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316 花魁莫珊珊

316 花魁莫珊珊

周兴微笑道:“好,那就带我去见见珊珊姑娘吧。”

“公子说笑了,一听您说这话,就知道您是第一次来我们芙蓉园,珊珊不单单是我芙蓉园的头牌,更是下马胡同的头牌,甚至整个红莲镇,就没有比她更漂亮的了,每天慕名而来的客人呀,那真是络绎不绝啊!”妇人眉飞色舞地说起来,“甚至呀,有那山上神仙,都来拜会我家珊珊呢!”

“所以呢?”周兴面色一沉问道。

“嘿嘿,公子别见怪,所以呢,想见我家珊珊一面,聊上一盏茶时间,至少需要出银三千两。”

芙蓉园果然是销金窟,妇人报价后,连周兴都不禁倒吸一口冷气。

“如果我现在说,是卖羊汤面的老赵介绍来的,还有折扣吗?”周兴苦笑道。

妇人闻言,笑得弯了腰,好半天才恢复过来,擦着眼泪道:“公子果然是个妙人,没说的,给您免去十两!”

周兴翻了个白眼,掏出三张一千两的银票,轻轻放在桌上,淡淡道:“那十两就当您带路的辛苦钱了。”

妇人眼前一亮,快步上前将银票收在怀里,笑逐颜开道:“公子必定出身豪门贵族,您的这份气度,您掏银子时的这份写意与潇洒,是那些暴发户们绝对模仿不来的!嘿嘿嘿,说了半天,奴婢还没请教公子的高姓大名。”

“敝人姓周。”

“周公子,请随我上楼,珊珊在三楼的闺房。”

妇人施礼后,殷勤地在前面带路。

周兴对蝶舞使了个眼色,示意她不要轻举妄动,便跟着妇人走出雅间。

蝶舞微微皱眉,一屁股坐下来,对着桌上的瓜果梨桃展开进攻,那副恶狠狠的样子,就好像要把丢出去的银钱都吃回来。

另外三个雅间中的客人见到一个衣着华贵的青年随着老鸨子上了二楼,又向三楼走去,不禁又惊又羡,还有的人一下子变得失魂落魄,目光呆滞,再无之前高谈阔论的雅兴。

到了三楼,周围一下子安静下来,妇人带着周兴穿过一道道走廊,终于来到一扇朱红油漆的大门前。

妇人低声道:“这里就是我芙蓉园花魁莫珊珊的闺房,公子请进吧。另外,请公子记住,只能聊天,只有一盏茶时间。奴婢就在门外等候。”

周兴敷衍地点点头,推门就进,他可没把什么花魁放在眼里,一个凡人而已。

进去后周兴才发现,这花魁的闺房空间很大,比他刚才所在的雅间要大上好几倍,他左顾右盼,没看见有人,便随意走动起来。他转来转去,便又看到了一扇房门,推开后,一个披着紫红轻纱的女子赫然出现在他的面前。

女子风情万种地倚在床边,大腿裸露在外,曲线毕露,脚上未着鞋袜,玉足就踩在床边,被轻纱幔帐遮着,若隐若现。

奇怪的是,女子看到周兴时几乎没有表情,就好像后者并不存在。

周兴却是一惊!

他自认见过的美女极多,眼前之人却美得惊心动魄,美得无法形容,连他也不禁有了一刹那的失神。

这张脸,既冷若冰霜,又热情似火,既千娇百媚,又拒人千里!

矛盾!

奇哉怪也!

一时间,周兴竟冷汗直冒,心乱如麻,体内气息也变得异常紊乱。

女子还是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一动不动,好像神冷漠地俯视众生。

周兴还在一个劲地出冷汗,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他想要恢复正常,却怎么也做不到,直到那个久未露面的白色小人出现在他的脑海。

白色小人一出现便开始打拳,打的自然是静心拳,周兴看着那再熟悉不过的招式,内心一下子安定下来,很快便恢复常态,气息也不再紊乱。

而这时,女子才第一次表露神情,有些惊讶地说道:“你的心静下来了。”

周兴擦了把冷汗,再不敢与她对视,颇为惭愧地说道:“静下来了。”

“你是第一个在这么短时间内就静下心来的人,你叫什么名字?”女子问道。

“周大海。”周兴信口胡诌了一个名字,他可不想暴露真实身份。

“周公子请坐。”莫珊珊微笑着走下床,莲步轻移,坐到方桌边。

周兴低着头坐下,担心再次心神失守,还是不敢看对方那张颠倒众生的脸,尤其是那双眼眸,深不见底,深邃得可怕。周兴还是头一次在一个女人面前如此窘迫不安。

“周公子交了多少银子?”莫珊珊柔声问道。

“三……三千两。”周兴愁眉苦脸道,他估计这笔钱算是彻底白花了。

“哦,那只够聊一盏茶时间。现在还剩下半盏茶时间,胡公子有什么想对珊珊说的吗?”

“我……我……我本来有话说的,可现在想不起来了……”

“那珊珊为公子弹奏一曲如何?”莫珊珊轻笑道。

“行……你随便吧。”周兴脑子里一片空白,狼狈不堪。

琵琶就放在一边,莫珊珊却没有去拿,她反而叹了口气,说道:“妈妈只让我一周见一次人,其余时间不许我走出房间半步,本以为这次能找个人好好聊会儿天的,我都快闷死了……”

周兴尴尬道:“跟你聊天也太贵了。”

女子噗嗤一笑,说道:“那是妈妈定的,与我无关,我拿不到一文钱。”

“不会吧?也太黑了吧?”

“是啊,不过我是孤儿,妈妈既然捡到了我,又养活了我,我就只能这样报答她了,没办法。”

周兴叹了口气,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便起身告辞。

“哎哎哎,别走啊!”莫珊珊一把拉住他,有些生气地说道,“你和他们不一样!他们都想赖着不走,唯独你主动离开!”

周兴感到手臂上传来一阵温热,心中立即想到了温香软玉四个字,不禁又有些心旌摇曳,难以自持,吓得他赶忙将对方手臂甩开,说道:“不行不行,跟你聊天太贵了!走也!”说罢扭头就走。

莫珊珊没有追赶,却道:“今晚子时,莫家大院,那是我的私宅,你来陪我聊天!周大海,你必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