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377 杀人巨鲸

377 杀人巨鲸

海上波涛汹涌,风大浪急,船大些更安全。周兴一向谨慎,还是嫌船小,可这已是当地最大的船,他便只能作罢。

“尊敬的客人,请问,您打算去哪儿?”船主搓着手笑呵呵问道。

“去冰极岛,需要多久?”

“啊?去冰极岛?”船主的笑脸一下子没了,取而代之的是慌张。

周兴微微皱眉,道:“怎么了?”

“哎呀,那条航路很难走啊,有许多海底怪物出没,我们打渔的从不敢去那儿!客人,要不……要不您换一条船吧?您的生意我们不做了。”

“少废话,我问你到底需要几天?”

“不……不出意外的话,有个三四天就能到了,可是……”

周兴随手扔出一袋金币,道:“再给你50金,不去我就找别人了。”

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打渔一整天也挣不了十个银币,而走这一趟就能挣到70个金币,这买卖,值得冒险!

船主经过一番不算激烈的思想斗争,最后一咬牙一跺脚,高声道:“起锚!”

大船很快离岸,在周兴的要求下,以最快的速度航行起来,可是他们的运气不太好,船走了几个小时,海上便起了狂风,一浪高过一浪,跟着又下起了暴雨,雨点比黄豆还大,好在水手们经验丰富,这船也够大,这才没有倾覆。

狂风暴雨中,大船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左摇右摆,没有一刻稳当,简直就像坐过山车,不晕船的周兴竟也晕船了,一个劲的干呕,最后倒在床上起不来了。吉娜很是担心,便守在他身边,寸步不离的照顾他。

半梦半醒中,周兴预感到不妙,天公不作美,这一趟恐怕凶多吉少。然而,他从不是轻易退缩的人,往往困难越大,他的意志就越坚定。他虽有许多逃兵卷轴,可以在眨眼间回到岸上,但是这一刻,他决不会当逃兵。

风雨不停,船舱到处漏水,周兴的衣服被打湿了,这让他很不舒服,可他仍咬牙坚持着。

“吉娜,去吃些东西,不用管我。”不知不觉中,大船走了两天两夜,吉娜就守了他两天两夜,周兴忽然意识到吉娜还水米没粘牙呢。

“没关系,我不困。”吉娜困得直点头,也没听清周兴说了什么。

周兴苦笑摇头,强撑着坐起来,外面的风浪小了,雨也停了,他感觉舒服多了。

吉娜一惊,道:“你快休息,别起来!”

周兴一笑,扶着她躺下,道:“我已经没事了,现在该你休息了。”

“我没事……我没……真的……”吉娜的头刚一沾枕头就昏昏睡去,还打起了呼噜。

周兴摇晃着走出船舱,再不透透气、活动活动,他就要生锈了。

独自走上船头甲板,望着蔚蓝的大海和碧空如洗的蓝天,周兴顿感心旷神怡。可是看了一会儿,他便觉得有些无聊了,于是找到船主闲聊起来,船主很是紧张的告诉他,最快再有一天就能到达冰极岛,希望这最后一天别出什么事情,他们其实已经驶入海怪的活动区了。

周兴掐指一算,离开曙光王城已经十来天了,还没到目的地,他已有些想家,想那些朋友了。

不知过了多久,二人正聊着,突然间,大船猛然晃动起来,就好像被什么东西顶了一下,那股庞大的力量分明来自海面之下。周兴等人对这突发情况毫无准备,几乎同时摔倒。

水手们顿时慌乱起来,趴在甲板上高喊:“有海怪!海怪来了!”

船长更是吓得两排牙齿激烈打架,他后悔自己贪财,结果钱还没花,命先没了。

“慌什么?”周兴扶着船帮站起来,抽出杜兰达尔之剑,高声道,“是男人就都给我站起来!准备战斗!”

水手们受到鼓舞,先后站起,扶着拉杆抽出腰刀,警戒的看着四周。

砰!

大船再次受到撞击,力道比刚才那一下还要重。

周兴忙低头向海中看去,却只能看到一个巨大的虚影。他会水,却从未在水下战斗过,如果可以,他希望还是在海面之上一决雌雄。

“加速前行!”船长大喊,“摆脱它!不要停留!”

大船加速了,可那海怪的速度比船快得多,当它第三次撞击后,有水手报告,船底被撞出一个大洞,海水灌进来了!

“快修!快修!”船长歇斯底里的大喊,急得快哭了。

周兴深知这么下去大船早晚被撞烂,不能坐以待毙,他决定主动出击,于是灌下一瓶中级水下呼吸药剂,看准时机一跃而下,砸入海中!

周兴一入水,正在落在海怪的背上,他立即左手抽出诛邪剑,狠狠扎进海怪的身体,以固定自身,右手则挥动杜兰达尔之剑,顶着水下的阻力,不停劈砍怪物。

砰!砰!砰!砰!……

-2402!-2956!-2530!-3081!……

皮糙肉厚!

海怪太大了,周兴费力砍了半天也不知道砍的是什么,于是抽空丢出一个侦察。

杀人巨鲸:lv80(变异头领)

hp:361923/400000

mp:284400/300000

技能:??

原来是一头巨鲸,而且只是变异头领级别,周兴一下子心里有底了,便灌下两瓶猛药,提升攻击强度。

“噢!……”巨鲸吃痛,身体距离翻滚,想甩掉背上的周兴,于是它加快了游动速度,然后一跃而起,跳到了天上。

巨鲸跃出海面几十米,然后后背朝下就砸了下来,想用拍击海面的力量将周兴拍晕、拍死,至少也要把他从自己背上弄下来。

巨鲸跃到半空,使得周兴大头朝下时,后者便明白了这头畜生的用意,于是他一个瞬移就到了鲸鱼的头部,两把剑狠狠往下一扎,顿时稳如泰山,然后掏出十颗狂风炸弹,一股脑的扔进了巨鲸的大嘴里。

下一刻,狂风炸弹在巨鲸的嘴里爆炸,把鲸鱼的大嘴炸弹血肉横飞,而周兴此时已跳跃到了高空,然后轻飘飘落到船上。

周兴依旧保持警惕,要搞死这家伙还需要再折腾几回,然而巨鲸被周兴打怕了,竟落荒而逃,再没来找一船人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