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304 光明祭祀特蕾莎

304 光明祭祀特蕾莎

毕格拉斯似乎看到死亡在向他走进,恐惧到了极点,他立即掏出一个小瓶,打开后仰头灌下,咕咚咕咚。

周兴距离较远,想要阻拦已经来不及,却见毕格拉斯的血量瞬间又恢复了二十万。

“草!”周兴气得跺脚。

先知冷笑一声,再次飞到空中,周兴的黑光冷却时间长达30分钟,他便端出单兵魔能连弩,搭上精钢箭连射,试图打断他施展技能。

毕格拉斯再次开启圣光护盾,挡下了所有的箭矢,然后便高声吟唱起来。

周兴知道一旦让他施法成功,自己就会迎来大麻烦,甚至生命危险,便抖出一张张初级雷霆卷轴,引出怒雷闪电。

轰!轰!轰!……

初级雷霆卷轴的攻击只有15000点,相对毕格拉斯现在三十几万的血量根本不够看,但好在周兴的卷轴多,而且这种卷轴还有打断效果,在扔出十几张后,先知的护盾破碎了,他的本体受到了闪电的轰击,施法被屡屡打断。

“该死的家伙!”毕格拉斯怒极。

他见无法施展毁灭性的大招,便退而求其次,使用了召唤术!

眨眼间,一头白毛巨狮出现在周兴的身前!

“光明雄狮,咬死敌人!”

巨狮立即发出怒吼,张开大口向周兴扑来!

周兴灵机一动,立即开启强化隐匿,同时开启残影技能,让残影骑上虎将军领着巨狮跑远。

“蠢货!笨蛋!你追错人了!……狡猾的家伙!你怎么还不死?”毕格拉斯气得怒骂。

周兴把眼一瞪,开启跳跃技能,一下子跳到和毕格拉斯同等高度,然后将剩余的几十颗狂风炸弹密集扔出,一边扔一边骂:“老家伙,让你废话!让你废话!”

轰!轰!轰!轰!轰!轰!……

炸弹在毕格拉斯的身边爆炸,天上开了花!

周兴怕他不死,一口气把炸弹全都扔了,浓烟和爆炎还未消散,就见衣衫炸烂、满身是血的毕格拉斯直挺挺从高空坠落,就像一颗流星,把地面砸出一个大坑,已然气绝身亡!

周兴落地后对着死尸又射了几箭,然后一屁股坐在地上喘粗气,他的杀手锏已用了七七八八,对方要是再不死,他就真的危险了。

毕格拉斯死后,他召唤出的光明雄狮便自动消失,残影骑着大老虎又跑了回来。

这一战,粗略计算,消耗了近两千金,周兴觉得太亏,便开始检查掉落,结果发现这老头只掉出一件物品光明信徒徽章。

奇怪的是,这徽章没什么属性,看不出品级。

而一旁的特蕾莎却激动起来,道:“主人,能把这个徽章给我吗,我感受到其中蕴含着强大的光明力量,我可以用它提升实力!”

“当然。”周兴一笑,把光明信徒徽章扔给了特蕾莎。

特蕾莎双手握着徽章,把手放在心口处,缓缓闭上双眼,那神情好似在进行祈祷。片刻后,璀璨光明便从她的掌心处迸发而出,紧跟着,光明之力便全部涌入了特蕾莎的体内,待光明全部消失,徽章也已消失,而特蕾莎则有了不小的变化,原来的修女服变成了白色长袍,身上的堕落之气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圣洁的力量。

光明祭祀特蕾莎:lv40(高级头领)

hp:85000/85000

mp:70000/70000

技能:圣光击、圣疗术、复活术、圣光驱散、圣光护盾、教诲

特蕾莎进阶了,还多了一项新技能,周兴大喜,急忙查看新技能介绍,发现这个教诲是先知技能的弱化版,可以造成3万点固定伤害,冷却时间1小时。

“不错!”周兴知足了。

“多谢主人!”

特蕾莎更强大了,而霍克还掉了1级,平衡又被打破了,估计霍克后面的日子不好过,又得被特蕾莎鄙视、压制。为了平衡,他要争取让霍克也提升一下。

毕格拉斯死后,他们又回到了密室之中,周兴问清烦雨心在哪,一抖卷轴便离开了光明神殿。

二人汇合后,烦雨心又一惊一乍,问东问西,惊诧周兴居然没死。

“死的是他,我怎么会死。”周兴微笑道。

“不愧是gm,又开挂!羡慕嫉妒恨!”烦雨心抱着胳膊说道。

“我要去星陨城交任务了。”周兴的言外之意是,烦雨心同学,你可以走了,该干嘛干嘛去吧。

烦雨心把脸一扬,道:“好啊,你去哪儿我去哪儿!我是你的小跟班嘛!”

周兴无奈一笑,和烦雨心一同离开了风暴之城,几个小时后,二人辗转来到了星陨城,还没走出传送阵,烦雨心便冻得浑身打哆嗦,大鼻涕都快流下来了。

周兴熟练的穿上大棉猴,又从拍卖行买了一件给她,烦雨心穿上后觉得舒服多了,嘟囔道:“居然还有这么冷的地方。你的衣服是白的,干吗给我买黄的,一点都不搭。”

周兴真想掐掐她的脸,看看这人脸皮到底得有多厚啊!

再次进入恶灵矿洞,周兴在老地方找到了少将肯特,后者看起来比以前精神多了,尤其看到周兴后,两只眼睛直放光,说道:“我的朋友,你回来了,这说明,你完成了我的委托,对吗?”

周兴微笑点头:“幸不辱命。”

之后,他便将前因后果一五一十的讲了,肯特不时发问,周兴一一作答。

半晌后,肯特感慨道:“其实我早就知道他是幽冥一族的人,但他和族人不同,他的心是向往光明的。想不到,想不到他竟死在了自己人手中,这些该死的家伙!”

周兴疑惑道:“那个先知也是幽冥一族的人吗?难道他也参与了谋刺国王?”

肯特攥紧拳头道:“不,那个先知就是人类,因为他预见了未来,预见了黑暗种族的崛起,所以他怕了,便倒戈投降,这种软骨头更可恶!”

“原来如此。”

“这次多亏了你,以后咱们就是真正的朋友了!只要是在星陨城,有事尽管来找我!”

周兴笑道:“好啊,那我就不客气了,还来这矿洞找你吗?”

肯特一笑,身上气势陡然一变,道:“这种地方怎能办公,去城主府找我!”

周兴惊讶之余丢了个侦察,发现肯特摇身一变,变成星陨城的城主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