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778 反转(求票)

778 反转(求票)

“散修,王吉。”周兴抱拳道。

“邪异门弃徒,莫悔。”莫悔同样抱拳,脸上挂着邪异的笑。

周兴眉头微皱,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对方修为明明比自己差很多,却显得十分从容,笑容也来得莫名其妙,于是试探道:“你我修为相差很大,我劝你还是自动认输,免得受伤。”

闻言,莫悔哈哈大笑起来,道:“这正是我要对你说的话,你倒是嘴快,先说了出来!只不过,我这话你没说完,后面还有一句,那便是,‘否则送你见阎王’!哈哈哈!”

笑罢,莫悔便结出了一个古怪手印,轻喝道:“第一重封印,开!”

话音刚落,莫悔的气势便陡然攀升,修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由一开始的泥丸初阶,提升到了泥丸巅峰,然后直接破境,达到了洞玄初阶。

周兴顿时双目一凝,此人居然也隐藏了修为,而是听她所说,这只是解除了第一重封印。

“第二重封印,开!”

莫悔再次结出古怪手印,一声轻喝后,气势和修为都再次攀升,很快就由洞玄初阶,提升到了洞玄巅峰,然后又一次破境,达到了金丹初阶。

“我不是故意隐藏修为,而是所修功法较为特殊,今天碰到我,只能算你倒霉!”解除封印后的莫悔,脸上有着病态的红润,嘴角仍然挂着邪异的笑。

“这这……怎么会这样?”王长老尴尬的看向周兴,一脸的没想到。

在众人看来,这一场,这个王吉是必败了,便都想看他的笑话。

“怎么样,是认输还是被我杀掉?”莫悔舔着嘴唇说道。

“你还有第三重封印吗?有的话,一同解开吧。”周兴问道。

“有!不过以我现在的修为,对付你已经足够了,没有必要继续解封,不是吗?”

周兴看到现在也看明白了,要想在弱肉强食的幽冥谷立足,一味低调只会被人轻视、看不起,甚至被欺压,与其麻烦不断,不如借机立威,震慑宵小,于是他二话不说便手指一弹,感受到周兴的心念,已然飞出戒指的嗜血蜂,借助周兴的一指之力猛然加速,飞向莫悔,速度奇快无比。

莫悔大惊,万万没想到王吉居然如此无耻,居然出手偷袭,她能感知到那飞虫极为危险,便要祭出防御法宝抵抗,就在这时,周兴弹出的手指转而指向她,轻声道:“定!”

一字定身!

周兴并没有提升修为,所以他的定身术对莫悔的影响只有不到一息时间,可这个时间已然足够,在其被定住后,嗜血蜂眨眼间便飞到了她的肩头,然后将尾端的细针狠狠扎进了她的脖子里,跟着用力一吸,大量的血液便涌入了它的体内,化作营养被其吸收。

在施展完定身术后,周兴立即瞬移到了莫悔的身前,在后者身体刚要恢复行动能力前,一掌拍在她的头顶,运转起了吸功大法。

轰轰之声顿时响了起来,莫悔的身子猛然颤抖,修为以比之前更快的速度跌落,片刻后便又跌落回了泥丸初阶。

周兴没想要她的命,便及时收手,修为大跌且大量失血的她,扑通一声倒在地上,立即陷入昏厥状态。

从周兴出手到战斗结束,一共不到五息的时间,五息内,洞玄初阶战败了金丹初阶,这几乎是不可能的,然而在众目睽睽之下,周兴做到了。

“王……王吉胜!”王长老呆了呆,立即喊道,眼中既有喜悦又有惊骇,他万万没想到,此子不但会炼丹,战力居然也如此强悍。

不只是王长老,其他人也惊呆了,半天说不出话来。不少人扪心自问,即便修为高于这个王吉,也难以做到其刚刚做到的事。

此子不凡!

周兴微笑,对众人一抱拳,其他人连忙还礼,全没了之前的倨傲。

王长老清了清嗓子,高声道:“好了,今日的入门考核到此结束,我幽冥谷没有繁文缛节,通过考核者便是我幽冥谷的人了,事后老夫会给你们介绍谷中详情,你等可随各自心愿拜谷中修士为师,也可完成门派任务,获得诸多修行资源。在我幽冥谷,立功越大,资源越多,就是这么简单!……至于败者,也不必灰心,三日后,还可以再参加一次考核,若能通过,照样可以进入我门派,若仍然失败,则与我幽冥谷无缘,可自行离去。……谷内事务繁多,老夫很忙,你们所有人都在这附近的房舍内住下,三日后我会再来安排!”

说罢,王长老看向周兴,微笑点头,然后便身子一闪,消失不见。

众人互相之间都不熟,之前还捉对厮杀过,王长老一走,众人也便各自散去,寻找房间打坐吐纳。

周兴初来乍到,不便在谷内乱逛,便强行忍耐下来,找到一间距离其他房屋较远的破败小屋,进入后立即设下几重攻击禁制,以免有人在他打坐时意图不轨。

周兴目前的真实修为是金丹大圆满,打坐吐纳对他的提升已然不大,他现在要更多的感悟天地,争取早日摸索到元婴境的边缘。

元婴境虽然紧挨着金丹境,但二者之间可谓天差地别,无数修士到了寿元耗尽的那一天,也只能遗憾的止步于金丹境,由此可见修至元婴境有多难,难怪有“元婴之下皆蝼蚁”的说法。

即便是天才如欧阳克,也要耗费几十年光阴才可能突破至那个境界,周兴不由得叹息,凭自己的普通资质,可能需要百年甚至数百年的时间。

“真是遥不可及的境界!”周兴感叹。

不知不觉中,天黑了,周兴心下烦闷,便走出小屋,走上附近一座小山。

今夜天空万里无云,满天的繁星煞是好看,周兴抬头望天,他始终忙碌,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看星星了,一时间竟看得有些入神。

而在这万籁俱寂之时,一个人也上了山,出现在了周兴的身后。

周兴眉头微皱,回身一看,原来是她。