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625 杀出个黎明

625 杀出个黎明

周兴一喜,觉得也算没白忙,就是性价比有些低。他顺便查看风雷荡魔剑的解封进度条,已经走到52%了,超过了一半,心情不禁又好了一些。

“或许,是我误会了那老头吧?或许,他并不想害死我。”周兴喃喃道。

他的话刚说完,大地再次震动起来,又一波怪物卷地而来,数量又翻了一番!

黑暗屠戮者:LV80(高级头领)

HP:350000/350000

MP:250000/250000

技能:??

高级鞭挞者:LV80(高级头领)

HP:320000/320000

MP:270000/270000

技能:??

高级祷祝者:LV80(高级头领)

HP:300000/300000

MP:300000/300000

技能:??

“草!桑德斯你这个孙子!放我出去!”看完怪物们的属性,周兴破口大骂。

让周兴唯一感到安慰的是,这些怪物仍然惧怕饥饿吞噬者,任凭两只巨兽攻击,它们也不敢还手,只是疯狂的向周兴冲来。

“欺软怕硬?”周兴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他也不打算召唤谁也,来了也撑不住多长时间,便将手中仅剩的三张初级灵体献祭卷轴扔了出去,随即,熟悉的一幕再次上演。

只见三张卷轴自动飞到半空,然后同时展开,放出大片黑雾,将下面的黑暗生物笼罩,因为这些怪物的属性又变强了,每张卷轴只将五六十只怪物秒杀,然后以它们的灵魂与血肉为引,从地狱召唤出了三头如小山一般的巨兽。

只样一来,战场上便有五只所向无敌的饥饿吞噬者了,它们仿佛永远都吃不饱似的,一刻不停的攻击着周围的怪物们,不时将它们吞进腹中,同时使自己的身躯不断壮大,也变得更加饥饿。

周兴意识到,这是一种越养越强的生物,或许它们能让自己离开这个鬼地方。

理论上来说,时间拖得越久对他越有利,然而,时间并不站在周兴一边,剑雨纷纷再次发来消息,说敌人的联军已经离城不足百里了,看样子当天便会发动攻击。

周兴很郁闷,也很着急,可他做不了什么,只能一边使用天爆诀轰炸怪物群,一边等待五只饥饿吞噬者成长。

不到一个小时,周兴又扔出去三百多件装备,好在目前的天爆诀已经升到了6级,引爆60级的白银装也有惊人的威力,他便清库存一般先扔垃圾装。

在他几乎一刻不停的轰炸下,大片大片的高级头领怪被炸成碎片,可它们还是什么都不爆,让周兴一个劲的亏钱。因为这里所有的怪物无论以何种方式死亡,都会算到周兴头上,不知不觉中,周兴周身被一道白光包裹,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声,他升到了77级。

另外,他还发现无论他以何种手段杀怪,风雷荡魔剑的解封进度条总会前进,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进度条就走到了73%,周兴不禁大喜,他发现这里既是死地,也是升级、解封印的圣地!一直以蜗牛爬的速度前进的解封进度条,说不定就能在今天解除第二道封印!

一想到此,周兴立即打起精神,变得干劲十足起来,他不再心疼装备,于是,地面上的爆炸更加剧烈,此起彼伏,几乎连成一片。

另一边,五只饥饿吞噬者也都胀大了一圈,最开始召唤的那两只更明显。周兴知道它们一直在进化,便好奇的抖出一个侦察。

饥饿吞噬者:LV107(变异头领)

HP:650000/650000

MP:470000/470000

技能:无情践踏、嗜血冲击、地狱之吼、吞噬进化、回血天赋、伤害反弹

等级升了7级,属性也涨了不少,周兴很欣慰。

一转眼,又两个小时过去了,剑雨纷纷第三次发来消息,说敌军距离主城已经不到50里,用望远镜已经能望到了,他们已经停止前进,正在列阵,随时都可能发动猛攻。另外,他还告诉周兴一个不幸的消息,国王陛下离开了王宫,登上了城墙,要亲自指挥作战。

周兴一听,如遭雷击,如果吉恩死在乱战中,他的任务便宣告失败,而因为失败,他会受到残酷的惩罚,这惩罚足以让他前面花费的大量心血、建立的巨大优势通通化为乌有。

周兴无法接受这样的惩罚,所以他必须出去,又快又好!

周兴真的急眼了,直接扔出一件件70-75级的暗金装,这样的装备引发的大爆炸惊天动地。

“爆!爆!爆!给我爆!不过了!破产快乐!我很快乐!……”

轰!轰!轰!轰!轰!轰!……

怪物们被炸得东倒西歪,在惨叫声中化为碎片,周兴的经验值再次暴涨。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爆怪的小行家!不过啦呀不过呀,破产就破产吧,今天的烟花真正好,一件暗金就听一个响啊!……”

轰!轰!轰!轰!轰!轰!……

……

在周兴不计成本的疯狂轰击下,两万多只高级头领怪终于被他消灭干净,解封进度条走到了94%。

“还有谁不服!我炸死他!”周兴含泪大喊,“桑德斯!快把我传回去!都尼玛两个五小时了!”

没有动静,更无人应答,天地间一片宁静,连一丝风都没有。

惊得可怕!

大约五分钟后,大地再次震动起来,正是又来怪物的前兆,周兴欲哭无泪,一个劲的大骂桑德斯害人不浅。

咚!咚!咚!……大地震荡!

怪物确实来了,但这次只来了十只,还都是人形怪,却长着公牛的脑袋,它们外形相同,每一只都十分高大。

愤怒终结者:LV80(变异头领)

HP:660000/660000

MP:450000/450000

技能:??

这些怪物中的任何一只,都相当于75级副本地狱级难度关底前的boss,一只两只周兴不放在眼里,可一次出现十只,即便是他,也感到头皮发麻。

好在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战场上还有五只饥饿吞噬者,它们每一只都可以扛住一个boss,压力顿时减轻一半。

周兴立即放出虎将军和两个战仆,他们早就歇够了,又回到了巅峰状态,然后,周兴又召唤出了战斗天使、克莱恩和一只巨型电鳗。他让电鳗、霍克和特蕾莎去扛住一只,让克莱恩和战斗天使扛住一只,然后扔出一张中级辉煌圣战卷轴强化团队,一张初级极恶诅咒卷轴弱化敌人,他手上还有几瓶上次对付海王族剩下的高级神经麻痹药剂,分给几人,让他们看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