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723 开超大

723 开超大

奎因醒来,立即暴怒,两只手瞬间幻化成两个巨大的蛇头,蛇嘴一张,就要攻击,周兴手疾眼快,右脚重重踏击地面。

震荡!

一脚踏下,大地震动,奎因头顶冒起一个近两万点的伤害值,并立即进入眩晕状态,可也只晕了1.5秒就醒来。

这时,爱吃炒鸡蛋和蜗牛逆袭终于蓄力完毕,他们一声怒吼,几乎同时将各自的星灵技能释放出来。

爱吃炒鸡蛋的星灵技能叫做战神下凡,刹那间,一个高达十几米、赤着上身的武士赫然出现在蛇女身前,武士双手各持一把短柄战斧,二话不说对着蛇女就是一通猛砍,轰隆隆之声不绝于耳,好似打雷一般。

再看蛇女的头顶,不断冒起五位数的伤害值,可惜武士出场7秒便自动消失,可即便如此,也打掉了boss将近三成的血。

相比之下,蜗牛逆袭的星灵技能“天外飞剑”则显得略微简单,并没有太震撼的场面,只有一把十米巨剑好似天外飞来,一剑斩在蛇女身上,同样发出爆响,打掉了她三成的血。

“还行。”周兴略微满意,这攻击效果比他预想的好,也让他没白忙一场。

在二人星灵技能的连番打击下,再加上周兴小队之前造成的伤害,boss的血量已然只剩三成,于是她瞬间狂暴。

狂暴后的奎因血量恢复了10万,攻防也大幅提升,几人顿感压力山大。不但如此,boss的攻击模式也发生变化,她不断的跳起落下,用身躯轰击几人,而且两只手变成的蛇头也展开狂猛攻击,一只蛇头喷出绿色毒雾,可使人掉血、减速、虚弱,另一只蛇头喷出黄色毒雾,此雾具有腐蚀性,既能掉血也让破坏装备,使属性和耐久都大幅下降。

不但如此,就连她的一双蛇眼也发挥作用,发出红色射线,伤害值很高,反应稍慢的爱是寂寞中招后,哎呀一声栽倒,瞬间半血,蛇女一见立即补刀,又一道射线轰出,无法移动的爱是寂寞立即挂掉,而其他人也在战斗中残血了。

Boss的垂死挣扎十分可怕,近乎疯狂,搞不好就会被她翻盘,周兴见势头不妙,一咬牙一跺脚,使用一心二用冷却了荡魔剑气,然后挥剑狠狠向下一斩。

顿时,一个巨大的月牙状剑气呼啸而出,眨眼间就轰在了蛇女的身上,后者头顶立即冒起-20万的伤害值,瞬间血量清零,轰的一声倒在了地上,大爆!

众人大喜,周兴立即捡拾掉落查看,结果依然没有他要的远古兽骨,不禁心中暗骂。

分赃后,系统给了10分钟休息,几人都盘膝坐在地上,聊起了刚才的一幕幕,爱吃炒鸡蛋和蜗牛逆袭更是眉飞色舞的说起了自己的星灵技能,听得轰天鞭炮和爱是寂寞羡慕不已。

“大神,你的星灵技能是什么?”爱吃炒鸡蛋问道。

周兴勉强一笑,道:“再遇boss让你看看。”

“好哎!”

星灵技能很是复杂,周兴到现在也没弄清楚其伤害机制,不过从二人刚才施展的效果看,伤害值应该在计算中占有相当比例。

周兴自打获得星灵技能,就没用过几次,期间还升级了一次,现在是2级陨杀,他也不知道以如今的自己,最大蓄力后会是什么结果,看了二人的表演后,便也想试一试。

当然,一旦开始蓄力,便会引起boss的忌惮,boss是不会让自己蓄满力的,而靠眼前四人,以及他的一众打手,估计都无法拉住boss仇恨,不过他有法子。

休息完毕,几人继续爬塔,因为连续作战,四人又显出疲态,周兴继续使用召唤技能,并让特蕾莎召唤出了战斗天使,高傲的战斗天使战力强横,在圣殿骑士克莱恩的配合下,攻击大开大合,横扫千军,团队压力顿时大减,四人也再次大开眼界,眼中冒出无数小星星。

只可惜战斗天使只出现了40分钟就自动退场,可即便如此,也帮了大忙,更让四人像打了鸡血一般,又活跃了起来。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鏖战,周兴团队终于爬到了40层,见到了这一关的boss。周兴看出四人眼神都有些涣散,身子也有些打晃,显然已累积了大量的疲劳,他心中哀叹,这个boss如果还不出远古兽骨,他就只能单刷了。

几秒后,boss出现在了几人眼前,那是一只巨兽,外形有些像剑齿龙,身上有着一股来自洪荒的气息,看起来异常凶恶。

周兴眼前一亮,感觉这次有门儿!

远古巨兽巴塔:LV100(领主)

HP:1000000/1000000

MP:1000000/1000000

技能:??

“噢噢!……”巴塔发出一声怒吼,震得人耳膜都疼。

“妈呀!百级领主,这尼玛怎么打?”蜗牛逆袭顿时哭丧着脸说道。

几人都看向周兴,一脸的生无可恋。

周兴微微一笑,道:“这次你们看戏,我来打。”

说罢,他独自走入战场,对着十几米外的巨兽巴塔点了两下。

绝对禁锢!

绝对诅咒!

绝对禁锢和绝对诅咒是传说级装备卡米拉之泪上的两大技能,前者可以使任一目标完全失去行动能力,无视抗性,不可驱散,持续3分钟,后者可以使任一目标全属性下降40%,无视抗性,不可驱散,持续10分钟。

周兴对卡米拉之泪有着绝对的自信,毕竟这可是他全国大赛冠军赢来的奖品,岂能是水货?除非目标处于明显高于此装备的全新层次,否则便会被这之上的技能吃得死死的。

果然,两大技能施展完毕,之前还摇头摆尾、不可一世的巴塔顿时一动不动,仿佛木雕泥塑,周兴却一刻也没闲着,他立即掏出几瓶猛药,咕咚咕咚灌下,然后对着巴塔丢出一张初级极恶诅咒卷轴,又给自己用了一张初级辉煌圣战卷轴。

邪恶光环,开!

天罡夺灵阵,开!

罗兰之歌,开!

王室祝福,开!

死战,开!

狂热,开!

此时的周兴,脚下光环缭绕,身上战意纵横,仿佛战神临凡,四人顿时倒吸一口凉气,他们还是头一次看到这种状态的大神。

一切准备就绪,周兴开始蓄力,虚空中,大量的光点出现,光点的数量和亮度,都明显高于之前施展星灵技能的蜗牛逆袭二人。

随着蓄力时间的增加,光点越来越多,越来越亮,汇聚向周兴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以至于形成了无数条光线,周兴的身体也越来越亮,仿佛太阳般刺目。

终于,30秒过去了,星灵技能达到了最大蓄力,周兴顿时怒吼道:“陨杀!”

话音刚落,天地变色,周围的环境也变了,五人脚踏虚空,仿佛置身浩瀚星河,然后,他们便惊骇的看到一颗天外陨石,携着毁天灭地的威能向着大地砸来,那陨石之大,仿佛一颗小行星。

轰!!!

世界震荡!

陨杀落在巴塔的身上,然后便消失无踪,再看巴塔的头顶,直接冒起一个伤害值:-1000000!

巴塔轰隆一声倒地,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