各件装备中,各项属性再次暴涨。

之后,他来到了胡里奥的强化店,要求对戒指进行强化。

胡里奥很是惊讶,说道:“你这戒指已经是+15的状态了,还要强化?你可知道,理论上,继续强化的成功率只有20%,即便使用我的雷霆战锤,成功率的提高也十分有限,而且你这戒指比一般装备还要难强化,能到+15已经是十分幸运的事,通常情况下,我们最多强化到+15就停止了。再说,神恩宝石又是那样难得,价值不菲。”

周兴轻轻摇头,坚定道:“再贵的宝石,不去用也毫无意义,无论如何,请为我试一试,我有五块神恩宝石,也有天佑宝石,所以这五次机会,即便全部失败,戒指也不会损毁,请不必为我担心。”

“好吧,看来你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那我就试一试。”

周兴还是第一次见到胡里奥神情如此严肃,不禁又问了一句:“大师,您强化装备,最高一次强化到了什么程度?”

“+17,只有那么一次,那次实在是太幸运了。不妨告诉你,+16和+15虽然只差了一个等级,但装备的属性会发生极大的变化,和以前的强化不可同日而语,所以也就造成了强化难度之高,希望我们足够幸运,今天就能见证这一点。”

周兴心中激动,心跳都加快了,不禁双手合十,默默祈祷。

胡里奥关店了,这次强化太重要了,他不希望任何人任何事打扰到他,当他回到工作台,也没有急于动手,而是闭上眼睛,先让心境恢复到极佳的状态。

十几分钟后,胡里奥重新睁开眼睛,然后才按照步骤有条不紊的操作起来,周兴默默看着,一言不发,他甚至不敢大声喘气,怕打扰到对方,毕竟这一次强化的成本就高达五千五百金币。

半个小时后,胡里奥将溶解的神恩宝石浆液浇入戒指中,然后开始反复锻打,铛铛之声枯燥又有节奏的响起。

又过了半个小时,胡里奥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苦笑一声,摇了摇头。

“请再试一次。”周兴尽量用平静的语气说道。

胡里奥点点头,重新开始之前的步骤。一个多小时后,又失败了。

“请再试一次。”周兴语气不变,心头已在滴血。

然而,又失败了,这已是第三次失败。

“请再试一次!”周兴悲愤说道。

结果,还是失败。

“卧槽尼玛!”周兴在心中大骂,心疼得快要昏过去了,“时间逆转!老子要回到过去!老子不强化了!太尼玛坑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