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67 I服了U(五)

67 I服了U(五)

不动如山忙里偷闲看到这一幕,不禁哀嚎:“老大,i服了u!”

其他人也都认为周兴在偷懒,可下一刻,众人就改变了看法,只见周兴突然横跨出一大步,然后一个黄龙大转身,紧跟着一记无影腿踢出,他分明踢在空气中,却踢出了砰砰砰的声响,然后,所有人都看到了一个盗贼现出身形。

盗贼潜行者:lv25(精英)

hp:9500/9500

mp:6000/6000

技能:潜行、背刺、剔骨、致盲

“哇!老大,i服了u!”不动如山激动的大叫。

周兴有+10感知的暗杀者徽章,早就察觉有盗贼潜行,但这个盗贼的潜行技能等级较高,距离太远的话,他无法确定其具体位置,于是便装作毫无戒备的样子,把自己当做诱饵引蛇出洞。

打出了盗贼潜行者,周兴也忙起来,抽出斩邪剑与对方展开对攻,因为只是1对1,且有牧师小貂把控全场,血量方面不用担心。

不多时,四只盗贼怪先后倒地,爆出了几个银币和几件青铜装。

不动如山兴奋道:“果然是老大领导的强力队,感觉跟下困难级差不多,估计这次要上电视了。”

周兴道:“你和风语者的技术还可以,不过还是要尽早练习自由模式,只有自由模式才能成就高手。”

不动如山恍然大悟道:“原来是这样,好的!”

风语者打了个哆嗦,鸡皮疙瘩掉一地。

周兴从乾坤袋中取出一面巨岩之盾递给不动如山,淡淡道:“用这个吧,这个比你的盾好,就送给你了。”

“谢老大!”不动如山立即换上了新盾,美得鼻涕泡都快出来了。

风语者眼珠子差点瞪出来,三观都有些动摇了。

随着队伍不断前进,各种各样的盗贼怪轮番登场,但是换汤不换药,区别在在于战斗时间的长短,并没有多少生存危机。

二十分钟后,五人终于见到了第一个boss,竟是个挥舞着铁铲的老头。

淘金者凯特:lv25(高级头领)

hp:38000/38000

mp:30000/30000

技能:??

“为什么没有,为什么没有?这些该死的盗贼,他们把金子藏在了哪里?”凯特暴躁的挥动铁铲到处乱挖,将空荡荡的盗贼营地弄得一片狼藉。

然后,他就看到了周兴等人。

“居然跑来跟我抢金子,休想!”

还没等不动如山上去开怪,凯特自己先冲了过来,一铁铲拍在巨岩之盾上,将不动如山直接拍退了两三米,不但拍掉了300多的血,还把他拍晕了。

这分明是盾击技能,这铁铲不但是武器,还是一面盾牌!

众人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小貂使用治疗术将不动如山的血量补满。而这一举动立即招致了凯特的不满,他立即向小貂冲来。

“不好!”众人都是一惊,急忙上前阻拦。

风语者立即射出有击晕效果的震荡箭,被凯特举起铁铲挡了下来,一剑摧城舞动大剑猛砍,凯特又一个盾击将他击退,仍旧直奔小貂而来。不动如山醒来后立即一个嘲讽,凯特连头都没回。

“老色鬼,吃我一剑!”周兴急了,直接使出杀手锏。

噗呲!

“啊!!……”

凯特瞬间回头,身躯胀大了一圈,抡铲就拍,速度极快,已然进入了狂暴状态。

不动如山满脸苦笑,心中吐槽:“老大,你一剑就把boss捅急眼了,i真的服了u!”

周兴哪敢与狂暴中的boss对攻,立即让替死鬼霍克扛雷,霍克仗着血厚暂时抵挡住了,其他人立即一拥而上,按部就班的围攻boss。打了好半天,不动如山连用多个控制技能,终于抢到了凯特的仇恨,玩骑士这么久,他还是头回遇见这种事。

“一剑,别太猛,又要ot了!”周兴大喊。

“啥意思?”一剑摧城边打边问。

众人:“……”

周兴:“就是……总之别太猛,输出降下来!不然boss又要乱打人了!”

一剑摧城之所以选择斗士职业,就是喜欢暴力输出的感觉,现在让他收着点别太猛,他实在不习惯,打着打着又猛起来,这几乎已成了他的习惯。

“尼玛!”周兴心中吐槽,“难怪这家伙不喜欢下副本,估计以前下过,总被踢,有心理阴影了!”

果然,不动如山又拉不住凯特了,老头怒视一剑摧城,眼珠子都红了,对其展开了暴风骤雨般的攻击。一剑摧城左躲右闪,血量仍旧下降得极快,搞得小貂手忙脚乱。

“老大,我该怎么办啊?”不动如山欲哭无泪。

“哎,别管了,随便打吧!大不了重来!”周兴也没辙了,干脆放飞自我。

“得嘞!”老大发话,不动如山也放开了,不再使用拉怪技能,也开始全力输出了。

几人全力输出下,凯特的血量掉落极快,十几分钟后便只剩下30%了,这下凯特真的急眼了,他抡起铁铲原地转动起来,分明是旋风斩的架势,却附带击退、击晕效果,不动如山中招后,其他人急忙闪避。

紧接着,凯特用铁铲铲起地上的泥土抛洒向众人,这个群攻技能还附带致盲效果,风语者迷了眼,什么都看不见。

“别傻站着,跑起来!”周兴大喊。

果然,凯特见风语者迷眼了,立即一个冲锋到了他的身边,抡铲就拍,若不是周兴及时赶到,用推山掌将他推开,风语者已经变成死者。

风语者惊出一身冷汗,恢复后继续和众人围攻凯特,却是站得更远。

血量下降到10%的凯特又想出一招,他用铁铲挖地道,钻入了地下,大家都以为他要突然钻出偷袭谁,立即聚在一起背靠背,可等了半天也不见他出来。

周兴立即意识到不对劲,这boss该不会躲在下面回血吧?他灵机一动,掏出一枚金币扔在地上,大声道:“谁掉的金币?”

“我掉的!”凯特第一时间钻出地面,一把将金币抓在手中。

众人大跌眼镜,于是又将他爆锤。

眨眼间,凯特的血量已不到2000,他立即进入了异常状态,身体又胀大了一圈,悲愤道:“我要死了!死人要那么多金子有什么用?都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