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681 杀人立威(下)

681 杀人立威(下)

石昊服下秘丹后,修为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攀升,由元婴初阶到了初阶顶峰,又由初阶顶峰攀升至元婴中阶才停住。

石昊的脸上出现了不健康的红润,显然这秘丹有着不小的副作用,在紧急关头才会使用。

他的升为刚刚升到元婴中阶,五条黑色火龙便已临身,无情的轰击在他的身上,然而他有法宝护体,所以除了让人难以忍受的高温外,石昊并没有受到实质伤害。

火龙没有建功,变得更加凶猛,五条龙如疯狂一般轮番轰击目标,不断撞击在法宝的护体光罩上,发出轰隆隆的巨响。随着它们不断撞击,两件防御法宝的光泽越发黯淡。

石昊一见,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他的这两件法宝都属于中品层次,一般的攻击都可以轻易挡下,然而面对火龙,居然这么快就要顶不住了!

他当然不知,周兴的火龙之火不是凡火,在异火之中也属于上品,在地阶功法的催动下,中品法宝当然挡不住。

石昊不愿被这么耗死,便一边打出灵气,维持法宝的威能,一边攻击火龙,可惜那些火龙都由灵气和火焰组成,并没有肉身,他的攻击效果很差。

五龙滚将石昊死死困住,但对方还没有败象显露,周兴本着火上浇油的原则,一边鲸吞灵气丹,一边不断打出镇魔掌,加速消耗对方的灵气,削弱他的法宝。

“你也上!”周兴突然跳到半空,他脚下的红色火龙咆哮一声,也冲向了石昊。

“杨羽,老夫跟你拼了!”石昊大喝一声,一边抵御六条龙的攻击,一边飞速冲向周兴。

周兴深知狗急跳墙的道理,才不跟他硬拼,他急速后撤,双手飞快掐诀,怒喝道:“奇门禁术!天地锁!”

话音刚落,一声巨响,大地震颤,两把巨锁分别在天空和大地浮现,紧跟着,它们凶猛地撞在一起,然后,石昊便惊讶的发现,体内灵气运转居然出现了凝滞的迹象。

周兴继续鲸吞灵气丹,手印一刻不停,紧跟着又是一声声怒吼:

“禁术!屠龙斩!”

“禁术!五雷正法!”

“禁术!破魔剑阵!”

“禁术!魔焰煅烧!”

使用禁术对身体的消耗和潜在影响极大,而连续使用禁术和自杀差不多,但周兴还是这么做了,既是为了杀人,也是为了立威,他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有多疯狂,让所有人都不敢再轻易招惹。

而石昊在周兴不计代价的疯狂攻击下,防御法宝轰然碎裂,自身也受了不轻的伤,而下一刻,六条火龙便接连从他身体上穿过,石昊的周身顿时燃起熊熊大火。

“啊!!……”地岩鬼火破坏力惊人,石昊承受不住,嘶声惨叫起来,叫声传到了每个人的耳中。

周兴却还觉得不解恨,镇魔掌不断轰出,打得石昊连连吐血。

石昊强压伤势想要灭火,却无论如何也做不到,他见周兴眼中都是杀意,顿时胆战心惊,一种生存危机感猛然钻入他的脑海中。

石昊是个果断之人,他见肉身实在保不住了,元婴便脱离了肉身,驾起金光远遁,打算夺舍后恢复了修为再来报仇。

之前对付灵隐道人,周兴已经有了经验,又岂能让他逃走,放虎归山的事他从来不做,于是他吞下几颗疗伤药,强压下体内气血翻涌,立即祭出从李昌手中夺得的飞剑,那飞剑刚一出现便一闪而逝,再出现时,剑尖已刺穿石昊的元婴,然后又是一闪,便回到了周兴的手中。

周兴很是满意,决定以后多多祭炼这把飞剑,相信以后用起来会更加得心应手。他收起飞剑,掐住石昊元婴的脖子,冷笑道:“还没打完,干吗要跑?”

“仙友饶命!仙友饶命啊!”石昊元婴受伤,气息萎靡,求饶声却一点不小。

“呵呵,没有礼数的家伙,你也有资格和我称仙友?”周兴把对方当初说的话还了回去。

“对对对,是前辈!前辈饶命!晚辈错了!”石昊为了活命,当即改口。

周兴不置可否,先把他封在一个瓷瓶中,然后丢进了海纳戒。

无数修士亲眼见证了金丹境战败元婴境的奇迹,一个个看得目瞪口呆,嘴巴都合不拢。

“杨……杨羽胜!”三长老玄阴第一个反应过来,大声宣布。

周兴对众人一抱拳,微微一笑,落在了地上。

这时,一群供奉阁的供奉涌上来,一个道:“杨师兄,你太棒了!你简直就是我的榜样!”

另一个道:“羽哥,你收徒弟吗,我真想拜你为师啊!”

一个道:“我早说羽哥必胜,你们还不信,看看,我说对了吧?”

另一个道:“羽哥天下无敌,是我们供奉阁的楷模!羽哥万岁!”

“石昊自不量力,居然敢挑战羽哥,我早看他不顺眼了!”

“嘿嘿,羽哥,小弟我给你揉揉肩!”

“滚开!羽哥的肩膀也是你能碰的?羽哥,你坐下,我给你揉揉腿。”

……

一群本来想看周兴如何惨死的人,瞬间变成了溜须拍马之辈,周兴心中冷笑,表面上还应付着,没必要得罪小人。

玄阴看众人如此无耻,也不禁老脸一红,于是他清了清嗓子,高声道:“还有谁挑战杨羽吗?”

“没了没了!”众人齐声笑道。

玄阴点点头,道:“既如此,那我宣布,杨羽是一等供奉的擂主!可获灵气丹三万及下品法宝一件!……同时,杨羽击败首席供奉,成为新的首席供奉!”

“恭喜羽哥!贺喜羽哥!……”阿谀奉承之声再起,人人都显得很兴奋,好像都在为周兴高兴。

周兴谢过众人,找个借口回到了庭院,刚一进屋,便哇的一声吐出一大口血来,连用禁术的副作用终于压不住了。

周兴一屁股坐在地上,又服下立即疗伤丹药,赶忙呼吸吐纳,这一坐就是三天。

这三天,周兴都在疗伤,修复受损经脉,对这种连续使用禁术所造成的损伤,常人要想恢复,往往都要经年累月,甚至一生都要饱受伤痛,然而周兴是个例外,他体内的那团紫气发挥了神奇的作用,所到之处,受损经脉和各种内伤,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如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