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668 天爆诀第五层

668 天爆诀第五层

只听轰的一声,法器小剑在上官峰的面前轰然爆炸,巨大的破坏力全部轰击到他的身上,待尘埃落定后,上官峰身形摇晃,气息不稳,戴的头冠都被炸飞了,一头白发迎风飘扬,像个疯子一样,而他的额头、肩膀和腿也都挂了彩,看起来十分狼狈。

“小子,你成功的激怒了我!”上官峰大怒,身形再次消失。

周兴知道引爆法器仅能让元婴老鬼的身体受轻伤,却能让其自尊心受重伤,当下更不敢直面对方的怒火,他立即选择打游击战,二话不说便急速落到地面,然后施展遁地术下沉。

“哪里跑!”上官峰已经锁定了周兴的气息,怒喝一声,手掐法诀,双掌同时向下一按,一瞬间,方圆百米的地面都轰隆隆的震动起来,然后,无数灵气如刀一般冲天而起,带起了无数泥土碎石,也把周兴带了出来。

周兴悬浮在半空,那些灵气刀纵横交错的从他身上飞过,不断发出砰砰砰的声响,要不是周兴身体够硬,又有重重防护,早被切成十八段了。

眼看就要坚持不住,周兴不得不祭出防御法宝古镜,以他的修为,驾驭法宝很是吃力,还需要分心,对灵气的消耗也很大,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时他不愿使用。

只是防御还是死路一条,所以在地面之下时,周兴便偷偷放出了两具战傀,傻大个和小迷糊借着飞沙走石掩蔽身形,然后突然对上官峰发起奇袭。

“好小子,跟我玩战傀,你还早了一百年!”上官峰早察觉地面下有两股新的气息,立即判定出是战傀,所以傻大个和小迷糊的偷袭并没有得手。

上官峰与两个战傀打了起来,显得游刃有余,他虽然心中恼怒,但到现在也没有借助外力,这是元婴修士独有的骄傲。

周兴当然知道战傀奈何不了他,可战傀的手上都戴着戒指,他心念一动,两件法器便从他们的戒指中飞出,然后在他的操控下,在距离上官峰不足一丈的地方同时轰然爆炸。

周兴频繁的使用天爆诀引爆法器,手法越发熟练,如今已经可以很好的控制爆炸方向,类似于定向爆破,所以两具战傀受到了影响有限,加上他们身体坚硬,并无大碍。反观上官峰,就要吃亏许多,猝不及防之下,拥抱他的是双倍的破坏力,这一次的爆炸直接把他炸成了衣衫褴褛,就像个要饭的乞丐,气息也变得更加不稳,嘴里也淌出血来。

“我要杀了你!”上官峰出离愤怒,仰天长啸。

周兴最擅长补刀,在对手情绪失控之际,他可没闲着,立即取出铁心鼎将它变成水缸大小,眨眼间,只听一声龙吟,一条粗壮的火龙腾空而起。

周兴心念一动,火龙便急速飞向上官峰,与此同时,周兴嘴一张,喷出一团黑色的火焰,然后手印一变,火焰眨眼间就变成了三条百丈火龙,它们同样咆哮着向上官峰飞去。

四条火龙威势惊人,上官峰却并不如何慌乱,他已愤怒到了极点,便放开了手脚,立即祭出一件防御法宝,那宝物看起来就像一只白瓷如意,悬浮在他的头顶,发出璀璨的光将上官峰全身护住。

转眼间,四条火龙几乎同时轰击在上官峰身上,却全部被那光挡下,而且火龙接触到那光之后,威势顿减,不但龙身缩小了一半,火焰的温度也大幅降低。

“小子,在你临死前,也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真正的战傀!”上官峰狞笑道。

话音刚落,上官峰心念一动,五具战傀便赫然出现在二人之间,站成一排。

周兴悚然一惊,想不到对方竟也有战傀,而且还有五个。他也不是外行,立即看出这些战傀中有三个力傀两个灵傀,修为无一例外都是金丹巅峰!

这还怎么打?周兴已经爆掉了所有的法器,心一下子凉了半截,看来这次真的是有死无生了。

就在这危急时刻,周兴的脑海中突然咔嚓响了一声,这声音竟有几分熟悉,下一刻,天爆诀第五层的功法清晰的出现在他的眼前。

“上!把他碎尸万段!”上官峰对五大战傀下令。

周兴手印一变再变,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学习这段新功法,对急速逼近的五大战傀视而不见。

傻大个和小迷糊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向他们冲去,以二敌五,数量和修为都大大不及,于是立即落入下风,被打得上天入地。

傻大个和小迷糊仗着身子够硬强撑,被打得全身多处凹陷,可也只缠住了四个对手,第五个战傀便自动转移了目标,重新冲向周兴。

周兴手印还在不断变化,仿佛入魔一般,当这名力傀的铁拳就要轰爆他的脑袋时,他这才做出反应,先祭出了一块打仙砖拍向来敌,然后大幅瞬移后撤,当打仙砖距离目标不足三丈时,周兴手印飞快变换,快得出现了道道残影,然后突然一停,厉声喊道:“爆!”

只听一声巨响,打仙砖瞬间崩碎,其产生的巨大破坏力却没有扩散开来,聚集又无处散发的能量便使得附近的空间扭曲,继而,一个巴掌大小的黑洞出现了,黑洞完全锁定了战傀,任他如何挣扎也摆脱不了这股不可抗拒的吸力。眨眼间,战傀的身体和黑洞重合在了一起,看起来就好像黑洞钻进了战傀的体内,紧跟着,惊天动地的爆炸轰然响起,瞬间将战傀的身躯炸得粉碎,形神俱灭!

这次的大爆炸威力前所未有,几乎是引爆法器的几十倍。

一件法宝瞬间灭杀了一个金丹巅峰境界的战傀,周兴虽然挺心疼,可也觉得这买卖划算,毕竟能保命。

惊天爆炸来得快去的也快,黑洞在爆炸后便消失了,却彻底震惊了上官峰,他的战傀之强,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却一转眼就被周兴炸死了,一时间,上官峰有些反应不过来。

没了打仙砖,周兴还有三件法宝,即一件护体古镜、两柄长剑,在见识到天爆诀第五层的威力后,周兴决定拿上官峰练练手,看看黑洞能不能也把他炸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