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739 暴食者卡拉巴(下)

739 暴食者卡拉巴(下)

周兴这一喊,四人如梦方醒,再看那些恶心的虫子都已变成污水,顿时就恢复过来,于是立即互相刷buff,茉莉花香则一刻不停的召唤小怪,只等霍克那边仇恨稳定了,众人便会一拥而上。

霍克如今也是变异头领级别,但因为是战仆,且等级未到百级,战力和boss一比,相差还是很大,被暴食者连番攻击下,打得节节败退,由攻转守。

“可以了,上!”周兴看了一会儿,突然喊道。

或许是之前的表现太丢脸,坑爹货知耻后勇,一个冲锋就撞到了boss的腰上,然后抡剑就砍,专砍他的左腿。这个打法很常见,对boss的腿部造成足够创伤后,可以使得其移动能力大幅下降。

然而,这boss显然也有绝对防御的属性,虽然周兴给四人换了装,但即便是完美暗金套装,也没有绝对攻击的属性,所以打起boss来显得很吃力,每一击最多只能造成两三千点的伤害。

坑爹货卖力劈砍,boss却也不是吃素的,他的大肚子突然在中间的位置出现了一条横线,紧跟着,其肚皮便一分为二,但是并没有内脏流出,几人惊骇的看到,里面是密布的利齿和一条猩红的大舌头。

坑爹货距离最近,感觉最直观,顿时吓得魂飞天外,二话不说扭头就跑。可是,他刚跑出两步,那条大舌头便向他伸来,那舌头又长又有劲,一下子就把他卷住,然后猛的一收,只听啪的一声,坑爹货整个人便被卷进了卡拉巴的大肚子里,然后那张“大嘴”便闭合了,然后蠕动起来,好似在咀嚼美味。

这一幕看得几人头皮发麻,两个女生尖声着立即往最远处跑,而要你命八千也吓得呆若木鸡,失去了战斗力。

周兴不禁暗骂这游戏做得太真实,就连他都有些肝颤,可他知道这么下去非得全军覆没不成,于是硬着头皮上前,一个瞬移就到了卡拉巴的身后,立即发动了秘技战法。

噗呲!噗呲!噗呲!……

-34257!-36220!-38991!……

“吼!……”boss顿时发出怒吼,全身血光弥漫。

卡拉巴的抗性很强,定身术和黑光的作用时间大幅缩减,周兴只捅了六下,boss便恢复了行动力,对他展开反击,但好在他的攻击力够强,这一轮偷袭就打掉了他三成的血,而且还把吞下的坑爹货吐了出来。

再看坑爹货,浑身都是粘稠的液体,臭气熏天,血量更是少了一半,这部分直接被boss吸收,为他自身加血了。

脱困后的坑爹货想死的心都有了,刚才的感受实在是一言难尽,就好像被扔进了厕所,这厕所还像滚筒洗衣机一般乱摇。

坑爹货浑身恶臭,属性大跌,被摇得头晕眼花,站都站不稳了,已然属于半残,周兴暗暗摇头,五人团队如今只有他了。

好在他一直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霍克和特蕾莎都在一刻不停的攻击着boss,为他分担了许多压力,不过boss的攻击太猛,二人打得也很吃力。

周兴实在受不了boss带来的恶臭,他便决定速战速决,于是立即发动绝对禁锢,卡拉巴顿时保持着前一刻的姿势,一动不动了,如同一尊雕像。

“还愣着干什么,打呀!”周兴大喊一声,率先冲上前,挥剑猛砍。

四人闻言,都是一愣,他们对这boss实在是没办法,可见boss突然定住了,任凭队长如何劈砍都不还手,立即意识到这是无敌太寂寞造成的,这个定身时间一定很短,估计只有十几秒,他们不能白白浪费,于是硬着头皮重新将boss包围,一个个火力全开,发泄心中的恐惧和愤恨。

坑爹货砍得尤其卖力,仿佛发了疯,刚才那一幕都给他造成心理阴影了,他必须发泄出来。

让众人想不到的是,这定身效果出奇的长,半分钟过去了,一分钟过去了,boss还是一动不动,血量却哗哗的往下掉。

这期间,boss身上红光一闪,体型胀大了一圈,把几人吓了一跳,因为这是狂暴的表象,可是也仅仅如此,狂暴后的boss只是血量回复了一大截,却仍然一动不动,任凭他们劈砍。

一时间,四人都对无敌太寂寞佩服起来,都想知道他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不到两分钟,boss血量见到,轰然倒地,直到死也没动一下。

当然,输出的过程中,周兴贡献了七八成的伤害,若是让四人打,十分钟也未必能把boss拿下。

Boss死后大爆,周兴照老规矩收下稀有材料后,剩下的均分,每人都分到了一件100级的暗金装,都有些不好意思了,毕竟他们之前的表现实在太差。

Boss死后,坑爹货身上的粘液和恶臭也渐渐消失了,这让他的心情多少好了一点。

分赃后,他们身后的石门轰然碎裂,五人大喜,急忙离开这憋屈的地方,又回到了之前的大厅内,可是再没有看到希尔顿的身影。

“草!那该死的护卫跑哪儿去了?刚才要不是无敌哥,咱们就都挂了!”要你命八千心有余悸,所以火气很大,对希尔顿十分不满。

其他人也是如此,他们到处找也找不到希尔顿。

“他不会是被这里的怪吃了吧?”枪炮玫瑰道。

茉莉花香点头道:“吃了最好!一点用都没有!”

周兴没有逞口舌之快,他在想下一步该怎么办,毕竟一路上都是希尔顿领着他们,在这偌大的宫殿内,迷路可就糟糕了。

“无敌哥,咱们继续探路吧,别管那个家伙了。”茉莉花香建议道。

“对,队长你领着我们吧,你说去哪儿咱们就去哪儿。”枪炮玫瑰附和道。

周兴点点头,重新观察地形,他发现这大厅内的几条通道和之前有些不太一样,有的路之前明明是通的,现在却封闭了,有的路之前明明是封闭的,现在却通了。他隐约感觉这些路不能乱走,一旦走错必然要面临危险。

就在这时,几人耳边同时响起系统提示音,收到了同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