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752 和徒弟切磋

752 和徒弟切磋

“师父,谢谢你送的重铸装置,我那次活动得了不少碎片,另外还买了不少,一共重铸了四件装备,所以,我要向你挑战!”魑魅离火含笑说道,直勾勾的看着周兴。

周兴被她的眼神看得心虚,忙移开视线,道:“不用了,你打不过我。”

“才怪!离火姐姐可厉害了!我支持她!”周萌气得直跳,全力支持魑魅离火。

周兴心说,你可真是我亲妹啊!

“到底敢不敢?男子汉大丈夫,别婆婆妈妈的行吗?”魑魅离火坚持要比一比。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周兴无奈,只得答应下来,于是三人来到了竞技场,开了个私人场,并选择自由模式。

周萌显得比谁都激动,不住的给魑魅离火刷buff套护盾,却对亲哥不闻不问,还攥起拳头给她鼓劲,道:“离火姐姐加油,打败我哥大魔王!”

亲的,没抱错,绝对是亲的!周兴仰天长叹,哭笑不得。

“师父,准备好了吗?”魑魅离火拉开了距离,摆出了影独有的战斗姿态。

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周萌赶忙退后,还小声道:“离火姐姐加油!”

认真对战,便是尊重对手,至少周兴是这么认为的,于是他集中精神,道:“开始吧。”

魑魅离火一笑,立即潜行,周兴的感知得到了加强,但前者的潜行值也不低,周兴只能看到一个很模糊的虚影。若是对付其他人,能看到这个虚影也足够了,可魑魅离火技术不错,周兴也不想托大,便开启了神感,顿时,清清楚楚的看到了对方。

魑魅离火见周兴的视线始终跟着她,顿时一愣,她意识到自己的强化潜行居然被看穿了,不由得羞恼起来,便打消了背后偷袭的打法,直接拿着短刀直奔周兴。

周兴不愿纠缠,也想直接打消她挑战的念头,便挥动大剑狠狠向下一斩。

荡魔剑气!

瞬息间,一道巨大的月牙状剑气凭空出现,呼啸着直奔魑魅离火而去,后者大惊,立即瞬移闪避,却发现那剑气竟也瞬移,仍然锁定自己,她心下骇然,在千钧一发之际开启了无敌,然后就听轰的一声爆响,魑魅离火被剑气击中,直接轰到了半空,还没落地,血管就清零,死得不能再死。

周萌惊呆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知道她哥很强,却没想到强到了变态的程度!

魑魅离火复活后大喊:“无赖无赖无赖!”

周兴哭笑不得道:“怎么无赖了?”

“我瞬移了为什么闪不开,我无敌了为什么还是死,你开挂!”

周兴笑着解释道:“我这个技能无视闪避,无视无敌。”

“也太无赖了吧?怎么会有这种技能!”魑魅离火气得够呛,看向周兴手中的风雷荡魔剑,道,“给我看看你的武器。”

周兴无奈,只好交出去,周萌好奇,也凑过来看,然后二女便“哇”了起来。

“也太无赖了吧?这也太逆天了吧?怎么会这么强?这还是没解封的状态?”魑魅离火眼睛瞪得老大,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哥,传说级,那是比史诗级还厉害的吧?你从哪儿搞到的?”

“师父,八千万卖给我!”

“卖你个头啊!”周兴气乐了。

“不行,你用这个我没法打,换武器!”魑魅离火不服不忿道。

周兴无奈道:“行行行,换什么,你说吧,至少也得是暗金啊。”

魑魅离火顿时高兴起来,翻箱倒柜,最后拿出一把铁剑,忍着笑说道:“你用这个。”

周兴看这剑的造型就够惨的,居然锈迹斑斑,接过来一看属性,顿时傻了眼。

生锈的铁剑(普通)

种类:武器

耐久:2/5

+12物理攻击

装备需求:无

“你玩我呢?这种新手村的垃圾装居然还留着!”周兴快被这宝贝徒弟气吐血了。

魑魅离火咯咯笑起来,理直气壮道:“就用这个!你是我师父,真正的高手都用垃圾装!”

一旁的周萌大声道:“对,就用这个!就用这个!”

周兴看向周萌,越发确定这是亲妹,百分之二百。

形势比人强,周兴拗不过她俩,便苦笑着装备上了铁剑,属性瞬间掉落了一大截,血量也掉了五六万。

“来吧,重新开始!”魑魅离火跃跃欲试道。

周兴点点头,这回他要更加认真才行。

下一刻,魑魅离火便又进入潜行,其实她大可不必,因为周兴能看破她的隐身,只是她习惯了起手便是潜行,这习惯一时改不过来。

周兴便又开启了神感,身子随着她一起转。

这时,魑魅离火才猛然想起自己犯了错,脸一红,直接拿着短刀冲上来。周兴的铁剑耐久只剩下了两点,若是招架格挡,和她的武器碰撞,用不了半分钟,这铁剑就会变成碎剑,无奈之下,周兴决定用技能轰炸,便抬手一指,喝道:“绝对禁锢!绝对诅咒!”

话音刚落,一脸兴奋举着短刀就要刺下的魑魅离火,顿时保持着前一刻的姿势,一动不动了。

周兴嘿嘿一笑,退后两步,他当然不会使用星灵技能那种惨无人道的大招,毕竟对手是徒弟,不能留下心理阴影啊,于是开启了三个光环,又舞了个剑花,开启诛邪剑阵,在无数道剑影的轰击下,属性大降的魑魅离火再次倒在了地上。

“无赖无赖无赖!”复活后的魑魅离火大喊道。

“又怎么无赖了?”周兴无奈道。

“我刚才怎么动不了了?不可能那么长时间吧?我的负面状态抗性可高了!”魑魅离火气道。

周兴摸了摸鼻子,道:“这个技能无视抗性、无视驱散。”

“无赖啊!!”

“哥,你也太无赖了吧?”

周兴一听,气得鼻子都歪了,刚才定住魑魅离火后,周萌一个劲的给她刷驱散,诛邪剑阵出现后,她又一个劲的刷血,这绝对是亲妹啊!

遇到这两个活宝,周兴也是哭笑不得。

“行了行了,别闹了,咱们动身吧。”周兴央求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