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279 吸血公爵德库拉

279 吸血公爵德库拉

他收起所有的稀有材料和一些杂七杂八的物品后,开始捡拾装备,可惜都是有职业限制的,他一件也穿不了,便通通扔进了公会仓库,然后再次上虎,猛拍虎屁股,虎将军嗷呜一声又狂奔起来。

离开了墓地,他又遇到了许多飞行怪,不是蝙蝠就是异形,造型很恶心,还会喷口水,这些口水都有毒,造成各种伤害和负面状态,它们因为会飞,追击速度也很快,聚多了威胁很大。

周兴便只得放出战仆,并下虎步战,引诱怪物们降低飞行高度,这时,周兴便先扔出一张初级冥火卷轴,主要目的是将它们定住,然后再接连扔出炸弹,将它们炸成稀巴烂。这样一来,推进速度比之前慢了不少,但比起普通的十人队还是快。

不到半个小时,他便来到了二号boss的老巢,见到了一个倒挂在树上的人。

公爵近卫布莱特:lv49(高级头领)

hp:120000/120000

mp:120000/120000

技能:??

周兴出现后,布莱特仍然倒挂着,开始念台词:“你们来……呃,你来了……就你一个人吗?你的伙伴都死光了?”

“我就是一个人,你打不打,打就下来,你这样挂着,会不会尿自己身上?”周兴挖苦道。

布莱特哼了一声,重重砸落地面,手掌一抓,一根法杖凭空出现,他正要施法攻击,就被一团黑色的火焰包裹全身,火焰的威力很一般,但他感觉丝毫动弹不得了。而这时,一颗颗炸弹飞来,在他的身前身后爆炸。

布莱特大怒,却无计可施,只好耐心等待火焰熄灭,可是他的对手完美的把控了时间,在火焰熄灭之前又扔出一张卷轴,接着继续扔炸弹,如此三次,布莱特便毫无作为的倒在了地上,两只眼睛瞪得特大,死不瞑目。

周兴摇头叹息,这么打boss确实很爽,但消耗也太大,boss依旧大爆,可爆出的东西还不如消耗的一半值钱,这是亏本买卖!要不是从波尔图那里买了大量“廉价”的炸弹,他决不会单枪匹马打地狱级副本。

已经推了两个boss,两位战仆均表示他们不是真正的目标,那只有去关底看一看了,周兴实在心疼卷轴和炸弹。后面必然还有许多大仗硬仗要打,他真不希望过多的消耗强力道具。

既然已经耗费了许多大杀器,周兴就不愿再耗费时间,他依旧骑着大老虎狂奔,将沿途的各种怪物炸上了天。不久便来到一座漆黑大殿之前,这便是副本名称的由来,一座诡秘神殿!

神殿阴气森森,铁门紧闭,周兴让霍克去开门,然后便发现这大殿内空荡荡的,只有一具棺材摆放在最中间。

周兴刚走进大殿,大门便自动从他身后关闭,四周的烛台一瞬间全亮了起来。

周兴明白,不干掉最终boss,他就出不去。

“是谁……惊扰了我的好梦……”棺材中传出一个男子的声音。

周兴问身边人:“是他吗?”

霍克和特蕾莎同时点头,表情有些紧张,周兴还是头一次看到他们这个样,不禁如临大敌,加了十二分小心。

下一刻,棺材盖凭空消失了,一个披着斗篷、穿黑色礼服、脸色煞白的男子从棺材中坐了起来,他的眼睛直视着周兴,不怒自威。

男子看起来只有四十多岁,但周兴深知,这个人说不定是已经活了几百年的老妖怪。

“年轻人,就是你吗?……好吧,我判你……死刑。”

吸血公爵德库拉:lv50(领主)

hp:280000/280000

mp:280000/280000

技能:??

德库拉的气场十分强大,要不是霍克提前告诉他,需要吸到那个人的血才能提升实力,他真想端出单兵魔能连弩直接秒了对方。

眨眼间,棺材消失了,德库拉悬浮在了半空,他的眼神空洞,好像在俯视一个死人。

系统提示:你进入了吸血公爵德库拉的领域,各项属性下降20%!

周兴大惊,没想到德库拉这么强,一上来就把他给打八折了!

棘手!强敌!

周兴再不犹豫,立即端出单兵魔能连弩!

定!

定身术后,一支魔能箭便轰鸣着飞出,精准击中了德库拉的头部。

轰!-130004!

一箭打掉对方近一半的血量,周兴正要得意,却见德库拉稳住身体后,两只胳膊舒展开来,飞溅出的大量血液就像回放一样,迅速飞回他的身体中,而他被打掉的血量在几秒钟内就恢复了七成!

周兴大吃一惊,这家伙的回复能力好强!他有心再射一箭,德库拉却先发制人,也不见他做了什么,周兴的身体就已动弹不得!

德库拉一招手,无数只黑色的蝙蝠凭空出现,它们纷纷张开尖嘴,飞快的扇动翅膀,直奔周兴而来!

周兴无法躲避,霍克和特蕾莎虽竭力攻击,却也拦不下这么多蝙蝠,他只好开启魔术斗篷上的技能,把自己变成了一团虚无,蝙蝠失去了目标,便转为攻击战仆。

好在禁锢时间并不长,5秒后周兴便恢复了自由,他立即抖出一张初级冥火卷轴,又扔出四颗狂风炸弹,这才将蝙蝠全部消灭。

再看德库拉,已然回复到满血状态,显而易见,蝙蝠造成多少伤害,他便回复多少血量,这是一种攻守兼备的回血技能!

再看周兴,耗费了不少强力道具,还用了一个保命技能,一无所获!

周兴气得真想用魔能箭连射,一口气把boss射死就完了,可为了让霍克提升,他也只能另辟蹊径。

德库拉在十余米的高空悬浮着,炸弹和卷轴都摸不到,周兴便想起了他新学不久的技能黑光!

当德库拉又要发起攻击时,周兴先下手为强,眼中突然射出两道黑光!黑光的攻击速度是最快的,德库拉看到时,没来得及反应就中招了。

1级黑光持续7秒,伤害加起来有14000,这点伤害量,对于德库拉这样的血牛并不多,但黑光同时还有禁锢能力,被黑光击中的德库拉立即失去了行动能力,从半空坠落下来,重重砸在地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