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187 暴力招揽

187 暴力招揽

系统提示:古书中可释放出三重封魔阵镇压异魔,被镇压的异魔实力大减,当异魔极度虚弱时,三重封魔阵可完全封印异魔,是否现在使用?

“当然!”周兴立即喊道。

于是,红蓝黄三道玄奥法阵从古书中飞出,飞到了异魔的头顶上,异魔立即感受到一股强大威压,身上的紫色火焰立即熄灭,巨大的翅膀也快速萎缩,回到了它的体内。

气势大降!

众人都惊呆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周兴没工夫解释,立即灌下一瓶中级迅捷药剂,和boss拉开距离,他决不能再让boss击中,否则boss被反伤而死,而不是被三重封魔阵封印,任务还是失败。

不能亲自动手,他只好命令治疗拉人,命令还站着的人集火异魔,继续压它的血量。

零星的火力对异魔造成的伤害微乎其微,还不如它自动回血快,周兴一见,便让大家停止攻击,先保命。

异魔的仇恨值绝大部分还在周兴身上,但因为魔法阵压制,它失去了瞬移的能力,移动速度也变慢许多,而周兴此时则倒骑在虎将军背上,他俩一个追一个逃,在广大的战场上兜起圈子来。

异魔被削弱了移动速度,它的攻击方式便随之改变,给周兴加了不少debuff,周兴的各项属性大幅下降,血量掉得更快。虎将军受到减速buff影响,速度骤降,不得不用上闪现、飞奔等技能躲闪攻击,可谓险象环生。

突然,周兴扔出一瓶高级瞬回药剂,看起来是要扔给崩豆,却被异魔半路截获,它看了看,又闻了闻,然后打开瓶塞咕咚咕咚的灌下,血量瞬间加了三千点,生命值飙升到了将近一万六千点。

众人一见,不禁顿足捶胸,周兴却是笑了,立即扔出一张初级雷霆卷轴,一道怒雷轰下,直接带走异魔15000血,只剩600+血量的异魔怒吼一声,紧跟着便发出尖叫,三重封魔阵立即光芒大盛,眨眼间,阵图变大了四五倍,缓缓转动起来,发出轰隆隆的声响。

下一刻,异魔的身体便发生了扭曲,跟着便被吸入三重封魔阵中,随着阵法一同消失不见。周兴立时感到古书变得沉甸甸,看来异魔已经被吸入书中。

随即,三遍全城公告发出,所有人都开心得不得了,他们都是第一次通关地狱级的鹰眼山谷,这下回去有的吹了。

系统提示:你已经完成了谢拉尔多的嘱托,马上将古书还给她,你将得到应有的回报。

周兴大喜,立即收拾残局,带领众人离开了副本。因为异魔没有被击杀,便没爆出任何物品,大家都有些遗憾,周兴一人给了10个金币作为补偿和奖励,大家又高兴起来。

分手之前,周兴将庸医叫到身边,将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了他,并邀请他加入踏歌而行,并承诺移民所需的一切费用都由他出。

庸医很是为难,说道:“老大,你要是本地人,我二话不说肯定跟你混,还要带上我的朋友一起来,他们的水平也不差,可是,卡米洛王国太远了,我已经在这儿认识了好多人,实在不想离开大家。”

周兴一听,脸顿时黑了下来,暴力招揽方面,他是祖宗级的,于是说道:“我邀请谁入会无非是两种结果,一是痛快答应,二是被我杀掉几级再痛快答应,你选哪个?”

庸医:“……”

“我现在很忙,你要是不同意,我也没工夫杀你,但等有时间了,会加倍杀,至少杀掉10级,把你的号杀废为止。”

“老大,不用这么狠吧?”

“我不管,等我回到曙光王城,要是看不到你,我就再来凤凰城杀人,我这人一向说到做到。”

庸医哭丧着脸道:“好好好,我信我信,去还不行吗?”

“你刚才说的兄弟,最多带上五个,我们虽然是5级公会,但基本已经满员,名额很紧张,具体待遇看他们的水平了。”周兴冷哼一声,掏出一百个金币给了庸医,“这是路费和入会红包,你们人多,你看着分配吧。”

庸医既惊又喜,想不到老大这么大方,还这么信任他,一时间心里暖乎乎的。要知道,这一百金币相当于几百万现实币,周兴说给就给,完全是土豪作风。

其他人刚出副本还没散,见周兴找庸医谈话,都很好奇,便在一边偷听,又见周兴一出手就是一百金币,壕无人性,都激动起来,纷纷凑上来道:“老大老大,我们也愿意加入你的那个什么公会,万水千山也去啊!”

周兴一声冷笑,扬长而去。众人面面相觑,脸红得厉害。

庸医一见,心里更痛快了,于是立即去找几个好友,说什么也要让他们一起移民了。若谁实在不肯,那便是假朋友,他还能多分一份红包,怎么都是好事。

周兴骑着大老虎飞快赶到了谢拉尔多的家,将古书交给她,谢拉尔多喜出望外,可见她原本对周兴没抱多大希望。

“年轻人,愿圣光保佑你!多亏了你,用不了多久,我将恢复失去的青春!这是给你的奖励!”谢拉尔多掏出一个玻璃瓶交给他。

玻璃瓶不大,只有一指粗半指长,里面装着半瓶通明液体,和水没什么两样。

“请……请问,这是什么?”周兴还以为会得到某件强力装备,不禁有些失望,毕竟相处不久,他担心被骗,于是厚着脸皮发问。

“是我调制的圣水,虽然是半成品,也有圣水的几分功效。”谢拉尔多微笑说道。

“喝的?”周兴又问。

老太太笑着点点头。

周兴担心老太太玩走后不认账那套,便当着她的面打开瓶塞,闻了闻,什么味道也没有,跟着把心一横,仰起脖子灌了下去,和水一样,毫无味道。

系统提示:你喝下了圣水(伪),等级+1,全属性+6.8%。

伴随着美妙的乐声,一道白光闪过,周兴原地升到了39级,距离40级只有一步之遥,各项属性也涨了一大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