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47 秘技

47 秘技

“我刚才问你拉仇恨的方法,其实除了用技能拉,至少还有一种,用攻击拉。《圣域》中的boss,ai都很高,也非常贴近现实,我发现,如果你的攻击能打到boss痛处,也就是常说的要害,能大幅提升仇恨值。而你使用系统模式,攻击动作僵化规范,很难准确攻击到boss要害。”

左轮轻轻点头,若有所思,其他人也皱眉思考起来,回想以前在新手村使用自由模式时的情况,然后几人都切换为了自由模式。

周兴道:“刚开始肯定不习惯,但请相信我,慢慢会好的,毕竟《圣域》是一款很高级的游戏,从进入副本到现在,我已经得出结论,想靠偷懒的系统模式打通地狱级难度,几乎不可能。”

不灭战魂拍了拍周兴的肩膀,认真道:“你果然是高手,来我们这里吧,兼职也行,我给你个副会长。”

周兴哭笑不得。

原地练了将近1个小时,几人都有收获,左轮更是颇有心得,他不愧是公会第一骑士,悟性很高,攻防动作比之前灵活了许多,完成度已能稳定在75%以上。

周兴觉得有门了,便道:“左轮,附耳过来,我传你一招秘技,一般人我不告诉,保准比最强的拉仇恨技能还能拉仇恨。”

左轮眼睛一亮,急忙把耳朵递过去。周兴便在他耳边窃窃私语,左轮的表情立即变得古怪起来。

“左轮,兴哥传了你什么秘技?也教教我呗?”摘星好奇道。

左轮白了他一眼,冷冷道:“秘技不能轻易外传。”

几人继续上山,继续清怪,因为都使用了自由模式,杀怪效率有所下降,但因为身体更加灵活,闪避更加有效,治疗的压力也随之下降,平均血量比之前提升了20%,

左轮越发感受到了自由模式对于骑士的重要性,把一些自由属性点分配到了敏捷上,而不再一味的堆力量和体质。

过了半个多小时,小队终于登顶,然后便看到了一座有些简陋的木屋。屋外有一座大型魔法阵,阵法中布满玄奥魔纹,充斥着魔法波动,给人一种异常危险的感觉,而阵法的正中央,一柄战锤半空悬浮,符合胡里奥的描述,正是雷霆战锤。

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老者正在一旁操控着法阵,口中不断吟唱晦涩的咒语。

老者看到几人,并未停止操控阵法,只是冷冷一笑,道:“愚蠢的家伙们,觊觎我的东西,必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巫妖菲利斯:lv25(领主)

hp:45000/45000

mp:30000/30000

技能:??

几人也不跟他废话,一同冲了上去,左轮更是一马当先,一剑劈砍在菲利斯的魔法盾上。菲利斯的魔法盾百分百吸收伤害,且反弹80%伤害,在完全破掉他的魔法盾前,菲利斯会一直操控法阵,不会理睬几人。

但这是有时间限制的,有的团队试过不攻击菲利斯,一直看他操控法阵,5分钟后,菲利斯突然调用法阵的力量,将小队成员全部轰杀。

视频传出后,没人再敢放任菲利斯操控法阵,都是一上来就抓紧时间打。有人统计过,即便如此做,若是让菲利斯利用战斗间隙操控法阵,累计达到5分钟,他仍然会放出大招,将所有人秒杀,所以要想打败菲利斯,控制技能必不可少。

不光是左轮,所有人都上了,这个阶段不用考虑成恨问题,包括赖皮虎和霍克在内,大家都是拼命输出,终于在23秒后完全破坏了菲利斯强大的魔法盾。

“该死的人类,你们就这么喜欢打扰一位大法师的研究吗?既然如此,那就通通去死吧!”菲利斯咒骂道,然后取出法杖,开始攻击众人。

左轮立即使用嘲讽,加上一连串的迅猛攻击,很快就拉住了仇恨。

菲利斯的攻击都属于暗黑系魔法,大多附加暗黑伤害,极难应对,好月的治疗压力陡增,魔法消耗极快。即便多了两只战宠,大家还是感到十分吃力。

在众人的努力下,菲利斯的血量缓慢下降,当降到80%,菲利斯的法杖上突然闪耀起黑雾,这是一个强力加血技能,可以瞬间恢复15%的血量。

不灭战魂大惊道:“左轮快打断!”

左轮反应极快,立即开启眩晕打击,却没想到被菲利斯一闪,miss掉了,正当法术即将施展完毕时,霍克在周兴的操控下一个瞬移到了菲利斯身后,紧跟着一个背刺,霍克的背刺有击晕效果,成功打断了菲利斯施法。

“%我#麻份¥得西提&*%!……”菲利斯大怒,用另一种语言咒骂。

他恨透了偷袭他的霍克,立即转身疯狂攻击霍克,每一击都能打掉霍克六七百点血量。

“抓紧输出!”周兴喊道,霍克本来就是最大的一只血牛,让他扛一阵更好。

随着血量不断下降,菲利斯愈发暴躁,他为自己施加了一个狂战buff,攻击力越来越高,好月几次驱散都驱散不掉。

很快,霍克还有不足两千点血,已经快扛不住了,左轮立即施展挑衅,想夺回仇恨,可却无效,菲利斯依然疯狂攻击霍克。左轮大惊,这种情况他还从未碰到过。

周兴的战宠从未挂掉过,所以他不知道战宠挂掉有什么后果,霍克可是他好不容易才捕获的,可不能随便死了,于是大喊道:“左轮快用秘技!”

左轮一皱眉,还是将大剑一抬,先前一送。

噗呲!

-1058!

要害攻击!暴击!

“啊!……”菲利斯受到多少猛烈攻击都没有哼一声,此时却发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他立即丢下霍克转过身去,眼睛血红的盯着左轮,给了他一个生命燃烧和一个灵魂缠绕。

左轮的血量猛降,他一边闪避一边狂饮血药,才堪堪保住小命,可身上多了一个为时3分钟无法驱散的负面状态,各项属性大降。

菲利斯几次试图去操控魔法阵,都被几人打断,把他强行留在战场,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可谁也不敢掉以轻心,都绷紧了弦,因为随便一个失误都可能导致前功尽弃,甚至团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