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605 组野队的无奈

605 组野队的无奈

霍克不擅长拉仇恨,便被周兴安排保护团队。

骑士1号和2号对视一眼,一同发动了冲锋,1号先用了嘲讽,莫桑比克看也不看他一眼,2号一呆,赶忙丢出一个挑衅,老者还是不动如山,木雕泥塑一般。这么多人看着呢,2号骑士脸上挂不住了,他便鼓起勇气绕到守墓人身后,自上而下便是一剑!

砰!-1224!

好高的防御!众人都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脑袋中了一剑,老者终于动了,而且动作快得惊人,眨眼间便拔起身旁一块墓碑,向着2号骑士拍来。

2号骑士大惊,但反应还算敏捷,急忙举盾防御,结果被拍得倒飞了出去,落地后还打了好几个滚,由此可见老人的力量有多么大,而且这一下就打掉了2号将近4千点血。

1号见老者还想攻击2号,急忙挥剑猛砍,老者一声怒吼,又将墓碑拍向1号,仍然速度极快,1号躲闪不及,也被拍得飞了出去。

周兴看了直皱眉,他知道团队中大部分人只打过普通级和困难级,都是第一次下地狱,还很不适应,可这次他是要来拿史诗装的,必须得高分才行。从副本记录排行榜上看,荣耀之城目前还没有公会通关过地狱级的75级副本,也就是说,首通还在,他的希望便更大了一些,所以他要争取一次成功!而队友们的表现大大拖了他的后腿!

周兴无奈的叹了口气,再派别人去肯定也是被打得到处乱飞,白白拉低评分,他只好抽出风雷荡魔剑,亲力亲为!

天罡夺灵阵!

初级极恶诅咒卷轴!

游龙真气罩!

中级狂暴药剂!

中级迅捷药剂!

周兴一番提升状态后,立即瞬移到了守墓人身前,二话不说挥剑就砍,他的攻击如狂风骤雨一般,而且身法灵活,速度快得惊人,剑影重重,将老者完全包围其中,看到人眼花缭乱!他的每一剑都能造成万余点,可谓惊世骇俗,还频频打出暴击,伤害更加惊人。守墓人拼命挥舞墓碑反击,可就是拍不到他,队员们全都看傻了眼,真是大开眼界。

定!

秘技四连!

噗呲!噗呲!噗呲!噗呲!

“啊!!……”老者腰杆一挺,发出惨叫,继而狂暴!

狂暴后的守墓人身体胀大了一圈,攻速提升了两三成,竟还显得年轻了十几岁,他对着周兴穷追猛打,周兴应对起来也有些吃力。

“还愣着干什么,打呀!”周兴哭笑不得道,这帮人也太没默契了,组野队就是这么郁闷。

众人闻言这才如梦方醒,立即冲入战场围杀boss,此时的守墓人就像换了一个人,战力提升十分明显,在二十多人的围攻下,依然横冲直撞,凶悍无比。

队员们都不想在大神面前丢脸,便使出了吃奶的力气,boss的血量便开始下降,当降到不足七成时,莫桑比克的仇恨突然混乱了,他丢下了周兴,向着一名魔导师冲去。

战斗十分紧张,魔导师3号一时忘记了控制仇恨,几乎火力全开,boss来找他聊天,一点没找错人。魔导师3号的输出挺给力,但反应就慢一拍,等boss冲到他眼前时,他才反应过来,然后就惊呆了,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守墓人毫不客气,两只手各持一块墓碑,然后往中间一拍,同时拍在了魔导师3号的脑袋上。

砰!暴击!要害攻击!

-15444!

直接打掉了一半的血,还打出了眩晕状态!

下一刻,boss故技重施,又是猛的一拍,再看魔导师3号,翻着白眼仰面栽倒,死得不能再死。

两下拍死一人,守墓人杀意更浓,又冲到了魔导师1号的身前,后者反应比傻愣愣的3号快多了,立即一个瞬移跑到周兴身边,喊道:“老大救我!”

守墓人再次看向周兴,冷哼一声后,便又去攻击不远处的影2号。

影2号技术不错,反应敏捷,转眼间就到了守墓人身后,以背刺起手,中间穿插几个控制技能,最后以影杀结束,还把boss打晕了1秒半,然后立即开启潜行转移。

莫桑比克清醒后找不到刚才的目标,便又去打别人,然后便出现了你追我跑的画面,让人不忍直视,不少人先后倒地。

“治疗快拉人!骑士拉仇恨!”周兴一边追杀守墓人,一边大喊,奈何守墓人就是不回头和他一战。

周兴见他如此滑头,便立即施展遁地术。

于是,没有了周兴的压制,莫桑比克更加猖狂,开始大杀四方,简直如入无人之境。

看着队员们被boss追得四处逃窜,无比狼狈,根本组织不起有效的防御,更别提反击,周兴苦笑不已,真是一群猪队友!

他耐心等了一会儿,然后瞅准时机突然钻出地面,站到了莫桑比克的身后!

定!

秘技四连!

噗呲!噗呲!噗呲!噗呲!

“啊!!……”守墓人再次发出惨叫,叫声撕心裂肺,然后便转过身来,怒不可遏的追杀周兴。

周兴大喜,立即和他展开对攻,同时下达一条条指令,让其他人也参与进来。

十几分钟后,守墓人残血了,头顶突然出现了一个闪烁的红点!

众人又惊又喜,这是75级副本开始才有的加分红点,这红点不是必然出现,如果出现,也只会出现在boss身体上,部位随机,且只会出现五秒钟,在这五秒内,如果能攻击到这个红点,便会得到加分,红点受到的攻击越高,加的分也越多。

周兴在下副本之前便已了解到了这个信息,他早就等着呢,没想到还真出现了,于是立即施展御空术飞起,跟着将风雷荡魔剑狠狠向下一斩。

荡魔剑气!

刹那间,一个巨大的月牙状的白色剑气凭空出现,它刚一出现,下一刻便轰在了红点之上,直接打出了20万点伤害。

守墓人惨叫一声,轰然倒地,大爆!

众人大惊,都没想到队长还有这种逆天技能,都打开评分系统查看分数,发现最后这一击直接加了十分,他们的分数由之前的78.3跳升到了88.3,不禁大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