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276 投资理财

276 投资理财

交易完成,他又和波尔图聊起天来,波尔图满面红光,兴致很高,谈兴很浓,因为这几天,国王陛下和他聊得很愉快,答应和他建立商业关系,这意味着无尽的财富即将进入自己的腰包。

周兴越听越觉得这是个商机,便拿出一瓶宫廷玉液酒,频频向波尔图敬酒,波尔图一高兴,便多喝了几倍,嘴就没把门的了,把自己多年经商的辉煌战绩讲了出来,他还告诉周兴,自己拥有一家跨国商贸公司,并计划在海外设立分公司,正在寻找投资人入股。

周兴的眼光很毒,他早看出波尔图是有真正实力的大商人,绝不是喝多了胡吹海吹,周兴相信他的话即便有些许夸大,也不会太过分,便起了投资的心思,于是问道:“想要入股的话,需要多少钱?”

“至少50000金币才能入股,可以占一成股。”波尔图只是微醺,周兴一提问,他立即清醒了几分,又有些激动了,周兴可是卡米洛王国的贵族,又是国王陛下眼前红人,若是能拉他入股,和国王的合作就更加牢固了,于是他临时把半成股说成了一成股。

周兴很感兴趣,他正好有钱没处投,于是又问道:“如何分红?”

波尔图放下酒杯,拍了拍脸颊,然后认真计算起来,半晌后说道:“每月分红一次,若是投入50000金币,每月可分到……2000金币左右,如果后期业务扩大,经营顺利,分红还会增加。”

这已是极高的分红!打着灯笼都找不着!收益是存银行的好几倍!

周兴很满意,于是立即道:“我愿意入股,就先投50000金币!若是一切顺利,我愿意追加投资!”

波尔图大喜,紧紧拉着周兴的手,激动道:“好的,子爵大人,欢迎加入波尔图的商业帝国!”

之后,二人也不喝酒了,立即起草合同,然后定下契约,这契约由系统公证,万无一失!

周兴大喜,波尔图也十分欢乐,二人又喝起来,美酒更加美味了!他们频频为生意干杯,为友谊祝福!

另一边,鬼牙还跪坐在地上苦苦等待着,他等着用这笔巨款东山再起,然后联合四大公会一起灭了踏歌而行!他等啊等,左等波尔图不出来,右等波尔图还不出来,于是他有些紧张了,便道:“尊敬的波尔图先生,波尔图先生?”

没有回应,屋子里落针可闻!

“波尔图先生,需要帮忙吗?哈哈,您的保险柜真高级啊,要开这么久。”

还是没有回应。

鬼牙眉头微皱,心跳得有些快了。他不禁站了起来,走向那个小隔间,耳朵贴在门上听了听,并没有开保险柜的动静。

咚咚咚,咚咚咚……鬼牙开始敲门,仍然没有回应,仿佛小隔间内并没有人!

鬼牙急了,一边喊着“您出什么事了?”,一边推门、撞门,最后一脚将门踹开,再一看,瞬间傻了眼,哪有人啊,也没有保险柜啊!

“尼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又出bug了!”鬼牙不敢耽搁,立即将情况汇报。

詹姆斯等人一听也是吃惊不小,但并不觉得是上了当,因为毕竟得了五万多金币,损失只有一些冰罗兰和鬼牙的存货,加起来也不超过1万金币,再算上预付买卷轴的1万金币,里外里还是赚的。

几人百思不得其解,本来想重建公会驻地,之后狠狠报复周兴,这下可好,一夜回到解放前了,五人顿时犯了难,又想到踏歌而行已经有了禁咒塔,如高悬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估计以后每周都要挨轰,更加愁眉苦脸。

周兴和波尔图喝完酒,后者打算告辞,离开王宫去各处经营生意,周兴当然不会拦着,分别前,他突然想起一件事,便问波尔图:“我的好朋友,你走南闯北,一定见识广博,请问,关于前亚兰特王国国王比利特的死因,你可知道内情?”

波尔图皱眉道:“比利特正值壮年,突然驾崩,这件事确实蹊跷,可惜我不清楚内情。不过……传说在失落之城有一块问答水晶,能解答这世上所有的问题,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若是真的,倒可以去问问那水晶。”

“还有这种事?”周兴又惊又喜。

波尔图见周兴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忙道:“我的好朋友,失落之城可不是个好地方,那里怪物遍布,几乎没有人类住在那里,你可千万别去!”

“我的好朋友,多谢你的关心,我还年轻,四外闯荡是年轻人的特权和使命。”周兴微笑着表示感谢。

波尔图点点头,微微叹息,没再说话。

二人分手后,周兴便谋划着去失落之城看看,失落之城位于中立区的中部,以前并不对外开放,传送阵也无法直接传送,路上恐怕要经过其他主城,周兴便打算多做一些逃兵卷轴,然后再去。

想到此,他又一头扎进了工作室,正式工作之前先整理最近几日的战利品,其中五件来自他拆塔时,鬼牙等人掉落的史诗级装备,这五件被他单独挑了出来,其余大部分被他丢进了公会仓库,他估计鬼牙他们被自己连着坑,短时间内没钱赎装备。

一想到自己又要出差,还不知道多久才能回来,周兴不禁又担心起来,十世轮回和四大公会亡我之心不死,说不定自己一走,他们就要抱团取暖,联合起来打压踏歌而行,等自己回来后再收拾烂摊子,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儿!

毕竟,随着等级的提升,鬼牙五人受到的压制只会越来越小,试想,当大家都到了100级,鬼牙等人将不再受到任何压制,而那时的他们穿的全都是极品史诗装备,战力得有多强?各项属性都得暴涨多少倍!到那时,自己还能压得住他们吗?周兴有些担心。

难怪他们那么渴望升级卷轴,等级越高,对他们越有利!

波尔图的出现无疑是一个变数,还好被自己连消带打,化险为夷,但不排除以后再出现其他能影响局势走向的npc,鬼牙等人一定掌握了许多这样的信息,先知先觉让他们占据了巨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