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595 魔术师笛卡尔(上)

595 魔术师笛卡尔(上)

只有霍克血量最厚,他猛打猛冲,完全刚正面,可因为没有拉怪技能,八兽都不怎么搭理他,使他无法替团队分忧,八成以上的重担全压在了剑雨纷纷、石敢当和不动如山的身上。三人靠着装备和技术走钢丝,都感觉特别刺激。

周兴知道他们撑不了太久,这其实是一步险棋,万一骑士团先一步团灭,八兽会立即反扑,营救它们的主人,他们这边没有肉盾,多半也是团灭的下场,但周兴选择相信他们!

周兴这边又坚持了一分半钟,因为冷却时间各不相同,控制技能终于连不上了,boss卡特又获得了自由身。这也就是周兴的团队,若换成其他团队,连一分钟也控不住。

Boss虽然自由了,可血量只剩下可怜的四万一,大家都以为只要再努力一把,就能把他挂了,可万万没想到,卡特居然还有压箱底的绝招,只见他大吼一声,突然高高的跳了起来。

与此同时,那八只猛兽听到卡特的吼叫,也跳了起来,它们都跳到了半空。下一刻,八只猛兽便化作了八道颜色各异的光,射入卡特体内,再看卡特,身体比以前更加强壮,四肢几乎粗了一倍,个子也长高了许多。他本来就人高马大,现在一看,简直就是个居然了。

众人大惊,都没想到这一幕,毕竟普通和困难级的卡特没有这一技能。他们纷纷丢出侦察,顿时大吃一惊,原本已经残血的boss,此时的血量恢复到了20万以上,竟还在快速增加着。

周兴眉头紧皱,当机立断使用御空术飞到半空,挥剑就砍,哪知卡特此时属于特异状态,防御高得离谱,即便以周兴的攻击,也才造成不到五千点的伤害,而下面的人因为距离太远,没几个能打到。烦雨心现在的职业是枪王,她开了几枪,可伤害都是三位数。

眨眼间,卡特的血量恢复到了25万,周兴见再不打断,boss非要满血不可,于是立即一记镇魔掌轰出,巨大的掌印轰在卡特胸膛,后者砰的一声倒飞出去十几米,回血终于停止了。

卡特勃然大怒,然后便像一颗炮弹砸向地面,众人虽然及时闪躲,但都受到了震荡伤害,不少人陷入眩晕状态。卡特便直奔那几个眩晕的,挥动巨拳便砸,每拳都重得惊人,伤害动辄破万,庸医、风色幻想和追风男孩先后挂掉。

刚才的卡特就是个绣花枕头,现在却成了猛男,变化之大,令人骇然,周兴急忙回到地面与他刚正面,不然还要有更多人躺下。

既然卡特攻击极高,周兴便采用以伤换伤的策略,然而周兴的防御很高,卡特每一击只能打掉他六七千血量,可即便如此,他自身也要受到两万多的反弹伤害,而周兴一刻不停的猛攻,把冷却时间较短的技能都开了,团队战力也提升了不少。

此消彼长之下,卡特的血量又一次快速下降。众人这次打掉十分坚决,再不给他翻盘的机会,卡特最后大吼一声,栽倒在地,轰然大爆。

推倒boss,众人都长出了一口气,周兴迅速分赃,然后查看评分,86,还行。对于爆出史诗装,他已经不抱希望了,之所以还看分数,是要通过分数判断团队的优缺点,分数下面有许多详细的统计数据,有个人的,也有团队的,通过这些数据,可以很好的找到问题所在,分析长处和短板。

周兴有些喜欢上了这个复杂的评分系统,科学统计比主观感觉靠谱多了,用好了这个系统,所有人都能快速提高自己。

“大家都打开评分系统看看数据,各自找问题。”周兴提醒了一句,然后继续带队前进。

后面的小怪依然没对他们造成多大威胁,周兴觉得团队战力比刚一进来时有了大幅提高,看来地狱级难度的副本真的很能锻炼队伍、提高个人技术,以后还是要多带团队去国内的各个主城刷地狱,这样做也有利于他的风雷荡魔剑二次解封。

半个多小时后,他们终于来到了关底,见到了一个穿燕尾服、戴礼帽的干瘦男子,手里拄着一根文明棍。

魔术师笛卡尔:LV75(领主)

HP:720000/720000

MP:700000/700000

技能:??

“哎呀,欢迎欢迎,好久没人来看我演出了,真是荣幸之至!”boss彬彬有礼的说道,还鞠了一躬。

前面三个变异头领级别的boss已经够难对付了,这个关底领主自然更是个狠角色,没人因为他的礼貌生出轻视之心,都时刻准备着冲锋陷阵。

周兴二话不说,直接开启一心二用,冷却了荡魔剑气技能,然后挥动宝剑狠狠向下一斩,巨大的白色月牙状剑气再次出现,眨眼间便轰在了boss的身上,后者立即倒飞了出去。

-200000!

全属性-50%!

笛卡尔刚从地上站起,周兴立即施展神权四连!既然评分不够,他就要赌赌运气!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笛卡尔的包裹中获得77金币。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笛卡尔的包裹中获得4级魔法宝石。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笛卡尔的包裹中获得1张变形卷轴。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笛卡尔的包裹中获得魔术师礼帽(史诗)。

周兴看到魔术师礼帽(史诗)几个字,顿时大喜过望,这仗还没打呢,他居然就提前拿到了需要的装备,这运气也太逆天了!简直是欧皇附体!

周兴迫不及待的查看属性!

魔术师礼帽(史诗)

种类:帽子

耐久:90/90

+711物理防御

+808魔法防御

+650生命值

+55智力

+44体质

+36精神

+29敏捷

附带技能:

催眠术:使任一个体瞬间进入不可攻击的昏睡状态,持续60秒,冷却时间1小时。

镜像术:复制一个人,拥有本体60%的属性,完全听命于你,持续20分钟,冷却时间3小时。

卡槽1:空

卡槽2:空

宝石槽1:空

宝石槽2:空

装备需求:不低于70级的法系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