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527 剑雨纷纷

527 剑雨纷纷

糟糕!众人心中都是如此想,周兴也不例外,他感到心中一阵气闷,难受的快要喘不上气来。他竭力想要止住身体,回归小队,可却感觉被一股奇异的力量包裹着,身不由己,不得不向着大海的极深处飞去。

不知过了多久,他的眼前出现了一道光门,而他自身则径直射向了那道大门。随即,他的眼前一花,身体也终于停住了,在一阵短暂的眩晕后,他突然有了一种脚踏实地的感觉,睁眼一看,不禁大喜,无边无际的海水不见了,此时此刻,他正站在干燥的大地之上,眼前一片荒凉。

“我这是在哪?”周兴十分纳闷,他抬头望去,顿时吃了一惊,因为碧蓝的天空上,居然有着许多大海怪的虚影。

刚开始,他还以为是这些海怪飞到了天上,可仔细一看,却发现那只是投影,它们的实体并不在这里。可即便如此,还是给人一种巨大的压迫感。

这里实在太过诡异,他记得撞入了光门后才来到了这片大陆,于是便四下里寻找那道光门,可惜一无所获。光门消失了,而他却不知道该向哪里去,更和另外七人失去了联系。

“糟糕!糟糕!糟糕!”周兴的修为本来就低,在这诡异的秘境内,他没了半点底气,可干坐着并不能解决问题,他便壮着胆子开始前行,“既来之则安之,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倒要看看,这里有什么好东西?”

周兴一边走一边自我安慰着,他可不想白来一趟,刚才冒了那么大风险,必须捞够本才行。为了保存实力,他并没有施展修为,只是以正常的速度前行,在这片荒凉的大地上,他甚至没有方向感,不知道他现在走的方向是向前还是向后,这一切对他来说都已无所谓,他现在最希望做的就是尽快找到同伴,尤其是找到翟星辰,两个人做伴会更加安全。

不知走了多久,周兴的耳边突然响起了嗤嗤的声音,他顿时一惊,急忙观察周围,然后便惊讶发现,在距离他几十米远的高空出现了一柄柄利剑,那些利剑正以极快的速度向他飞来,还好他发现及时,否则便要被万剑穿心了!

他不知道这些利剑从何而来,也没有看到任何人在操控这些剑,此时此刻,他也没功夫想这么多,先自保再说,于是他取出了铁心鼎,一边向前跑,一边挥舞大鼎击打那些飞剑。

铛!铛!铛!……

铁心鼎依旧坚不可摧,而那些飞剑被鼎一砸,顿时失去了力量,纷纷掉落地面。可是下一刻,半空中又出现了更多的飞剑,它们以更快的速度向周兴刺来,角度更加刁钻。

周兴深知这么下去肯定无法挡下所有的飞剑,一旦受伤,自己的行动便会受到阻碍,防御能力也会大幅下降。想到此,他便将在戒指中沉睡的泥巴取了出来,命令道:“开启龟灵壁!”

泥巴叫了一声,立即施展技能,浑厚的龟灵壁立即将周兴包裹,那些飞剑击打在灵气壁上,和打在铁心鼎上差不多,失去力量后掉在了地上。

周兴十分好奇,随手捡起一把剑查看,发现这些都是普通的铁剑,连灵器都不算,对于修士而言就是废铜烂铁,毫无价值。可周兴转念一想,贼不走空,难道自己白白的挨扎?没有这个道理!于是他抱着捡破烂儿的心态,将掉了的飞剑一一收进了海纳戒。

就这样,他一边前行,一边抵挡着无穷无尽的飞剑,一边又将这些剑收起来。周兴见这剑雨没有半点停歇的意思,便立即加快了步伐。

随着时间的推移,剑越来越多,越来越密集,攻击的力道也越来越大。一开始还是普通的铁剑,可渐渐的,剑的品质开始提升,铁剑之上出现了些许仙家之力,攻击的力量猛然提升,每一次撞击到灵气壁上都能造成不小的震荡。

周兴眉头紧皱,觉得这不是个好趋势,必须尽快离开这里,于是他将修为提升到极致,想要使用瞬移,可却无奈发现这里和在海中一样,无法瞬移,他便发挥出善跑的特长,极速奔跑起来。

铛!铛!铛!……剑雨一直在下,一刻不停的攻击着灵气壁,泥巴似乎也感到吃力,开始叫了起来。

“闭嘴,你这个懒家伙,才干这么点活儿就抱怨,给我坚持!”周兴斥责道。

周兴背着泥巴一路狂奔,他本以为跑出几里地便能躲过这阵剑雨,却怎么也想不到,这一跑就是几个时辰,而且飞剑的质量还在不断提升。到了后来,普通的铁剑竟都清一色的变为了灵器级别,好在飞剑发生质的飞跃后,数量大为下降,每次只有几百只灵器飞剑对他发动攻击,可即便如此,也足够周兴喝一壶。

这种持久消耗战对他十分不利!终于,泥巴扛不住了,痛叫一声,灵气壁轰然碎裂,它的气息变得十分萎靡。周兴知道泥巴尽力了,很心疼它,不愿让它再勉强,先把它又送进戒指里休息,而他自身则吞下大量灵气丹,运转全身真气,顷刻间,一条真气有龙浮现在他的体表,将他围在中心,高速旋转。

游龙真气罩!

周兴继续发足狂奔,有真气罩的防护,这些灵器飞剑一时还伤不了他,而且这些飞剑被真气荡飞后,同样会摔落地面。周兴可不愿白白吃亏,一把不剩的全都捡起来扔进了戒指里。

就这样,周兴一路跑,一路被飞剑攻击,当气息萎靡时,他便靠吞噬灵气丹支撑,不知不觉中,十几个时辰过去了,他发现在这片诡异的大陆上,竟然没有黑夜。

一整天的时间就让他消耗了1000多颗灵气丹,而他的库存也只有1万多,还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遇到什么危险,若在这里继续消耗下去,这趟秘境之行便要凶多吉少了。

就在周兴感到着急之时,飞剑再次发生了变化,数量由之前的几百一下子缩减到了20,而品质则由灵器跃升为了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