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264 人肉盾牌

264 人肉盾牌

此时,他的身后只有不到五百人了。

“唉!可恶!”吉恩没想到损伤这么大,不禁气愤难平,恨死了地魔族人。

他们刚出城,还没喘口气,身后便出现了大批军马,一个个眼睛血红,宛如凶神恶煞,誓要将逃脱的奴隶全部杀死。

“还没完了!”周兴大怒,于是倒骑虎将军跑到了队伍的最后面,拿出一沓子初级冥火卷轴,一口气扔出了十五张。

轰!!

黑色火焰冲天而起,瞬间将追兵吞没,当火焰熄灭后,只有四个骁将还活着,他们体型硕大,没有马能够承受,便发足狂奔,速度不比马慢多少。

周兴不敢恋战,便一人补了一支魔能箭,把他们都射成了残血,之后又改用成本较低的精钢箭,又射了一百多箭,终于将他们全都射死了。

这些穷得掉渣的家伙什么也没爆,而周兴的库存又所剩无几了!

“亏大了!”周兴哀嚎。

好在,第一波的追兵被他全部击杀,再有第二波也追不上他们了,众人都好像白捡了一条命,不禁欣喜若狂。

周兴却高兴不起来,一来他损失惨重,二来,前面还有一座前线营地呢。前线营地处在他们回归星陨城的必经之路上,没有其他的路可以走,现在只有四百多人,能冲过去吗?

“周兴,你怎么了?闷闷不乐的。”吉恩问道。

周兴想了想,低声说出了顾虑,吉恩脸上的笑容顷刻间就没了,他和其他人一时间都把前线营地的事给忘了,他们都是从那里被押运到魔鬼城的。

“怎么办?”吉恩也担心影响了士气,小声问道。

“我太难了。”周兴愁眉苦脸。

吉恩道:“照这个速度,再有不到两个小时就能到那里,必须尽快想办法!”

于是,两个人一起想主意,想了一个又一个,然后又一个个的推翻。眨眼间,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他们还是一筹莫展。

“不行就硬冲吧!”吉恩咬牙说道。

周兴道:“那营地内至少有三四千人,你觉得能冲过去几个?”

吉恩摇了摇头,不说话。

周兴突然急中生智,说道:“我倒有个主意,不过很危险,若是成功,大部分人都能保全,若是失败,便是全军覆没的代价!”

“什么主意?”吉恩问道。

此时众人早已回过神来,知道前面还有一道难关,便都关注着两个领导的交谈。

周兴微微一笑,说道:“和之前一样,还是演戏!”

当几百人的队伍临近前线营地的后方时,所有人全部下马,只有周兴还端坐在大老虎的背上,只不过他的外貌又变成了地魔族人的模样,杜兰达尔之剑明晃晃的挂着腰间。

这几百人全都脱掉了盔甲,和武器一起挂在马背上,每个人都被绳索五花大绑,而且一个个都串联在一起,保证谁也跑不了。

当他们走到营地前,已然有一队地魔族战士严阵以待,其中一人高声问周兴:“你是谁?为什么又把奴隶送回来了?”

周兴故意表现得得意非凡,并不回答对方的问话,反而趾高气昂的命令道:“把你们营地的头头叫出来,就说君主的特使到了!”

对方一听,吓得扭头跑回营地,不多时,一个胖大的身躯走了出来,身后跟着八个骁将,大胖子比众骁将还要高上一头。

地魔族先锋统帅迪达拉:lv75(变异头领)

hp:380000/380000

mp:380000/380000

技能:??

周兴暗暗咋舌,又是一群难缠的家伙,他的魔能箭已经不多了。

“尊敬的特使,欢迎欢迎!”迪达拉盯着周兴腰间的宝剑看了几秒,这才笑着说道。

“你好,迪达拉统帅。”周兴没敢再端架子,微笑道。

“请问特使,你身后这几百个奴隶是怎么回事?难道魔鬼城不缺人了?还是说,君主大人特为犒劳大家?”迪达拉偷偷咽下口水,说道。

“君主的犒劳自然会有,而且很丰厚,但要等到攻破星陨城之后。我带来的这些人,都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要用的道具,君主大人命我将他们带到星陨城下,当活人肉盾,这样一来,他们的守军就不敢开炮了!我们的大军就可以顺利攻城了!”

一听是君主的主意,迪达拉立即吹捧起来:“哎呀,妙啊!太妙了!君主万岁!这个主意太好了!……呃,等一等,要是他们仍然开炮呢?”

周兴微笑道:“那他们就变成了肉渣,你们就可以提前享用了!”

“哈哈哈,这个主意太美味了!君主万岁!”迪达拉开怀大笑。

“事不宜迟,咱们现在就去!”周兴说道,他很担心后面有追兵,那样一来,一切就都穿帮了。

“好啊,太好了!我这次非要攻下星陨城不可!”迪达拉高声道,“全营听令!立即向星陨城进发!”

不多时,数千地魔族人离开了大营,开始急行军,而四百多人类又被装上了囚车,一字排开,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形成了人肉盾牌。

一路上,周兴心惊肉跳,吉恩王子也被装进了囚车,他真怕这一计玩砸了,真的让守城军士投鼠忌器,不敢开炮,结果城池被攻陷,或者狠心开炮,把王子等人全都炸成肉酱。

兵行险着!

迪达拉仿佛看到胜利就在眼前,一直在催促加快行进速度,不到一个小时,周兴已能遥望到高大的星陨城。

护城炮的最远射程一般在五里地左右,当数千人进入大炮射程时,城头并未开炮。

周兴悬着的心放下又提起,这说明守军看到了人肉盾牌,十分忌惮才没有开炮,可这样一来,主城就危险了!

“哈哈哈!君主的妙计果然奏效!”迪达拉大喜,命令全军继续加速,准备冲锋。

周兴一咬牙,花200金币从系统商店买了一支望远镜,他要更确实的了解守军情况,结果这么一看,顿时喜上眉梢,他看到了老熟人杰拉尔上校,后者就站在城头,双眉紧锁,不时发号施令。

周兴心里有数了,便趁着大军加速,场面十分混乱之际,收起了虎将军,抖出一张逃兵卷轴,眨眼间就跳到了星陨城的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