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349 实验成功

349 实验成功

欧阳克半信半疑道:“你炼的?你确定吃不死人?想卖多少?”

“嘿嘿,就是想让你们帮我问问,你们紫霄宫财大气粗,有钱人太多太多,我只卖五百颗中品灵气丹,目前成丹率很低,所以就这一颗。”

“倒是不贵,有人吃过吗?”韩月感兴趣道。

“还没有。”周兴尴尬一笑,实话实说。

欧阳克挖苦道:“那得找个不怕死的先试下。”

“我能试试吗?”韩月笑问道。

二人吓得齐声道:“不用你!”

欧阳克突然眼珠一转,笑道:“有个现成的,你们稍等。你确定吃不死人?”

周兴使劲点头。

只见欧阳克手一翻,取出一个指甲盖大小的黑虫托在手心,然后对着黑虫语气冰冷地说道:“三师姐,来我这里一趟。”

周兴一笑,欧阳克对同门冷言冷语,他在红羽秘境就见惯了。

说罢,他将手轻轻一抬,黑虫便振翅飞了起来,飞出了静室。

不多时,一个体态丰腴、长得很随意的女子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见到欧阳克和韩月,立即上前施礼,恭敬道:“柳萍见过韩师妹、欧阳师弟。”

从来人的气息上,周兴大致判断出对方应是洞玄境修为,而且身为师姐,对韩月客气倒还正常,对师弟也行礼,就让他有些看不懂了。

二人并不还礼,欧阳克更是冷笑一声,说道:“三师姐,师父信任你,才委你打理外门事宜,你却中饱私囊,贪婪无度,真以为我们都是瞎子吗?”

柳萍闻言,脸色变得无比难看,扑通一声就跪下,哀求道:“我知错了!我知错了!还求师弟在师父面前说句好话,大恩大德,师姐结草衔环,必报此恩!”

“哼,我就问一句,你这些年,到底贪了多少?”

柳萍眼神游移不定,最后一咬牙,说道:“一共……一共三千五百多颗中品灵气丹,除去日常使用,还剩八九百颗。”

欧阳克依旧冷笑。

柳萍颤巍巍摘下一枚戒指放在身前,面如死灰道:“都在这儿了。”

欧阳克把玉容落雁扔在她的面前,命令道:“服下它。”

柳萍身子一颤,泪如雨下,凄凄惨惨地拿起丹药,一口吞了下去,闭目等死。

三人强忍笑意,都开始观察她。

不多时,柳萍全身就开始有了变化,尤其是那张肥脸,变化尤其大。柳萍只感觉全身上下痛苦难当,好像有无数团烈火在她体内无情炙烤,以至于她的身体表面冒起白烟。

欧阳克急忙看向周兴,用眼神问他是怎么回事。周兴也不明白,古丹方上只写了丹药的炼制方法,并没有写服药后人的变化,难道这张古丹方是假的?

欧阳克想要出手,却不知该怎么做,还是韩月够冷静,提醒二人不要轻举妄动,他们这才发现柳萍虽然一直在痛苦呻吟,甚至全身被冒出的白烟笼罩,但她的气息始终平稳,并无异常,便强忍着没有抢救。

足足一炷香过后,白烟终于散去,柳萍重新进入三人视线,果然旧貌换新颜。

三人看到变化后的柳萍,全都大吃一惊,原本肥胖丑陋的她,居然变成了身材修长、面容姣好的美女。虽然还没到貌若天仙的程度,但与之前比,绝对称得上是一天一地了。

“周兴,你……炼的是补天丹?”欧阳克难以置信地问道。

周兴也傻了眼,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却也没料到这药居然如此灵验,也有些拿不准了,喃喃道:“不是补天丹啊,就是玉容落雁吧?”

柳萍发现自己没死,那痛入骨髓的感觉也全部消失,不禁愣住了,见三人瞪大眼睛看着自己,忙掏出一面灵器小镜子,对着脸一看,顿时浑身一颤,泪流满面,颤声道:“莫非……莫非我在梦中不成?”

欧阳克摇头道:“不对,不是补天丹,一来补天丹见效没这么快,二来她的修为没有丝毫改变。不过也便宜三师姐了,这戒指给你,不用找零了。”

周兴喜滋滋丝毫不客气地接过灵戒,立即查验,里面有将近九百颗中品灵气丹,比他的报价高了近一倍,真是赚得盆满钵满。他里里外外一算,现在手头已经有将近四千颗中品灵气丹了,他又有钱了!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面前几人有说有笑,自己看得清清楚楚、听得明明白白,无论如何也不像是已经死了的状态。

欧阳克看向柳萍,立即又板起脸,冷声道:“我兄弟周兴炼制了一颗仙丹,叫玉容落雁,就这一颗,便宜你了,滚吧!再敢贪污,我定要禀报师父,要你好看!”

柳萍又惊又喜,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又拿镜子照了照、摸了摸,确信镜子中出现的是自己的脸,还有她那怎样都瘦不下来的身材,居然也变得……柳萍全身抑制不住地颤抖,仿佛重生一般,开心得快要爆炸了,现在就是让她马上去死,她也心甘情愿!

柳萍如少女般蹦蹦跳跳地走了。

欧阳克和周兴相视一笑,二人这时终于确信,容颜对于女子意味着什么,哪怕这个女子修仙。

“你小子要发财了。”欧阳克坏笑。

周兴立即露出了奸商的嘴脸,嘿嘿笑道:“你负责牵线搭桥,我负责卖药,二八分账,售价:一千颗中品灵气丹。”

韩月突然道:“我也要吃!”

韩月真要吃,周兴哪好意思收钱,于是忙道:“不用,你已经是天仙了!”

韩月顿时闹了个大红脸,脸上的笑意怎么也掩饰不住。

又聊了一会儿,周兴看天色不早,便起身告辞,韩月取出一片叶子,笑盈盈地说道:“周大哥,你们在玄武山,来麒麟山不方便,这件飞行灵宝送你,没事就来聊聊天。”

周兴厚着脸皮收下了,他早就想有一件代步宝物了,光凭两条肉腿,跑得再快也是慢。

“这趟真是大丰收啊!告辞告辞!”周兴抱拳,按照韩月教他的法诀操控灵叶,飞回了玄武山天元宗所在的庭院。

周兴走后,欧阳克脸上没了笑意,皱起眉头沉思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