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689 嗜血虫(下)

689 嗜血虫(下)

面对数万虫群,周兴不慌不忙,他急速后撤的同时双手飞快掐诀,然后喷出一团黑色火焰,喝道:“一龙升天!”

话音刚落,周兴身前火焰便在眨眼间化作一条百丈黑龙,黑龙发出龙吟之声,咆哮着飞向虫群,所到之处,大片大片的虫子被烧死,血液被热力蒸发,仿佛把天都染红了。

那些没被烧死的飞虫凶悍至极,它们根本不怕黑龙的滔天龙威,甚至对其视而不见,自始至终,它们的眼中只有血液,只要有血,它们就拼命的吸,其他的什么都不管。

经过多次实验,周兴彻底了解了这些嗜血虫的习性,终于放下心来,于是他一边不断打出镇魔掌,消灭没被烧死的上万飞虫,一边操控火龙飞向嗜血虫大军。

周兴刚来引来的三四万只虫子,其实只占飞虫大军的一小部分,他粗略估算,这些飞虫的总数至少在百万以上。

不多时,周兴便培养并抓住了嗜血虫3号,然后转向操控火龙在天际乱飞,无数飞虫化作血雾,天空再次被染红,而飞虫的总量则在急速下降。

一个时辰后,飞虫明显变少,大致看去,只剩下万余只了,而每一只都变成了人头大小,而且每一只都又最开始的一对翅膀变成了两对,从气息波动上看,每一只的战力都已相当于泥丸境初阶修为。

周兴不太满意,便又灭杀了八成,余下的两千多只经过吸食同类血液,气息波动强了数倍,战力再上一个台阶。

可周兴还是不满意,一狠心,又灭杀了一大半,只剩下三百只,每一只都如脸盆大小,相当于泥丸境高阶修为。

这时,周兴就面临选择了,因为养飞虫一般有两条路线,一条是质,一条是量,第二条路比较好走,但杀力一般,第一条路比较难走,可一旦成功,杀力惊人。

思前想后,周兴还是决定走第一条路,于是继续杀虫,三百只飞虫转眼间就变成了十只,十只又变成了一只,周兴为了最大化的培养他,把之前抓的几只飞虫也放了出去。

他并没有立即杀死这几只飞虫,而是用御兽诀所化的特殊神识,对他培养出的、已相当于人类洞玄初阶修为的嗜血虫发出命令。

之前嗜血虫通过吸食同类,体型不断变大,最大时大如脸盆,但自那之后,它们便开始逐渐变小,周兴养出的这只嗜血虫体型已小如拳头,翅膀由两对变成了三对。

一开始,它并没有执行周兴的命令,而是表现出了抗拒,甚至对他有强烈的敌意,但灵智初开的它忌惮周兴的修为,不敢主动进攻。对此,周兴一点也不意外,这在御兽诀中早已写明,所以下一个阶段才是真正的御兽。

御兽的方法很多,但始终离不开“恩威并施”四字,所以当嗜血虫不肯服从命令时,周兴便将神识化作一条鞭子狠狠抽打,以他金丹高阶修为,结合御兽诀的特殊法诀,所化神识极具威力,且是鞭打在嗜血虫的神识之上,造成的痛感比肉体伤害强烈数十倍,所以嗜血虫立即发出了惨叫。

周兴小小惩戒后,再次下达攻击命令,嗜血虫犹豫了一下,突然飞到1号身前,将尾端的尖刺狠狠刺入1号的身体,然后狠命一吸,1号立即干瘪缩小,变成肉干掉落地面。

嗜血虫完成了任务,周兴便又用神识化作一只大手,以御兽诀所说的方法,轻轻拍打抚摸嗜血虫,后者立即眯起眼睛,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之后,周兴又让它攻击2号和3号,嗜血虫一旦犹豫,就会受到神识鞭打,一旦照做,就会受到安抚,一来二去,嗜血虫便越来越听话,但还远没到绝对服从的程度。

周兴也不着急,先把它放入海纳戒中,以后慢慢驯养。

虫群被周兴全部消灭,他便再次驾起灵叶,以最快的速度向前飞去。

秘境之内大多没有夜晚,周兴粗略估算,从开始进入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天时间,而他连真灵丹的影子还没看见,不由得心中焦虑起来。另外,他也有些担心袁仪,即便他全力放出神识,也感应不到她的存在。

连续飞了十几个时辰,荒凉的大地上终于有了一丝变化,前方竟又出现一座大殿,而且殿门前站着两个人,其中一人正是袁仪。

周兴长出一口气,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他急速向他们飞去,发现另一人是邪气宗的洪一鸣。

袁仪远远的就看到了周兴,高兴得直蹦,张嘴大喊:“周兴,你去哪儿了?”

周兴狠狠瞪她一眼,用心声道:“姑奶奶,我现在叫杨羽!”

袁仪一呆,顿时吓得脸色煞白,她意识到自己犯了大错,目光急速闪动,然后也用心声说道:“没事,看我的。”

说罢,她便立即指着还在半空的周兴,笑着问洪一鸣:“你看那是谁?”

洪一鸣眉头微皱,道:“他不是叫杨羽吗,你怎么叫他……”

洪一鸣的话还没说完,袁仪手中已多了一把锋利短刀,二话不说就刺入了洪一鸣的后腰,然后灵力一吐,只听砰的一声,洪一鸣五脏碎裂,身子一挺,当即死亡。

袁仪一挥衣袖,荡去了全部的血污,然后笑着对降落地面的周兴道:“他死了,这下没人知道了!”

周兴看得寒毛直竖,心说,姑奶奶,你真是心狠手辣呀,看来以后不能得罪你,不然小命难保。

“你去哪儿了?”二人再次聚首,异口同声道。

“你先说!”又一次撞车。

袁仪噗嗤一笑,等了一会儿,见周兴不说了,便道:“还是我先说吧。我在外面等你,等了一个时辰也不见你出来,我就进去找你了,可是里面空无一人,我便离开那里,去别处找你了,结果在这里遇到了这个死人。”

周兴无奈摇头,便把在大殿内的怪异经历讲述一遍,听得袁仪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