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702 战三元婴

702 战三元婴

“元婴老怪!”周兴顿感不妙。

一个元婴他不怕,两个也能勉强应付,三个就有些麻烦了。

灵叶已经达到了速度的极限,除非他提升修为,否则再也快不了了,周兴回头已经望见三人,双方相距只有百余丈。

“杨羽小儿休走,接老夫的修魔掌!”四长老一声怒吼,隔空打出一掌,半空立即形成一个巨大的红色手印,手印上蕴含着恐怖的气息,以惊人的速度直奔周兴而来。

周兴深知他的天爆诀是压箱底的绝技,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有出其不意、一击定乾坤的效果,但现在双方距离尚远,此时施展效果不好,他便忍住了祭出法宝的冲动,抽取全身灵气,回身一记镇魔掌轰出。

轰!!

几乎眨眼间,一红一白两个巨大的由灵气凝聚的手印在半空相撞,白手印瞬间被击毁,而红手印之上的红光则略显黯淡,去势稍稍一顿,便继续向着周兴轰来。

周兴早就料到会是这个结果,倒不是镇魔掌不如修魔掌,而是使用者之间的修为差距太大,二人若是同等修为,周兴有信心用镇魔掌力压对方。

周兴见那大手印继续飞来,便不断的鲸吞灵气丹,一边继续急速飞行,一边轰出一记又一记镇魔掌,在对方掌力快要临身前,周兴轰出第七记镇魔掌,终于将修魔掌之威全部抵消。

四长老只出了一掌,周兴便要连出七掌狼狈应对,三人一见哈哈大笑,四长老笑道:“大长老多虑了,这小子根本没隐藏修为,他就是金丹巅峰而已!”

二长老嘿嘿笑道:“抓活的!”

双方距离越来越近,眨眼间便已不足五十丈,这个距离十分危险,因为随意一个瞬移便能近身。

周兴不停的回头,表现出一副十分焦虑慌张的模样,可内心却十分冷静,他在等待一个最佳的出手机会。

“看我的捆仙绳!”二长老突然厉喝一声,抬手祭起一件法宝,是一条有十几丈长的绳子,闪着金光直奔周兴而来。

周兴一见,二话不说便放出傻大个,后者大吼一声,跃起半空,对着法宝一拳轰出,捆仙绳金光闪烁,立即改变目标,直接缠绕在傻大个身上,把他捆了个结结实实。

说时迟那时快,在周兴放出战傀吸引三人注意力的同时,他还祭出了一件骷髅头形状的法宝,直奔距离他最近的二长老而去。

二长老嘿嘿一笑,道:“就知道你小子会偷袭!”说着,他又祭起一件法宝,迎向那骷髅头,想要以自己的中品法宝斗败周兴的下品法宝,而此时的周兴处于乱战之中,可没那份斗宝的闲心,只见他双手飞快结印,厉声喝道:“爆!”

轰!!

比之前对掌时响百倍的声音在每个人的耳边响起,骷髅头轰然炸裂,不但炸碎了二长老的飞剑、炸伤了二长老,而且其破坏力还使得巴掌大小的空间产生崩塌,炸出了一个小小的黑洞出来。

黑洞一出,顿时展现了惊人的吸扯力,这力量无可匹敌,二长老虽然极力挣扎,但还是在眨眼间被吸到了黑洞所在的位置。下一刻,第一次爆炸响起,比第一次爆炸还要剧烈数倍不止,二长老顿时哇的一口血喷出,小半个身子被炸得血肉模糊,生命垂危。

“小辈!拿命来!”三长老、四长老一见无不惊骇,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但知道肯定是杨羽所为,震惊过后,他们顿时怒发冲冠,每人祭出三四件攻击法宝,再不考虑抓活口了。

周兴几乎一刻不停的鲸吞灵气丹,使自己时刻保持巅峰状态,他一见二人急眼了,冷笑一声,立即将半仙器邪灵塔祭出。启动邪灵塔极为耗费灵气,此塔一出,周兴顿时觉得全身虚弱无力,灵叶飞行速度也不由得慢了下来。

邪灵塔一离开戒指,顿时迎风暴涨,眨眼间就变成十几丈高,整座塔都被耀眼的红光包裹,看起来充满了邪异血腥之气。

下一刻,数道红光从塔内射出,轰击在那些飞来的法宝之上,只听轰隆隆一阵响,七八件法宝先后碎裂。

三长老四长老一见,顿时大吃一惊,齐声道:“这是什么法宝?”

周兴嘿嘿一笑,继续鲸吞灵气丹,他的这一行为,在普通修士看来和自杀无异,因为一来经脉会受损,二来全身充斥过剩灵力,会产生令人难以忍受的剧痛,甚至造成不可逆的严重后果,然而周兴却早已习惯,他咬牙坚持着,始终保持着灵台清明。

待灵气重新充满全身经脉后,他立即操控邪灵塔发起攻击,邪灵塔便放射出道道红光,打得二人十分狼狈。

周兴毕竟修为低微,无法操控邪灵塔太长时间,他便见好就收,手印一变,低喝道:“收!”

顿时,邪灵塔飞到了重伤的二长老头顶,然后轰然砸下,将他罩在其中,紧跟着便回到周兴手中,又变成了一尺来高。周兴立即将邪灵塔放入灵戒中,让它慢慢将二长老吸干。

然后,他又放出了小迷糊,让她去救被捆仙绳捆住的傻大个,战傀炼制不易,培养更难,在跑路前,他必须把战傀全部收回,一个都不能少。

捆仙绳是二长老的法宝,主人被困邪灵塔,此宝顿时威力大减,小迷糊没费多大力气便救出了傻大个,两个战傀便一同攻击三长老玄阴。

“杨羽小儿,快放了二长老!不然老夫要你粉身碎骨!”四长老与二长老关系莫逆,他见二长老被那红塔镇压后被杨羽收走,不禁勃然大怒,他也不去管那两个战傀,而是直奔周兴而来。

周兴冷哼一声,立即祭出一件法宝,刚要掐诀引爆,四长老立即一个瞬移躲开,可见之前的事让他已生起十二分的小心。

周兴微微一笑,再次双手掐诀,这次却是结出不同的手印,跟着嘴巴一张,吐出一团黑光,断喝道:“七龙闹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