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517 以德报怨

517 以德报怨

“除非你答应抓我,并且确实抓到我,否则我永远跟着你。”翟星辰理所当然地说道。

周兴怒极反笑,说道:“只要我抓到你,你就不跟着我了?”

“必须的!”

“好!我答应你!”

周兴话音刚落,脚下猛然发力,一个前冲快如闪电一般,翟星辰却在原地消失不见。

周兴心里咯噔一下,环顾四周,哪有都没有那家伙的影子。

“嘿嘿,我在这儿呢!”翟星辰得意笑道。

“定!”

周兴突然出手,脚下再次发力,一只手马上就要抓到翟星辰的肩膀,这家伙再次凭空消失。

“嘿嘿,我在这儿呢!”很快,他又出现在周兴的身后。

周兴两次出手都没成功,他便不再贸然出手,而是重新审视对方。在他眼中,这个翟星辰年龄和他差不多,修为也只是泥丸境初阶,可定身术居然定不住他,简直是匪夷所思。

“你到底是谁?”

“嘿嘿,神偷翟星辰就是我呀。”翟星辰仰起脖子说道,一副欠揍的模样。

周兴知道自己现在这个状态怕是拿他没办法了,只得强忍着憋气,继续上路,步伐比之前快了许多。翟星辰二话不说紧紧跟上。

“喂,你为什么不问问我为什么这么厉害?你想不想变得和我一样厉害?”翟星辰开口道。

“没兴趣。”周兴送他一个白眼。

“哈哈,欲擒故纵,这套路我熟悉,果然卑鄙,无耻,下流,不过我喜欢!哈哈哈……”

周兴感觉自己真是走背字了,不仅做了丧家之犬亡命天涯,还碰上了一个甩不掉的疯子。

让周兴感到难以忍受的是,这个疯子还是个话唠,一路上喋喋不休,说起来没完没了,全是吹嘘他如何如何厉害,偷过哪些奇珍异宝。这一刻,周兴忽然想起了欧阳克,这两个爱吹嘘的家伙要是碰到一起,会怎样?

二人很快走出猴头镇,四外一片荒芜,周兴实在头疼身后有个跟屁虫,这会让他更容易暴露,而跟屁虫也会受到牵连,巨剑宗的人肯定要把他当成同党一同诛杀。

周兴一番犹豫,还是取出了灵叶,踏上去后,灵叶缓缓飞了起来。飞行更容易暴露,但两害相权取其轻,先把跟屁虫甩掉再说。

翟星辰见到灵叶,使劲撇了撇嘴,手一翻,一张龙椅出现在眼前,他大咧咧地坐上龙椅,龙椅上的两条龙瞬间活了,转眼间都变得十几丈长,水桶粗细,两条龙的龙尾分别缠住龙椅两端,拉着龙椅飞了起来,又稳又快。

周兴全力催动灵叶飞行,却很快就被翟星辰追上,后者舒舒服服地坐在宽大的龙椅上,翘着二郎腿,一脸鄙夷地说道:“这破叶子,太差。”

周兴再次抓狂,这次想死的心都有了。

他快速降下灵叶,收起后继续步行,翟星辰也收起龙椅,屁颠屁颠地跟在后面,又开始吹嘘以前的辉煌。

“哎,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啊?”翟星辰问道。

“杨羽。”周兴不假思索地说道。

“哦,那你这是要去哪儿啊?既然能飞干吗还走路啊?”

“这个你就不用操心了,我只是想告诉你,再跟着我,你可能会倒霉。”

翟星辰的小眼珠转了转,笑道:“反正你是奈何不了我的,你这么说,不会是在躲避仇家吧?你招惹谁了?”

“你的问题太多了。”

“你是怀疑我会出卖你?放心,我不会的,我从不需要别人给我什么东西,如果我需要,我会自己拿。”翟星辰得意道。

周兴突然站住,无奈叹气道:“你猜得没错,我正被仇家追杀,现在想要躲起来修炼,将来才好报仇,所以拜托你能不能别再跟着我了,你这样我很为难。”

闻言,翟星辰收起了玩世不恭的笑脸,捏着下巴陷入沉思中,但很快又恢复如初,笑道:“你想甩掉我,所以编了个瞎话骗我,对不对?”

“我对你大爷!”周兴暴怒,他已忍无可忍,挥拳便打。

翟星辰再次原地消失,出现在周兴身后,嘀咕道:“翻脸比翻书还快,好吧,就破例相信你一次,但我还是会跟着你,嘻嘻……”

周兴二话不说重新穿上天元三件套,心念一动,三件套立即变化为战甲状态,他的修为再次暴涨,与此同时,剧痛让他冷汗直流,很快就打湿了衣衫。

翟星辰看得目瞪口呆。

当修为攀升至洞玄境时,周兴立即使用瞬移,然后连续瞬移,眨眼间就到了几十里外。当他落地后,立即收起三件套换成之前的衣服,这短时间的剧痛已让他浑身打颤。

“喂,你跑这么快干吗?你那几件衣服不错啊?”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周兴却感觉遍体生寒。

“大哥,我错了,放过我吧!”周兴几乎快要跪下。

“唉,为什么每个人都是这样!”翟星辰一脸懊恼的模样。

“大哥,你折磨过多少人啊?”

“不多呀,几十个而已!唉,我真是服了你们了!”

周兴快哭了,明明是他被折磨,怎么好像对方吃了多大亏似的。

“大哥,你是我亲哥,求放过,别再跟着我了行吗,你再这样,我会发疯的!”

翟星辰咂咂嘴,说道:“你就说你到底要干吗吧?我不捣乱就是了!”

“我想去大孤山修行,顺便躲藏。”周兴被他弄得一点脾气都没有了,索性实话实说。

“你的仇家到底是谁?”翟星辰好奇道。

周兴犹豫半天,还是照实说了:“巨剑宗。”

“哦,新加入十大派的那个巨剑宗啊,你还真是惹了不敢惹的对手了。”

“是他们跑来攻山!这群王八蛋!”周兴愤恨道。

翟星辰摆手道:“都一样都一样,玄真大陆不分对错,只分强弱。”

“无论怎样,拜托让我一个人走行吗,巨剑宗的人要是看到你跟我在一起,你也吃不了兜着走的。”

“哈哈,这天底下能抓住我翟星辰的人还没出生呢!……行吧,看在你可怜巴巴的份上,我不会坏了你的事,虽然是你先坏了我的事,我这算不算以德报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