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729 炼狱空间(上)(为本书第一位执事加更)

729 炼狱空间(上)(为本书第一位执事加更)

周兴顿时感觉眼前一花,再睁开眼时,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昏暗的世界中,这里有山有水有树,就是没有人,这里能见度不高,温度却很高,让人喘气都觉得难受。

他的眼睛好半天才适应,渐渐看清了附近的地形地貌,他感觉很压抑,仿佛来到了人间地狱。

紧跟着,周兴的耳边响起了系统提示音。

系统提示:你已进入炼狱空间,受到死亡气息的影响,生命值每秒降低30点,各项属性下降3%。

“卧槽!”周兴大惊,急忙掏出逃兵卷轴,却发现用不了,他忙又查看技能栏,还好除了遁地术以及尚未冷却完毕的无法使用,其他的都能用。

其实,他刚刚经历了单人副本的大战,能用的技能也少得可怜。可以说,现在是他最虚弱的时候。

周兴顿时眉头紧皱,越发觉得那个黑色旋涡不是随机产生的,肯定是有针对性,到底是谁在坑他?周兴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黑暗教廷,毕竟他杀了教廷许多人,已上了他们的黑名单。

“必须尽快出去!”周兴自言自语道。

他立即召出虎将军,骑上它快速前行,找寻出路,可是跑了十几分钟,一无所获,而且仍然没有看到第二个人。

看着不断下降的血量,他倒不是很着急,毕竟还能打开公会仓库,只要补给充足,他就能立于不败之地。这时,他是真真切切体会到了当会长的好处,因为除了会长,其他人是没有权限随时打开公会仓库,从里面往外拿东西的。

周兴继续四处寻找,突然有了发现,前方突然出现了许多黑点,密密麻麻,至少有数百,那些黑点正在快速向他移动。

“终于来了!”周兴冷笑一声,远远的丢出侦察。

炼狱亡魂:LV60(精英)

HP:30000/30000

MP:25000/25000

技能:吼叫、冥火操控、嗜血

随着距离越来越近,周兴看清了来敌,是一大群手持法杖、两眼冒火的法系亡灵怪,至少有四五百,它们走起路来摇摇晃晃,但没有一点声响,反倒让人心里发毛。

周兴本着清怪要及时的原则,二话不说便抽出风雷荡魔剑,骑着大老虎直奔群怪,如今的他,攻击力极高,又有明显的等级压制,而且他还是光明教廷的三等助祭,对黑暗种族的伤害有额外加成,于是一剑下去,便能砍出将近五万点伤害,于是这些亡魂连一下都扛不住,纷纷被他秒杀,惨叫一声,化作虚无消失无踪。

周兴一口气砍死了十几个亡魂,觉得这仗能打,便把两个战仆放出,让他们也参加战斗,尤其是特蕾莎,刚刚进阶,正是大显神威的时候。

果然,进阶后的特蕾莎各项属性大幅提升,一下子变得十分厉害,尤其她属于光明教廷的成员,而且现在还是主教,对黑暗系怪物的攻击加成比周兴还高,虽然做不到周兴那样的秒杀,但两三下也能解决一个。

而霍克依旧大开大合,打得虎虎生风,越战越勇,好似在和特蕾莎比拼谁杀怪更多。三人打这些怪,如砍瓜切菜一般,不到半小时,几百只怪便都被灭掉了。

周兴并没有盲目乐观,他依旧保持着警惕,他知道大战才刚刚开始。

果然,过了大约五分钟,远方又出现了大量的黑点,密密麻麻,几乎连成一片,数量是之前的数倍,约有两三千。

周兴再次丢出侦察。

炼狱硬骨战士:LV60(高级精英)

HP:80000/80000

MP:50000/50000

技能:搏杀、狂怒、吼叫、坚硬

怪物变强了,周兴早就料到,他没有犹豫,再次带队冲向怪物,奋力劈砍起来。对他来说,这一仗依然没有难度,只是因为怪物数量众多,一个个砍去费时费力,他便丢出了仅有的两张昂贵的初级灵体献祭卷轴。

初级灵体献祭卷轴:瞬间毁灭500个敌人,并将他们的灵魂与肉身献祭给伟大的黑暗神,从而召唤出来自地狱的恐怖生物,为你所驱使。

卷轴飞到半空自动展开,放射出大片黑雾,将下方的炼狱硬骨战士笼罩,顷刻间,便有七八百只怪物惨叫着化为灰烬,紧跟着,在它们死亡的地方,一声恐怖的嚎叫响起,这叫声充满戾气,仿佛来自地狱,令人毛骨悚然。

当黑雾散去,两头巨兽赫然出现在怪物群中,它们体型庞大,如同两座小山。

饥饿吞噬者:LV100(变异头领)

HP:600000/600000

MP:400000/400000

技能:无情践踏、嗜血冲击、地狱之吼、吞噬进化、回血天赋、伤害反弹

瞬间多了两个强力打手,周兴大喜。

饥饿吞噬者一出现,便开始了吞噬,它们吞噬的速度极快,似乎争抢食物一般,且连连发动技能,怪物们一片一片的倒下,而饥饿吞噬者因为不断进食,各项属性还略有增加,成长性才是饥饿吞噬者真正的恐怖之处。

周兴计划用这里的怪物把它俩一点点养大。

不到一个小时,数千炼狱硬骨战士全部死亡。

第二波怪死亡后,第三波怪如期而至,数量直接攀升至一万,黑压压的,一眼望不到头,仿佛一片怪物海。

周兴第三次丢出侦察。

幽冥猎杀者:LV60(变异精英)

HP:120000/120000

MP:100000/100000

技能:幽冥鬼火、幽冥护盾、幽冥诅咒、幽冥治疗术

怪物数量太多,而且都是远程攻击,一波集火就能把霍克或特蕾莎秒掉,他不敢让二人冒险,便把他们收了起来,然后骑着大老虎在这一波怪的外围狂奔,一边躲避攻击,一边扔出一件件装备,单手掐诀喝道:“爆爆爆!”

轰!轰!轰!……

周兴打起了游击战和消耗战,凭借着强大的属性和血量,以及极高的速度,怪物群很难集火他,最多也只是同时被二十几个火球砸中,总伤害值不超过五万,他则依靠天爆诀造成的大量伤害回血,有惊无险。

这一仗耗时最长,足足打了四个小时才结束,周兴前前后后丢出了六千百件装备,心疼得要命,而且这些怪物死后什么都不爆,让他极为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