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736 立威

736 立威

希尔顿说完,六人面前便出现了一个白色旋涡,希尔顿率先走入,几人紧随其后,很快,这旋涡便消失不见。

进入旋涡后,几人便是眼前一花,然后便发现自己来到了一处荒原冻土之上,这里是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气温比之前还要低得多,风吹在脸上如同刀割一般。

除了周兴和希尔顿,其他四人又有些打哆嗦,刚才匆忙间,他们买的都是普通的冬衣,御寒效果很一般。

四周并没有怪物出现,周兴立即查看地图,地图上只显示为“未知之地”,其他标记一概没有,几乎是一张白纸。

“跟上。”希尔顿说了一声,迈步向前。

周兴眉头微皱,带队跟随,提醒道:“都别松懈,保持队形!坑爹货,你是骑士,往后面出溜什么,站前面!要你命,没说你呀,你是影,不前出侦察,混在队伍里算什么?”

坑爹货嘴巴动了两下,不情不愿的站到五人之前,紧跟在希尔顿的后面。要你命八千心中暗骂,开启了潜行,却是跑到了队伍的最后面,脸上露出得意的笑。

因为周兴的感知得到了强化,他没有开启神感,就模糊感知到了他,回头一看,果然有个猥琐的虚影,正是要你命八千,于是冷声道:“你再这样,我不介意把你踢出队伍,让你自生自灭。”

要你命八千惊呆了,简直呆若木鸡,其他几人却是一脸疑惑,他们不明白周兴为什么对着空无一人的后方说了这么一句话。

一时间,要你命八千觉得无敌太寂寞在唬他、诈他,其实并没有看穿他,所以他没有动,并尽量减轻呼吸,以更好的融入到自然中。

周兴见他还在那装蒜,便冷笑一声,直接走到了要你命八千的身后,然后一脚踹在他屁股上,顿时将他从潜行状态中打出,只听哎呀一声,要你命八千一个狗吃屎趴在了地上。

几人顿时呆住了,他们想不到这个无敌太寂寞居然能看穿要你命八千的潜行,简直不可思议!

周兴这一脚只用了四成力,可他基础属性很高,四成力也是很大的劲,要你命八千顿时感觉屁股火辣辣的疼,竟有些爬不起来了。更让他惊讶的是,被无敌太寂寞踹了一脚,居然掉了八百多点血。

周兴见他在地上装死狗,便单手把他拎起来,警告道:“我最后说一遍,你再这样,我不介意把你踢出队伍,让你自生自灭!——希尔顿,我是否有权这样做?”

希尔顿稍稍一顿,他并没有回头,而是继续前行,说道:“你是队长,当然有权这样做,凡是被清除队伍的人,都没有资格再参与此次任务,并会受到相应惩处。”

闻言,要你命八千脸色一白,他尴尬的笑一笑,再次潜行,这次则是向着前方而去。

几人此时再看向周兴,目光中都多了一份敬畏,坑爹货暗骂一句,却也暂时收起了捣乱的心思,毕竟好不容易才接到教廷任务,岂能因小失大?

不多时,天地间飘起了雪花,雪花不大,却十分密集,被风一刮,俨然形成了一层雪幕,使得能见度大大降低了。

“八千回来!”周兴在团队频道里说道,这种近乎极端的环境下,影也派不上用场,走散了反而不好。

过了一会儿,要你命八千回归团队,抹了把脸,低声道:“谢队长。”

下雪后,风也越来越大了,刮得人站都站不稳,天地间仿佛只剩下了狂风呼啸之声,而此时的天色竟也十分配合的暗了下来,小队再难前行。

“希尔顿,咱们应该停止前进。”周兴建议道。

希尔顿却仍然前行,步伐坚定,摇头道:“不行,继续走,风雪只是暂时的。”

周兴眉头紧皱,他总觉得这个希尔顿有些不对劲,按理说,他的任务是保护五人,可对方却总给他一种冷冰冰的感觉,似乎对他们的死活毫不关心。

NPC和队长出现了意见相左的情况,四人便不约而同的看向周兴,周兴见希尔顿仿佛机器人一般,只顾往前走,他眉头一皱,选择带队跟随,然后便放出了两个战仆,加强团队防御。

霍克和特蕾莎的突然出现,立即吓了四人一跳,尤其是霍克那副吸血鬼的造型,确实不讨喜,几人还以为是遭遇到怪物了,二女立即尖叫起来,坑爹货和要你命八千也是吓得一哆嗦。

“别怕,他们是我的人!”周兴立即喊道,不由得一头黑线,感觉这支小队的成员一个个都不靠谱,他顿时又感觉被桑德斯那家伙坑了。

几人闻言,都半信半疑,可见那吸血鬼始终没有攻击他们,那个治疗还给他们挨个套盾加buff,这才相信周兴的话,顿时对这个队长又多了几分敬畏。坑爹货见两个强大的NPC居然是队长的帮手,立即把残存的那点小心思收起来,庆幸自己之前没有捣乱。

小队顶风冒雪、一刻不停的前进,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和能见度都越来越低,仿佛到了傍晚时分。周兴不知道这个希尔顿要把他们领到哪里,他问了几次,对方都没有回答,实在是蹊跷古怪。

不知过了多久,不远处突然传来几声咆哮,紧跟着便是地面震动的声音。几人大惊,立即戒备起来,然后他们就看到了十几只体型健硕的长毛雪怪,以飞快的速度向他们奔来,一个个如同飞驰的炮弹。

周兴立即抽出雷光缭绕的风雷荡魔剑,并丢出侦察。

嗜血雪怪:LV90(高级精英)

HP:200000/200000

MP:200000/200000

技能:砸击、嘶吼、撕裂、钢筋铁骨

周兴二话不说,立即使用御兽诀控制了一只雪怪,然后让它去攻击两个同类,然后又让霍克拉住两个,特蕾莎拉住一个,他自己拉住三个,剩下的五个就交给四人和希尔顿了。

周兴可不打算展现全部实力,毕竟这才刚刚开始,后面有什么困难还是未知数,要是一上来就爆发,必然导致后继无力,最终也会影响到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