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405 感觉身体被掏空

405 感觉身体被掏空

马掌柜顿时就是一愣,他眉头紧皱,想了好半天,这才叹气道:“好吧!要不是天元宗的人,我肯定是不卖的,说什么也不卖!毕竟,这是我的镇店之宝啊!没了它我还怎么做生意?”

周兴心道,你这是要狮子大开口了!

果然,在周兴询问价格后,马掌柜慢慢伸出右手的拇指和食指,一副肉疼的样子说道:“八千,卖个成本价。”

“也太贵了!”蝶舞这回不是演戏,她是真觉得太贵了。

饶是周兴做好了心理准备,还是大吃一惊,这个价格几乎是上品灵宝的三倍了。

马掌柜看着二人惊讶的表情,还一副吃亏的样子,说道:“天地良心,真的是成本价!低于这个数,我是绝对绝对不肯卖的。”

“马掌柜,能不能便宜些,我没有这么多灵气丹。”周兴苦着脸说道。

“哎呀,真的不能便宜了,说破云战甲是上品灵宝其实还是委屈了它,严格来说,它是极品灵宝,极品灵宝往往都要一万以上,而且有价无市啊!”马掌柜言之凿凿地说道。

“你这是黑店!”蝶舞气得不行,“兴哥,咱们走,不买还不行吗?”

这次,她是真的不想让周兴买了,没有半点演戏的成分。

马掌柜满脸堆笑,却没有半点降价出售的意思。

周兴很想配合她扭头就走,但很怕马掌柜不出声拦他,他不敢赌,因为他一旦走出这个屋子,也就再没脸折返回来,而且他确实很需要这件战甲。他觉得马掌柜正是吃准了这一点,所以今天才死死地咬住价。

周兴真的很郁闷,刚才他还觉得自己有四千颗中品灵气丹是如假包换的大财主,现在看来,简直穷得可怜,和要饭的差不多,不禁心中哀叹,真是钱到用时方恨少。

“这位小友,实在买不起就别买了,买卖不成仁义在嘛,别伤了和气。这样吧,我让你穿下试试,也算没白来。”马掌柜笑呵呵说道。

周兴没有推辞,他确实也想试试这战甲到底怎样。

马掌柜的右手随意一挥,禁锢战甲的阵法自动解除,破云战甲飞了出来,悬在半空。这一手破阵用得行云流水,没有一丝烟火气,看得二人目瞪口呆。周兴立即高看了老者好几眼。

马掌柜的手一指,破云战甲自动飞到了周兴的身上,然后便根据他的身材自动调整尺寸,很快便完美贴合。破云战甲和登云履同时发出了异样光彩。

一瞬间,周兴感觉体内灵气如滔滔江水奔涌而出,又如煮沸的大海,掀起惊涛骇浪!与此同时,他的气息开始暴涨,几个呼吸间,修为便由初窥境高阶攀升到了此境巅峰!隐隐约约,他竟看到了破境的门槛!

周兴激动得浑身颤抖,不能自已,此时此刻,他觉得如果再和吴越打一场,他自信单凭一双拳头,就能打得对方满地找牙!

周兴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马掌柜看得很满意,对蝶舞说道:“小姑娘,你用杀力最强的一招给他一下。”

蝶舞立即把头摇得拨浪鼓一般,连声道:“不行不行,打坏了我可赔不起!”

“哈哈哈!”马掌柜仰天大笑,“打坏了算我的!尽管打!打坏了一分一毫,我就同意降价!”

“真的?”一听能便宜,蝶舞立即来了精神。

“生意人,从不毁诺。”马掌柜突然变得很严肃,一字一句地说道。

“这地方太小,打坏了其他东西怎么办?”

“也算我的。”

“好!兴哥,你准备好了!”蝶舞后退几步,手掐法诀,将修为提升到初窥境巅峰。

结结实实挨一下,周兴有些没底,蝶舞虽然整天东跑西颠,很少苦修,但他深知她的天资之高,便全力运转起真龙气。

马掌柜一笑,没有阻拦。

蝶舞准备了半天,单掌猛然前推,喝道:“开山!”

一个巨大的手掌虚影凭空出现,携风雷之势击向周兴。后者睁大双眼,体内真龙气运行又快了几分。

哪知道,那巨大手掌虚影还未碰到周兴,便被破云战甲吸收,一丝一毫都没有外泄,战甲上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彩,而被战甲保护的周兴什么都没感觉到。

“不可能!”蝶舞惊呆了。

马掌柜笑眯眯道:“破云战甲能够吸收外力攻击化为己用,除非是洞玄境出手,否则休想对你造成实质伤害。行了,试也试过了,脱下来吧。”

“我买!”周兴道。

“小本经营,概不赊欠。”马掌柜笑道。

周兴一脸苦相:“砸锅卖铁还不行吗?您这里回收仙品吗?”

“自然是回收的。”

周兴如释重负道:“那就好,中品灵气丹我只有四千颗,剩下的存货,您看看,给估个价吧。”

说罢,周兴把几十枚灵戒放到旁边的桌面上,又接连取出了一枚魔兽晶核、一颗得自秘境的冰寒珠、几十只食灵蚁、一张古丹方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低阶丹药。

马掌柜挑挑拣拣,挨个估价:“灵戒都是低阶的,不值钱,一共四十枚,给你算400吧,三阶晶核300,冰寒珠200,食灵蚁没怎么进化,算200,高阶治疗类古丹方,可以算2000,低阶丹药拿回去,没人要。一共是3100,加上4000,还差900。”

周兴苦笑一声,又取出一株高品级灵草。

“黑藤花!是可以炼制破境丹的黑藤花!”见多识广的马掌柜眼前一亮,立即说出名字和用途,“哈哈,居然还是成熟期的,好,我就吃点亏,给你算900!”

周兴看马掌柜的表情就知道,这老头要是吃亏才见了鬼!

“你没事吧?”蝶舞关心道。

“感觉身体被掏空。”周兴痛并快乐着。

“你还真有钱。”蝶舞竖起大拇指。

“那是以前。”周兴苦笑,领着她急匆匆下楼,鬼知道再耽搁下去,这老头又拿出什么好东西来,到那时他岂不要把家底全花光,干脆光屁股出门?

二人回到天元宗,蝶舞说有事就回了灵台峰,周兴则一头钻进后山药林,他现在一贫如洗,急切需要炼制发财丹玉容落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