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194 跗骨之蛆

194 跗骨之蛆

鬼牙等人压力山大!他们每天都去找周兴,结果听说周兴出城了,不知道去了哪里,不知道去多久,把他们给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鬼牙嘴边都起泡了。

终于,他们盼星星盼月亮,听说周兴又回来了,真是喜出望外,于是立即谋划如何一击必杀。这一次,他们再不敢骄傲轻敌了,轻敌让他们损失太大。他们甚至做好了在城内杀人的准备,坐牢也不怕。

周兴杀人太多,长期挂着大红名,红得发紫,几乎已经无法洗掉,即便只杀他一次,也能爆出n件装备,而且很可能连掉几级,那就成功一半了!

五人越想越美,信心也越来越足,只等合适机会便会立即出手。

其实周兴一回到曙光王城,心里的弦便绷了起来,他知道那五人不会善罢甘休,很可能会铤而走险,便时刻提防,也让会众明察暗访,寻找五人的所在。

本以为再回来时,吉恩已经被他救回,却没想到中间发生了许多事,他有些惭愧,不敢进宫了,怕萨拉丁问起,他无言以对。

他左思右想,还是觉得欲速则不达,既然是史诗级任务,肯定非常难,若不充足准备,很可能导致任务失败,若吉恩因为自己而死亡,那后果就太严重了,将直接影响国王对他的看法,甚至转而打压踏歌而行。

总之,这是个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任务,他必须慎之又慎。所以,他也想好了,等处理完城内恩怨,他就去那个世界修仙,再镀镀金,进一步强化自身,然后就去做任务,把吉恩救回来。

关于二转的后续任务,周兴心存疑虑,林歌城的不灭战魂已经41级,他便发去消息,问对方是否接到了这类任务,结果不灭战魂一脸茫然,说没有。

周兴琢磨了半天,觉得可能只有隐藏职业才有这样的后续任务。既来之则安之,想不明白他就不再自寻烦恼。

为了保证自身安全,周兴大部分时间都在城内的工作室冲击铸造师职业,他距离高级铸造师已经越来越近。

过了两天,剑雨纷纷突然发来消息:“兴哥,大秦帝国开始建公会驻地了!”

“好,终于等来了!”周兴大喜,立即离开了工作室,出门前开启了强化隐匿和神感。

自打上次被穿心在工作室门口盯梢,周兴就多了个心眼,只要在曙光王城,进出工作室前,他必先开启强化隐匿和神感,以防万一。

结果真管用了,他刚一走出工作室,立即感应到附近有人,开启神感仍不能确定此人的方位,不用问,此人必是五人中的某一位。

周兴没猜错,这个人就是鬼牙,他们只有五个人,人少又没有眼线,还怕暴露身份,只得事事亲力亲为,而且用的是守株待兔这种最笨的方法,毕竟之前成功了一回。

五人中,只有鬼牙和穿心能够长期潜行,而且潜行值很高,周兴不喝反隐药就无法看穿,于是他俩分工,鬼牙负责盯铸造师工作室,穿心负责盯卷轴师工作室,这两个地方只隔了一条街,跑得快些不到1分钟就能到。

鬼牙的感知很高,虽然周兴开启了强化隐匿,还是被他清晰看到,鬼牙不禁狂喜,便要从背后偷袭,但他知道周兴有神奇的逃跑法,所以必须一击必杀。他决定使用“舍命一击”技能,这个单体技能可以在瞬间造成巨量伤害,打boss时常用,是他的杀手锏,但副作用也不小,会使血量下降到满血状态的一成,还有1秒的僵直状态。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迟则生变,鬼牙也不管这是在治安优良区了,他做好了再次蹲大牢的心理准备,通知了穿心一声,选择立即动手,在潜行中急速冲向周兴。

周兴刚出门就感知到了异样,紧跟着,那股危险的感觉便快速临近,他暗道不好,来不及多想,本能的开启了空间之力,技能刚刚开启,鬼牙便现身了,两把匕首刺到了周兴的后腰,却分毫也刺不进去,如同针扎到了钢板上。

叮!周兴免疫了这一记必杀!

鬼牙大惊,便想后撤再战,却因为僵直动不了。说时迟那时快,周兴来不及抽剑,直接转身一记推山掌轰出。他的攻击已今非昔比,太极拳劲也已经升到了5级,拳脚的威力十分不俗,而鬼牙此时的血量还不足1500,一掌结结实实打在鬼牙胸膛,以他的防御,仍打出了2000+的伤害,鬼牙被一掌轰到了墙上,然后又砸在地面上,看着都疼。

啪嗒一声,七星履落地,周兴立即捡起,一看就乐了,这家伙又镶卡镶宝石了,看来还是有存货。这些个家伙,富得流油!

周兴拔腿要走,亲吻大地的鬼牙立即发文字泡:“兴哥别走,装备还我!”

周兴笑道:“行啊,你是老主顾了,算你七千吧。”

“草!你怎么不去抢?”

“抢哪有这么来钱快?”

鬼牙:“……”

鬼牙:“兴哥,便宜点吧,算我求你了,真拿不出那么多钱了!”

“没钱免谈!”

“还是拿东西换吧,你出个价!”

周兴忽然觉得不对劲,按理说,鬼牙在治安优良区杀人,很快护卫就能来,来就会把他抓住扔进大牢,他杀人反被杀,第一反应应该是立即化光而去,从而逃避抓捕,他却没这么做,还跟自己讨价还价,这太反常了!

俗话说,事出反常必有妖!周兴一下子警惕起来,不再理会鬼牙絮絮叨叨。

心一静下来,周兴再次感知到了危险,这种感觉越来越强!

周兴猜得没错,鬼牙就是在故意拖延时间,他一边跟周兴说话,分散他的注意力,一边快速通知穿心,告诉她这里的情况。

从一开始接到通知,穿心便急忙往这条街赶,当她得知鬼牙又挂了,但拖住了周兴,她也做好了拼命的准备,打算鱼死网破!

周兴很不安,他不再犹豫,又取出一瓶大师级反隐形药剂灌下,刚喝完,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形向自己冲来,冲击中,她手中的两把左轮手枪已对准他,脸上现出残忍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