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743 战莫拉比

743 战莫拉比

反观希尔顿,因为受到了荆棘战甲的五倍反伤,刚刚恢复的血量瞬间到底,还差不到一千点就会挂掉,是真正的残血。

周兴嘿嘿一笑,单手掐诀,低喝道:“魔焰煅烧!”

魔焰煅烧是无视防御的固定伤害,希尔顿顿时发出惨叫,还没撑过两秒,便轰的一声倒在了地上,变成了一块焦炭。

周兴行云流水的一套攻击,不到一分钟就解决了希尔顿,要你命八千等人看得倒吸一口凉气,精神再次恍惚起来,怀疑系统出bug了,无敌哥才是boss吧?

“这……这也太无敌了吧?”几人惊喜交加。

周兴却是半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还有个领主boss等着他们呢。

“好好好,你的表演非常精彩,我很喜欢!怎么样,愿不愿意加入我们黑暗教廷,像你这样的人才,我们一定会重用的!”莫拉比看向周兴,笑着说道,对希尔顿的惨死毫不在意,就好像压根没有这个人一样。

“不感兴趣!”周兴冷笑道。

“真的吗?年轻人,做事不要冲动,要慎重,你的某个草率的决定,很可能会影响你的一生!黑暗教廷的强大,是你无法想象的,无论你看到了什么,那只是冰山一角罢了。”

“呵呵,你在拖延时间吗?”

“年轻人,这么急着去死吗?好吧,那我就成全你们!”

莫拉比冷笑一声,身体突然拔高了一节,也变得壮实了不少,看上去居然年轻了十来岁,然后他便突然动了起来,速度快得惊人,眨眼间便闪身到了希尔顿身旁,一弯腰,捡起了地上的长剑和盾牌,然后便向着坑爹货拍来。

坑爹货大惊,但反应还算快,急忙举盾防御,结果直接被拍得倒飞出去,落地后打了好几个滚,由此可见,这莫拉比的力量竟比那希尔顿还大,而且这一下就拍掉了坑爹货一万多点血。

下一刻,莫拉比一分为三,每人手中都有剑盾,分别向身旁之人发动攻击,而且专挑软的捏,于是枪炮玫瑰、茉莉花香和特蕾莎便成了其攻击目标。

特蕾莎虽然在三人中最强,但面对领主,她仍然不是对手,被打得节节败退,而二女则只有尖声逃命的份,习惯了站桩输出的二人,技术很一般,枪炮玫瑰被莫拉比几剑就砍死了,第二次倒地,茉莉花香则在众多召唤怪的保护下,还侥幸留有半血,然后就被及时赶到的霍克救下。

周兴则跑去救特蕾莎,同时开启了战神分身,两个分身在他的命令下去救正被追砍的要你命八千。

莫拉比虽然是分身状态,但他的分身属性仍然高得惊人,周兴的两个分身,再加上要你命八千和赶回来的坑爹货,才勉强顶住分身攻击。

得以喘息的特蕾莎立即拉起了倒地的枪炮玫瑰,后者气得够呛,立即对刚才砍死她的那个分身执行枪决。

战斗打得很激烈,但总体上还是莫拉比占了上风,众人压力太大!

周兴看得直皱眉,知道这么下去就得团灭,于是他双手持剑,向天上一举,开启了风雷荡魔剑的第二个技能。

风雷破魔!

顿时,大殿内风云变色,飞沙走石,罡风虎啸、闪电耀眼,莫拉比的三个分身被吹得站立不稳,更是被一道道闪电轰击,血量哗哗的往下掉,几人一见大喜,他们不会受到丝毫影响,自然是趁你病要你命,于是一拥而上,在风雷的帮助下,对着三个分身集火。

三个莫拉比立即举盾防守,顿时坚如磐石,周兴嫌他们打得太慢,还开启了狂热,顿时杀力暴涨,在风雷消失的前一刻,终于砍死了三个分身。

下一刻,只听啪的一声,莫拉比凭空出现,脸色有些难看,血量降了三分之一,而且处于了不可攻击状态,众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不知道他又要搞什么鬼。

“一群冥顽不灵的家伙,今天就让你们体验一下死亡的滋味!”莫拉比说罢,身躯又拔高了一些,变得更加壮实,且又年轻了不少,变成了一个中年人。

紧跟着,莫拉比又一分为二,面色狰狞的向着众人冲来。

周兴立即上前先挡住一人,二话不说挥剑就砍,他的攻击如狂风骤雨一般,而且身法灵活,速度快得惊人,剑影重重,看得人眼花缭乱!

而且,此刻的他杀力惊人,即便莫拉比全力防守,每一剑也至少能对其造成七八万点伤害,而且还频频打出暴击,伤害便更加惊人。莫拉比被打得怒吼连连,拼命挥舞剑盾反击,可是作用不大,血量下降极快。

可是另一边却是另一番场景,完全是莫拉比2号一人压着一群人打,要不是霍克还能扛,他们早就团灭了。

周兴偷眼观瞧,感觉他们顶不住,万一被莫拉比击溃,自己就要被两个莫拉比围攻,那形势就会逆转,于是他立即开启蔚蓝召唤,召唤出了一只巨型电鳗,电鳗立即紧紧包裹住莫拉比2号,拼命放电。

众人大喜,再次趁你病要你命,集火2号,可攻击始终不给力,这就是没有绝对攻击的弊端,非常贻误战机。

周兴心里着急,却也无可奈何,他自己也没有几件带绝对攻击的装备,怎能要求别人,他便只好加紧攻击,争取早点消灭莫拉比1号,然后去帮忙。

“啊!!……”莫拉比2号突然一声怒声,身上爆发出刺眼黑光。

这个分身居然狂暴了!

狂暴后的莫拉比2号身体胀大了一圈,力量也是倍增,眼看着就要撑开电鳗的束缚。

周兴的爆发时间有限,时间拖长了很可能会有变化,于是他不再犹豫,立即用一心二用冷却了风雷破魔,再次释放。

顿时,天地变色,风雷再现,众人大喜,立即加紧集火,周兴也不例外。在风雷中,两个莫拉比都失去了行动能力,更没有反抗能力,只能举盾抵挡,周兴为了加快速度,在1号举盾并被闪电轰击,产生了短暂的麻痹效果时,他立即转到了其身后,无情的发动了秘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