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623 圣殿骑士克莱恩

623 圣殿骑士克莱恩

周兴还没把气喘匀,第四波怪物便出现了,仍然是人形怪,数量上果然又翻倍了,大约有四五千,而且穿着上还出现了两种分类。

中级黑暗信徒:LV65(变异精英)

HP:80000/80000

MP:60000/60000

技能:地狱火、熔岩盾、瘟疫、黑暗治疗术

中级黑暗战士:LV65(变异精英)

HP:80000/80000

MP:60000/60000

技能:黑暗冲击、嘶吼、死斗、狂怒

这一波的怪物几乎堪比地狱级副本的小怪,而且还有了近战和远程搭配,下地狱级副本时,往往要一个20人的团队打上十几分钟,才能消灭二十几只这种级别的怪,然而周兴只有一个超小队,却要同时面对几千只变异精英怪,他顿时又有了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恨不得抓住桑德斯的衣领,狠狠抽他216个大嘴巴!

周兴不知道这鬼地方到底有多少波怪,他必须保持精力,为后面更艰苦的战斗做准备,于是他再次放弃了近战的打算,却没有骑老虎,而是直接施展御空术飞了起来,然后含泪空投装备,使用天爆诀引爆。

轰!轰!轰!……

上百件好装备放了烟花,周兴想死的心都有了,当几千只怪全被炸死后,他的耳边突然响起系统提示音。

系统提示:恭喜,你在短时间内击杀了大量黑暗生物,获得光明使者勋章。

啪嗒一声,光明使者勋章落进了周兴的乾坤袋中。

周兴一喜,立即取出查看属性。

光明使者勋章(完美暗金)

种类:饰品

+180光元素伤害

+60负面状态抗性

+3.5%生命值

附带技能:

圣殿召唤:召唤一名圣殿骑士为你作战,骑士的等级和你保持一致,持续30分钟,冷却时间1小时。

装备需求:光明教廷信徒

周兴觉得这个饰品不错,立即把它戴上,替换了老掉牙的暗杀者徽章。

然后,他立即开启勋章上的技能,召唤出了一名全身银白色盔甲的圣殿骑士,个子比周兴高半头,身材十分魁梧。

圣殿骑士克莱恩:LV76(高级头领)

HP:200000/200000

MP:200000/200000

技能:破魔斩、旋风斩、英勇打击、神圣冲锋、无敌光环、圣疗术

又多了一个助手,周兴大喜,只可惜克莱恩和战斗天使一样,每次都只能出来半小时,不过克莱恩的成长性很好,冷却时间也比较短。其实战斗天使也具有成长性,但需要使用金币购买万能史诗碎片升级装备。

无论如何,周兴的小团队又扩大了,而且特蕾莎、战斗天使和克莱恩都是光明阵营的,都会治疗,这便使得团队的生存能力和持续战斗能力大大增强。

“克莱恩,欢迎你的加入!”战斗天使比较高冷,从不理睬任何人,周兴便尝试和新伙伴沟通交流。

“你好,你叫克莱恩。”克莱恩微笑着说道。

“你好你好,我叫周兴,是我把你召唤来的。”克莱恩比较有礼貌,周兴挺高兴,和他握了握手。

“这是哪里?我正在神殿内执行巡逻任务,恐怕半个小时后就要回去了。”

“没问题,时间到了你就走,有事我再找你。这里是哪我也不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里聚集了大量的黑暗教廷信徒,他们正打算攻击人类王国,我们应该将他们消灭干净!”

“原来如此!好的,我一定竭尽所能!”

周兴对这个圣殿骑士印象不错,便又为他介绍了特蕾莎和霍克,表明他们也是自己这边的人。克莱恩看向霍克时眉头微皱,面对特蕾莎则是满面春风。周兴知道这也难怪,毕竟霍克是一只吸血鬼,属于黑暗阵营。

“大家要多亲多近,互相帮助,敌人马上就要来了。”周兴提醒道。

话音刚落,大地便震动起来,新的一波怪来了,数量再次暴涨,达到了一万多!周兴祈祷怪物们别再强化了,可是丢出侦察后便大失所望。

高级黑暗信徒:LV75(头领)

HP:180000/180000

MP:150000/150000

技能:??

高级黑暗战士:LV75(头领)

HP:180000/180000

MP:120000/120000

技能:??

“草!”周兴大骂,“这尼玛怎么打?”

怪物们潮水般涌来,周兴豁出去了,丢出一张刚出炉不久的初级灵体献祭卷轴,这还是他第一次使用该卷轴。

初级灵体献祭卷轴:瞬间毁灭500个敌人,并将他们的灵魂与肉身献祭给伟大的黑暗神,从而召唤出来自地狱的恐怖生物,为你所驱使。

卷轴飞到半空自动展开,放射出大片黑雾,将地面上的黑暗生物笼罩,顷刻间,便有100余只怪物惨叫着化为灰烬,紧跟着,在它们死亡的地方,一声恐怖的嚎叫突然发出,这叫声异常凶戾,好像能穿透人的心神,仿佛来自地狱。

当黑雾散去,一头巨兽出现在怪物之中,它体型庞大,就如同一座小山,有十几米长、六七米高,通体漆黑,面目狰狞,数根獠牙突出嘴外,两只眼睛猩红。

饥饿吞噬者:LV100(变异头领)

HP:600000/600000

MP:400000/400000

技能:无情践踏、嗜血冲击、地狱之吼、吞噬进化、回血天赋、伤害反弹

周兴看完这怪物的属性,不禁大喜过望,真是太给力了!至于为什么只秒杀了100多只怪物,周兴一点也不觉得意外,毕竟这些怪物属性强大,初级卷轴无法做到足额秒杀,否则的话,遇到领主也扔一张,难道领主也能被秒杀?

饥饿吞噬者出现后,立即在周兴的命令下大肆逞凶,张嘴一吸就将十几只怪物吞入腹中,然后到处冲撞,被它踩死撞到的不计其数。高级黑暗信徒和高级黑暗战士本身属性都不弱,若是围攻饥饿吞噬者,恐怕后者也会吃亏,弄不好还会挂掉,但它们好像都很怕这头怪兽,谁也不敢攻击它,仍然向着周兴等人冲来。

周兴见饥饿吞噬者的杀怪效率这么高,便一咬牙一跺脚,又扔出一张初级灵体献祭卷轴,这种卷轴的存货只有个位数,周兴一口气用了两张,心疼得要命,于是更恨桑德斯了,后悔没有对他施展神权四连。他立誓以后一定改正,见一次拿一次,半点客气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